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贾尼】Adopted Boyfriend领养男友(普通人AU)03

【正文】

作为贴身保镖兼职司机的Happy的目光一瞬间向我的方向看了过来,并说道:"Boss,我认为您最好收敛起您的好奇心。"

我挑了挑眉,心想不劝也罢,他这么一说,我那点因为酒精而被勾起的小疯狂就开始在心底翻滚,于是我对他使了个眼色,便在他摇头叹息的状态下两人一起走向了事发地点。

虽然沿路我还要经历Happy那可怕的唠叨,可当我来到事发地点见到那被吓傻的精致孩子的时候,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孩子若是放任不管,绝对会经历坎坷。

Happy在确认车内的司机已经不幸身亡以及汽车不会因为撞击而爆炸之后才走过来向我简短地汇报了情况,等到一切都安排妥当之后,我们三人来到监控室,这才将当时的回放录像看了一遍,并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孩子的母亲是自杀。

随后警方来到现场处理了关于孩子母亲的事情,可当我已经可以离开时,我却没办法将这刚年满10岁的孩子丢下。因为我太清楚,这孩子一旦被送去孤儿院,等待着他的将会是地狱。

人人都喜欢精致的东西,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控制得住内心的恶魔,不去摧毁那些比自己美好的事物。

于是我走到这孩子面前蹲下身来,方才被警察告知他的母亲已经过世的孩子此刻表情空白,只有两行泪不停地夺眶而出,那模样简直让人心痛至极。

"你愿意跟我走吗,kid?"我尽量轻声发问,担心自己吓到这个已经处在受惊吓状态的孩子,并说道:"我可以给你找个安全的地方,资助你生活读书,一直到你16岁。"

"您要当我的父亲?"尚未成熟的男孩似乎还不能理解我实际上的用意,他歪了歪头,说道:"母亲说,让我找一个新家。"

"You can call me sir,"我模棱两可地回应着,并说道:"我会给你找一个新家,那里有很多和你年龄相仿的小伙伴,你们可以一起学习,一起生活。到了那里你会先做一个测试,然后你就会被分配到最合适的团体里,明白了吗,那是一个大家庭。"

"孤儿院?"孩子契而不舍地追问道:"您的意思是说,从今天起,我就变成无家可归的孤儿了?您不能带我走吗?我很乖的。"

这个问题可把我难住了,我转头去看了看Happy,发现他此刻正在和刚刚赶到的Pepper热火朝天地聊着天,根本没空管我。于是我回过头来,面对这孩子,问道:"你叫什么名字,honey?"

"我没有名字,母亲说,到了新的家庭要用新名字,旧的名字会带来坏运气。所以我没有名字。"金发碧眼的男孩一本正经地贯彻着母亲临终前的遗言,那模样让他整个人看起来莫名成熟。我叹口气,道:"那就叫Jarvis,如何?"

男孩乖巧地点点头,小声嘟囔着自己的新名字,好像得到了什么宝贝一样,终于和缓下了面容。我抬起手来拍了拍他瘦弱的肩膀,并说道:"等一下你要跟着那边那位金发碧眼的Miss Potts离开,她会带你去你接下来要生活的地方,好吗?她是一位值得信赖的美丽女士,所以你一定要听她的话,明白吗?"

"所以,您要把我送给那位小姐?"Jarvis落寞地低垂下头,伤心地说道:"我以为您愿意赋予我名字,就代表您愿意带我走。"

"那位小姐是我的得力助手,我只是安排她负责照顾你的一切,毕竟,你以后就会知道,大人的世界要忙的事情很多。"我尽量为Jarvis解释着现状,希望他能表示理解。

评论
热度 ( 34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