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亨超/本蝙】(ABO-双A-带球跑)Take You Home

PS.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不满意拜托轻砸~ 我们评论区见😘
PPS. 整理了一下点梗,五篇点梗文,超蝙和亨本交替产出,我会尽量日更,这是第一篇~

Bruce在一个阴沉的中午醒来,这所依湖而建环绕森林又距离Wayne庄园颇近的玻璃建筑几乎算是他的第二个家,可现在看起来却阴沉而冷清,好像是一个牢笼,束缚着他。
而他的肚子……
Bruce赤裸着双脚走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路过书桌时随手把上面的酒杯挥到了地上。
玻璃杯碰地一声在地上打破,碎片四散在地上,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楼梯处传来,是Alfred。
“Sir.” Beta语气无奈的开口“您没必要这么做。”
“我醒来的时候你不在。”Bruce轻描淡写的来到管家面前“我以为不应该让临产的‘孕夫’不安。”
“我不想惹您生气,”Alfred动作利落的收拾了地上的一片狼藉“您昨天还因为完全相反的原因摔了另一个杯子。”
Bruce嘴边随意的微笑僵住了,恢复了原本的淡漠平静,双眼满含被烦躁包裹的愧疚。
“我很抱歉”被信息素紊乱折磨到情绪失常的Alpha攥紧了拳,好像下一秒就要给自己来上一拳似的紧绷着全身“我只是……这该死的信息素紊乱到底什么时候会过去?”
“您的临产期两天前就到了,”劳心的管家收拾妥当一切之后,给自家少爷倒了一杯温水“您的身体早已协调好了一切以应对分娩,但鉴于您的……”
“Alpha.”Bruce冷笑着说出管家未出口的单词,“我必须要在我的Alpha在场的情况下才会真的进入状态。”
自从他发现这个事实,就在第一时间把Clark赶了出去,他们已经整整两天没有见面了。
Alfred通常会在话题走到这一步的时候保持沉默以应对Bruce的怒气,“我也是个Alpha!Alfred!”
整个屋子里只听到Bruce烦乱的抱怨“不过我现在闻起来就像是一个Omega!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对于一个Alpha来说根本是耻辱!”
Alfred望着这个自己从小看护到大的孩子,终究还是没能忍住开口说道“那只是假性特征,等婴儿过了哺乳期味道就会消散。”他停顿了一下,朝着自家少爷走过去,认真的看着Bruce“您还是您,性别并不是判定您的唯一标准,请不要把自己局限在这种束缚里,这只会自添负担。”老者轻轻拍了拍紧绷着全身的少爷,“试着让自己放松些。”
Bruce怔怔地看着自己的管家,后者笑了笑下楼去,走到一半回头提醒道“半小时后午饭就好,您需要我叫Kent先生来与您共进午餐吗?”
Bruce的太阳穴在听到Kent这个姓氏的时候尖锐的疼痛了一秒,他不耐烦的皱起眉,语气尖锐“我以为你应该知道我的答案,Alfred。”
“我明白了,Sir。”Alfred低声回复一句,迈步下楼走出了Bruce的视线。
半小时后,Alfred只在书桌上看到一个Bruce用飞扬的花体书写下的警告——

不要让任何人找我。

PS. 别为我担心
B. W.

临产的孕夫就这么离开了他专属的最佳待产地。

Bruce知道自己不能去人多的地方,一个大着肚子的Alpha(或许大多数人会认为他是Omega,因为他闻起来就是那么一回事)到哪都会是焦点。
他从车库里开出了房车,那玩意是之前Clark提议野营的时候他随手买来的,设备先进齐全,还经过了Bruce和Alfred的精心改装,几乎可以算是一个全副武装的家。
Clark……
再次想到Clark还是让Bruce心烦意乱,他身体内假性Omega的特征正因为分娩前缺少自己Alpha的陪伴而深陷极度恐慌,但他体内根深蒂固的Alpha因素却始终抗拒着另一个Alpha的靠近。
而他的心他的灵魂,不可否认的思念着那个小镇男孩。
Bruce设置了自动驾驶,让车子朝着人烟稀少的市森林公园开去,他给自己热了一杯牛奶,坐在单人沙发上翻开了安徒生童话读了起来,温柔的声音在整个车厢回荡,他的左手在自己的腹部温柔的抚摸着,好像已经触及到了小公主柔软的发丝。
Bruce一边慢吞吞的念着手里书本上的内容,一边在脑海里勾勒着未来女儿的模样,渐渐陷入了睡眠……

