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超蝙】You never know(ABO+哨向AU) 下

背景:Bruce知道Clark的双重身份,而Clark则蒙在鼓里。

警告:哨向有私设

“B?”超人一边敲着门一边关切地对着通讯器呼唤着好友,“你还好吗?B?”

“Kal?”蝙蝠侠的声音颤抖着似乎正在经历着巨大的折磨,超人感觉到自己的心脏都被对方的呼唤声抓住了,紧接着,他就听到对方说:“我需要你去一趟蝙蝠洞,告诉Alfred,我需要379号药剂。”

药?

Clark感觉到自己似乎非常想要去询问自己好友的身体状况,可还未张口,便听到对方的声音从通讯设备中传了过来,带着神奇的安抚效果,“我没事,Kal,不要担心。但我现在真的非常需要你去帮我拿那该死的药剂。”

氪星之子按照对方的吩咐迅速完成了这次任务,并在其表示只要把药剂箱放在门口便好时,非常配合地遵从了对方的命令。等Clark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正站在瞭望塔的观景台上,欣赏着蔚蓝色的星球,而方才的一切就好像是做梦一般。

几秒之后,蝙蝠侠来到了自己的救命恩人面前,此刻刚注射过紧急抑制剂的Bruce狠狠地长长舒了一口气,感觉自己活了过来,他在跟Clark道谢过后,状似无意地问道:“Kal,刚才在开会的时候,你在想什么?You know,我们是朋友,所以我希望你诚实地回答我,当我念完战损报告之后,你在想什么?”

Bruce必须要知道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什么让这个见鬼的黑暗哨兵突然之间爆发出足以引起他作为Omega的发情期的欲念,让他狼狈至此。

“我在想你……”Clark感觉到羞愧感正在阻止他将事实说出口,但此刻自己似乎正在感受到一双手正在稳定自己的情绪,并诱导着他说出实情,“我怀疑,我可能爱上你了。”

然后一瞬间,Clark突然之间反应过来一件事,“你是个向导!?”

质问让整个空间的气氛都紧张起来,Bruce低咒一声,似乎是抑制剂让自己对于向导能力的控制有了一些疏忽,第一次,作为哨兵的超人感受到了那份控制力。

很显然,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位拥有着极其强大的精神能力的共感者,因为他不但能够感受,能够共鸣,还能去暗示,去控制,去诱导。

“事实上,”Bruce开口,思考着自己应该如何去解释这件事,因为到目前为止,完全知道他性别的人,只有Alfred。黑暗骑士扪心自问,自己是否真的能够将这一切告诉眼前的人,但实际上,他知道答案,当他第一次在战场上将自己的背后交给对方时他就知道。

况且刚才Clark还表示他是在想他。不是因为他是个见鬼的珍贵的Omega,也不是因为他是个类似于必备安抚剂的向导,而是因为他是他。

这就够了,Bruce深吸一口气,他感到内心深处的巨大石头如灰烬一般消散不见,留下的只有满涨的爱意,与欣慰。

“所以,我想说的是,事实上……”Bruce转过身来面对着眼前的人,严肃而认真,“这可能让人很难相信,但是,我是Bruce Wayne。”

亿万富翁的名字就好像一个魔咒一样困住了Clark,他感觉自己甚至在一瞬间失去了说话的能力,他结结巴巴地开口表示道:“但……Wayne……Wayne是——”

“Omega,yeah,right。”Bruce感到对方震惊的情绪正像是海浪一样拍打着他,于是他补充道:“你的理解没错,事实上,我是个Omega,以及一个未注册的向导。”

Clark震惊地大张着嘴,随即在发现自己的失态时赶紧把嘴闭上并吞咽了一下,随即才说道:“这可真是个大新闻。”

“当然,”Bruce一边说着,一边往安置蝙蝠翼的方向走,随后对飘在自己身边的超人调侃道:“但愿我的秘密不会登载在明天的星球日报上,Mr. Kent。”

此刻,经历了方才那一番信息冲击的小记者已经对于自己身份的暴露丝毫不感到惊讶了,他腼腆一笑,说道:“别担心,Bruce,我不会出卖朋友。”

“朋友?”Bruce在登上蝙蝠翼之前停下了脚步,“他微微笑着,第一次在身着制服时扬起一抹暧昧不明的微笑,“我以为我们现在已经是更深层的关系了,毕竟,我对此可是颇为期待,鉴于你刚才引发了我的假性发情期。”

再次仍下一个炸弹,Bruce丢下了已经彻底石化的Clark,率先回到了地球。但即便如此,他也丝毫不怀疑自己将在到达蝙蝠洞的时候,看到一抹红色点亮那以暗色为主的巢穴。

【完】

评论 ( 11 )
热度 ( 1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