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亨超/本蝙】(ABO+灵魂伴侣)印记

我感觉自己真的耗尽了啊……突然开始写论文的可怜的我……天呐……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每次发短篇都觉得自己是在写大纲……别嫌弃我……😘😘😘😘

正文:
Alfred一直期望着Bruce能是一个Alpha,这不仅有利于Bruce,也有利于Wayne家族,但等到有一天少年带着他的印记给管家看并质问他那到底是什么时,他突然希望少爷最好是一个Bate,一个不受信息素困扰的普通人,就像他一样。
“那是一个灵魂伴侣的印记。”Alfred无法欺骗自己尚年幼的少爷,哪怕他们生活在一个"灵魂伴侣"已经稀少到大家都把他当做都市传说来对待的时代。他只是轻轻地摩挲着年幼孩子左手臂内侧那个如蛇一般的“S”,在心里期望着等待着Bruce的未来可以一路平坦。
可事实却总能轻易将人们的期许击碎,Bruce成为了一个Omega,一个需要与Alpha或者是抑制剂绑定的脆弱而可怜的Omega,Alfred看着躺在床上刚被注射了抑制剂而昏睡过去的Bruce,如同亲眼见证地狱之火在眼前燃烧的瞬间。
Bruce一向自认为他是别人的噩梦,但是当他成为一个Omega之后,他发现他还可以成为自己的噩梦,特殊的体质,不时爆发的各种状况,都让他恨透了自己的这个身体,因此他总是随身携带着抑制剂和中和剂,只要他腕间的手表有了对应的体征变化提醒,Bruce就会及时采取静脉注射来避免意外发生,这让他左臂就像是一个瘾君子一样布满了针孔,可怖异常,而他的印记则在这些痕迹之下几不可见。

因此,在每一次因为痛苦和羞耻注射针剂的时候,Bruce都更加痛恨这个印记,到了后来,他甚至在心里默默发誓,不管他的Alpha伴侣该死的现在在哪里,他都希望他最好永远都不要出现,否则Bruce大少爷只能用拳头作为给对方的见面礼。
直到他的标记因为超人的埋葬而一并消失,他才决定向Alfred请教那个深埋已久的问题。
“灵魂伴侣是怎么找到彼此的?”Bruce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随意而自然,他的双手还在操作着键盘。
“我以为你一辈子都不打算问,Sir.”Alfred端着宵夜走进来,看着眼前早已步入中年的Wayne家现任家主。
“你可以当我没问过。”Bruce猛得转过身,漆黑的披风簌簌作响“但我总会得到答案。”
“是的。”Alfred选择了妥协,并直接把血淋淋的事实摆在Bruce的面前“如果您是在怀疑您的伴侣是已经长埋地下的‘那位先生’,那么是的,他曾是您的伴侣。”
Bruce离去的脚步没有就此停下,就像他知道话语中的过去式是Alfred给他的提醒一般。
人死不能复生,那么外星人呢?

事实证明,和一个刚复活的Alpha打架是毫无胜算的,尤其是当对方还很有可能是这世界上最强大的Alpha时。
Diana被撞的头晕眼花,在心里祈祷那位Omega赶紧出现,可等用反作用剂把自己身上Bate味道都消掉的蝙蝠侠一出场,连Diana都差点没忍住冲上去。
她真不敢相信自己之前竟然推了他!
女性Alpha懊悔到捶胸顿足,在她看来知道一个闻起来像Bate的人是Omega是一回事,闻到对方的信息素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那几乎激发了她所有的保护意识。
而Clark在一阵忽然出现的Omega信息素味道中回过头,一瞬间他好像什么都听不见看不见,只是用上自己最快的速度抱着那个味道的主人冲上天空,他必须赶快带着这个引人犯罪的Omega离开那群显然已经被味道吸引的Alpha们。
“Clark?” Bruce尝试着呼唤自己的伴侣,他的手半托在对方的胸口处,那里是这个Alpha灵魂伴侣印记的位置,Bruce带着战术手套的手轻抚着那句“Do You Bleed”,在Clark看来颇有几分挑逗的味道。
“我们还有正事要做,Clark。”Bruce叹息着抱住了他的Alpha,深深呼吸着他的味道让他感到绝对的安全,但大战在即,留给他们温存的时间根本不到24小时,更别说Bruce的热潮就要到了,若是不小心引起了热潮……
Bruce紧锁着眉狠狠的推着Clark,急切的大喊对方的名字“Clark Kent!”
“Yeah,Love.”Clark的声音温柔如水,看着Bruce的蓝眼睛更是让情场高手Bruce少爷都无法直视,“I know,我只是想带你回家。”
Bruce尴尬的发现只有自己想多了……

评论 ( 17 )
热度 ( 52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