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贾尼】Adopted Boyfriend领养男友(普通人AU)05

【正文】:

"除了您之外,我没有任何其他企图。"Jarvis说着,转身离开继续去收拾他的行李,虽然我明显感觉到了他这句话似乎非常不对劲,但一结合他之前所表述的内容,也不难发现他只是对自己的句子稍稍做了省略和删减。

毕竟我作为一个将近三十岁的成年人,也不至于会觉得一个即便脱离SI的赞助也绝对有能力养活自己的智商超过140的少年对我会有什么非分之想。

每日清晨,Friday会在7点钟准时叫我起床,然而自从Jarvis获得访客权限开始,他就在不停地改造明里暗里改造Friday,而其中最有意思的一点,就是早上的叫醒服务被他承包了。

而且还是在我完全不知情的状况下。

因此隔天当我发现自己被摇醒时,半梦半醒之间我还以为是自己带回来的床伴想大清早再来一发,毕竟他为了摇晃我的肩膀整个人都上了床,却一言不发。于是我迷迷糊糊地闭着眼凑上去给了对方一个敷衍的吻,并说道:"Baby,浴室是左手边第一间,别打扰我,7点钟Friday会告诉我。"

几秒之后,就在我差点再次睡着之时,Jarvis那平和的声音才缓缓响起,"我更改了Friday的设置,sir,现在是7点零三分,我做了早餐,请您尽快沐浴更衣。"

见鬼,我在心底低咒一声,昨晚我根本没带人回来!

听到一个少年的声音突然之间在我的卧室里出现,那种冲击几乎让我立刻就清醒了过来。我迅速坐起身来,看着面容平静的Jarvis,歇斯底里地低吼一句:"Fan-damn-tastic!What the hell are you think you're doing?谁允许你擅自闯进别人的卧室的?"

"只是告诉您早餐快好了。"Jarvis微微一笑,那被点亮的面容晃得让我几乎睁不开眼睛,直到Jarvis离开我的卧室,一连串的咒骂才倾泻而出。

尴尬的清晨过后,后续几天我每次见到Jarvis都会感觉非常别扭,于是索性躲到外面,在SI总部楼顶的实验室里忙碌着,尝试开发清洁能源。

研发过程虽然不算是一帆风顺,但至少核心技术研发的工作一旦完成,剩下的事情就可以交给手下的孩子们折腾了。等到研发试验成功后,我才终于从实验室中走出。

我一边稍有些急切地吞下了Pepper端来的咖啡,一边往总裁办公室走。可走到门口,却发现Jarvis靠在门边的墙上,而他脚边是他随身的双肩包。而就在我搞不清楚状况的同时,Jarvis的视线向我的方向看了过来,而Pepper则附在我耳边小声说道:“Jarvis找来协议解除合同,说是不希望给您添麻烦。”

解除合同?

我紧蹙起眉在Jarvis为我打开办公司大门时走进办公室,给了Pepper一个眼色叫她去忙自己的事情后,偌大的办公室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人。

“你知道违约金是多少吗?”我走到办公桌前,果然看到了那份当初与Jarvis签署的合同及各类同意函此刻正在我的办公桌上分别摊开。我看了一眼那堆烦人的文件,回过头时便听到Jarvis平淡地说:“一亿美金。”

“没错,把你卖了也不一定赔得起。”我义正严辞地警告道,不希望他在如此年轻的时候就背上巨额债务,给他以后的人生埋下隐患。

“您真的觉得我还不起?”Jarvis微微低垂着头,他令人捉摸不定的视线从我眼前一米的距离倾泻下来,只听他说道:“如果您想,一亿美金现在就可以打入您的账户,但这笔钱不是作为违约金的赔款,而是作为我侵犯您私人空间的赔偿金。”

听到对方的一番话,我看向他的目光从严厉改为审视,我的目光在对方的脸上搜寻着,叹一口气,觉得产生类似于“这孩子在追我”的怀疑的自己好像个疯子,可为了排除一切可能,我终究要问,“你这样毫无下限地讨好我,该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评论 ( 4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