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SBS无差】联盟开了个会 02

联盟开了个会 01

Summary:超级英雄们很好奇一件事,超人和蝙蝠侠谁攻谁受。

“超人肯定是受。”
绿灯侠表示:“你什么时候见他否定过蝙蝠侠的话?绝对是被压型。”
“超人是妻奴。”神奇女侠幽幽说道:“只要看看超人纵容的眼神就知道,他可是宇宙级妻管严典范。”
“哈!”闪电侠坐在一边被自己的想法弄得乐不可支,几秒后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照你这么说,超人应该叫‘蝙奴’或者‘蝙管严’!”他对众人挑挑眉,企图让大家get到他的笑点。
钢骨咳了咳,让话题重回正轨,“最重要的是,超人的每一个超能力都能秒杀蝙蝠侠,所以他绝对是上面的。”
“你忘了氪石和红太阳。”绿灯侠轻易推翻了钢骨的论断:“要知道拥有这些就等于拥有超人,蝙蝠侠要是敢说自己的氪石储备量是第二,Luthor都不敢说自己是第一。”
“我认为我们应该听听读心者怎么说。”海王的目光看向火星猎人,众人纷纷点头。
火星猎人耸耸肩,表示:“我还没有收集到足够的数据,所以我不轻易下结论。”
“你又OOC了,J'Onn.”海王叹口气,真诚的看着火星人。
“我是个警察!”火星猎人强忍着自己的怒气,“不是只有蝙蝠侠出门带智商!”

“我不可能是受。”超人在暸望塔的监控室里飞来飞去,焦虑的抱紧双臂。
“不管你是不是,能麻烦你别在我眼前来回晃了吗?”蝙蝠侠关掉了暸望塔内部监控回放器,他悔恨地说:“我就不应该在和你一起值班的时候看这些。”
“你才是受。”超人继续执着于这个话题,“而且你还穿皮装!现在哪个直男穿皮装?”
“我-什-么?”蝙蝠侠托在桌边的左拳紧攥,“有种你再说一次!”
“呃……”超人急刹车停在了半空中,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他赶忙讨好道:“我的意思是说,你穿皮装的样子性感极了,你知道你是全联盟最辣的人,对吧?而且你还有全联盟最好看修长的双腿,每次你在我前面走的时候……”
“停!”蝙蝠侠在话题朝着诡异的方向越走越远时近快制止了超人,他叹息般说道:“这话题太gay了,饶了我吧!”
“你歧视同性恋?这可不太好。”超人不赞同的说道,并缓慢地开始了他的“环办公室航行”。
“我什么时候——”蝙蝠侠开口又闭上,他觉得为这个话题和超人争论太蠢,他得保持淡定和清醒,他的智商全天在线,不像超人。
有时候蝙蝠侠都觉得超人的智商需要联网获取,而他们又总是在一些没有Wi-Fi或者信号极差的地方奔忙。蝙蝠侠真心觉得超人的制服上应该标明“该用户可能正与智商断开网络连接”以此来提醒所有人。
“没关系,B,我知道你一直对同性恋的话题很敏感,你要勇于承认自己的偏见。”超人用规劝罪犯的语气陈述着自己的观点,他的目光紧紧锁定在蝙蝠侠脸上,穿过护目镜直接往进对方满载不满的双眼:“我们不能心存偏见。”
“我-对-同-性-恋-没-有-偏-见!”蝙蝠侠攥紧的左拳忍不住狠狠砸在了桌面上,早些时候超人端来的两杯咖啡早已冰凉,此刻正因为外力作用而在杯中晃荡,水分子摇晃撞击的声音清晰可辨,超人向正对他怒目而视的蝙蝠侠眨了眨眼:“可你表现得太激动了。”
“那是因为我是直男,直男通常不喜欢自己的朋友用性感来形容他们。”蝙蝠侠感觉自己快要歇斯底里了,他喝了口咖啡,并下意识轻舔了舔沾了咖啡的下唇,超人的视线锁定在蝙蝠侠面部露出的一小块皮肤上,语气若有所思:“你的唇型很好看。”
蝙蝠侠很庆幸自己的那一小口咖啡已经咽下去了,否则肯定会殃及他面前的显示屏。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蝙蝠侠没好气的说道:“听着,你最好搞清楚,这些诡异的奉承也不能让我原谅你刚才的无理!”
“我不是那个意思,”超人耸了耸肩:“我只是陈述事实。”
“老天在上,麻烦留着你的‘事实’吧!”蝙蝠侠烦躁的敲击着键盘,监控室里都是劈劈啪啪的声音,蝙蝠侠冷漠地宣布道:“我要修改值班表,至少其他人不会这么执着于浪费我的时间。”
“你要开始逃避我了?我让你觉得不舒服?”超人表现出了比应有更多的焦虑,他双脚落地,靠近并把蝙蝠侠连带着旋转座椅转了过来,语气真诚地发问:“就因为我说的那几句话?”
蝙蝠侠看着近在咫尺的超人,咬牙切齿的对此刻扶着座椅两边扶手附身下来放大了十倍的外星人嘶吼:“你不觉得自己离我太近了?”
超人眨眨眼,从上到下看了看蝙蝠侠,正要开口的时候,却听到一阵尴尬的咳嗽,两人同时转头去看,是端着五人份早餐来赶早班的闪电侠,“Hi,”他尴尬的笑了笑:“我是不是打扰了什么。”
“没有。”蝙蝠侠眯了眯眼,手动和超人保持了安全距离,闪电侠的目光看着推着超人的胸口强迫其后退的那只戴着纯黑手套的手,犹豫地宣称:“我还是…呃…等等再来。”
“你让他误会了。”超人抱起双臂,目光看着闪电侠消失的位置。
蝙蝠侠默默转过座椅让自己面对正在修改的值班表,在自己的名字后面把闪电侠的名字加了上去。

评论 ( 12 )
热度 ( 4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