“我们应该叫她Martha……她会长得像你,但眼睛要像我一样,最纯粹的天蓝色,我知道你最喜欢我的眼睛……我和她,Bruce,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一直到老,直到你生命的尽头,不要害怕,Bruce,没什么可担心的,一切都会好起来。”Clark的声音仿佛被棉团包裹着听上去不太真切,但下一瞬间Bruce却又觉得对方就像是紧贴着他的耳廓呢喃。

房车内的警报器滴滴作响,惊醒的Bruce坐直身体,按下座椅边的按钮,平板电脑从左侧墙边轻轻弹出,Bruce把平板捧在手里调出监控,毫不意外的看到一个在房车半径内焦虑徘徊的红点。
入冬以后哥谭市几乎天天下雪,此刻外面必定是银装素裹一片冰天雪地,而他最不想见到,却也最是思念的人正好就站在几米之外,哪怕明知对方不会感到一丝寒冷,但让他独自一人站在雪地里实在不妥。
Bruce通过平板电脑验证了指纹,首先关掉了恼人的警报声,等他打开门的一瞬间,超人好像生怕他反悔一样快速飞了进来,快到冷风还来不及跟着钻进来。
被侵占了领地的Alpha感受到了一阵压迫,但早已习惯伴侣气息的本能还是很好的帮助了他,他站了起来,过程有点点艰难,但他还是自己站了起来,并走到了身穿制服的超人面前。
“我说了不希望任何人来找我。”Bruce精准地传达了自己的不满“你不该来,你让我压力很大。”
“我不是‘任何人’。”Clark叹着气,把手里的保温餐盒放在餐桌上,接着回身来到Bruce面前,为他整理着衣服的褶皱,哥谭宝贝皱着眉,勉为其难的接受超人笨拙的服务,还不忘嘴上逞强“Yeah,你只是来送外卖的,顺便再帮我整理一下衣着形象的陌生人,你当然不是任何人。”
Clark由着他说,注意力放在别处。
他看到Bruce今天身穿一件白色V领毛衣,那毛衣及其宽松,Bruce的锁骨完整的露在外面,Clark回忆着自己的舌尖舔舐在其上的味道,实际的动作却只是趁Bruce躲开之前偷偷索吻一枚。
Bruce愣了一下,没想到Clark还能搞出这种偷袭,震惊之后感受到了腺体处传来的轻微刺痒,是标记。
他是这世界上唯一一个成功被Alpha标记的Alpha,每次两个Alpha的信息素碰撞在一起,都会给双方造成强烈的影响,Bruce正想开口说什么,腹部的一阵刺痛直接让他瘫倒在超人的怀里。
分娩前的阵痛来的猝不及防。
“回-家!”Bruce咬牙切齿的嘶吼对于普通人来说撼动力十足,而外星Alpha却先抱着自家孕夫来到床上,给他寻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才走出房车,Bruce感受到房车被轻轻托起,朝着目的地进发。


分娩时的痛苦和孩子降生后的狂喜冲刷着Bruce疲倦的神经,他坚持着看了一眼孩子,最终还是不抵疲惫昏睡了过去,守在Bruce身边的Clark清晰的听到对方在闭眼前的唯一一句呢喃“Martha……”
是个好名字,Clark一边想着,一边吻上了Bruce疲惫的睡颜。

【PPPS. 抱歉没有带娃细节,等这五篇点梗文完结了~ 这个会出带娃番外~ 么么】

评论 ( 23 )
热度 ( 2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