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贾尼】Love You To Death(他狱AU)06上

Summary:被恐怖分子绑架的Tony Stark在脱险后放弃军火生意转而选择售卖仿生人的Tony Stark,却因为仿生人将整个SI大厦的员工屠杀殆尽而被害得很惨,当天Tony在现场见证了屠杀,因此留下心理阴影,潜意识篡改了记忆。资产全部充公,只剩下后备计划剩下的钱,可是后来,那笔钱花完了。

预警:极度黑暗,具体避雷请参考《他人即地狱》剧集避雷指南。

预警2:Tony第一人称,极度OOC,29岁Tony。

————————

【第六日】心乱如麻(上)

清晨醒来,发现自己正赤身裸体地躺在J的房间里,那家伙并不在,只有我的衣服叠放在书桌上。

我烦躁地起身,低头一看自己遍布全身的吻痕和指印,突然之间羞愧难当。

该不会,因为昨晚做了那种奇怪的梦,然后跑到他这屋来泄火了吧?

答案显然是会。

我换好衣服洗了个澡,饥肠辘辘地来到厨房打算找点东西吃,可刚关上冰箱门,就发现Ultron正站在厨房门口,瞪着我说:“想死的话,拜托我杀了你吧?要不就张开腿,也让我快活快活,怎么样,bitch?”

我攥在手里的纸杯瞬间被我砸在地上,飞溅的水花弄了我一身我都没去在意,二十三步并作两步直接开到Ultron的面前,跟他吵了起来:“杀啊!你来!杀我!杀吧!”

我愤怒地几乎就要挥拳过去,可Ultron却不屑地瞥了我一眼就离开了,反而是Dummy笑嘻嘻地冒了出来,像个神经病一样磕磕巴巴地说着一堆没用的胡话:“哎呦,嘻嘻,是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吗?哈哈哈哈……昨晚都没睡好……哈哈哈哈哈,谁让你叫的那么大声……嘻嘻嘻!”

“说什么鬼话啊,真是个疯子……”我烦躁地挠着头,心想难道安静地吃个早餐有这么难?

没想到只不过是一句无心之语,竟然让那个总是一副烦人笑脸的Dummy生气了:“……你说……我是疯子吗!!!!!?”

拿着衣架有些癫狂的向我冲来的Dummy被他的双胞胎哥哥挡在了身后,那直接向我袭来的架势让人气愤不已,我问:“你又想做什么?”

我对他他突然看向我右侧墙另一边的神态非常不满,他后退一步的样子也让人很不爽,于是我追问道:“说啊!想怎样?”

然而,就在我都要因为好奇转头去看时,J突然出现从墙后的死角出现在了我的视野内。

融合着花草的清香从他的身上传来,这味道我昨晚大概是闻了一整晚,现在竟然让我觉得莫名安心。

高大的男人穿过争吵的两人之间,走进厨房拿了一瓶水仰头喝着,好像根本不在意自己打断了一场争执,“怎么?要继续吗?”

“什么?”我不敢置信地问道。

“吵架,我是说吵架。”J说着缓缓向我们三人走了过来,说道:“都是邻居,要继续这样吵下去吗?不吵的话,我能和303房客聊两句吗?”

“不想吵了现在,”Dummy的哥哥有些烦躁地挠挠头,“大家好像都蠢蠢欲动了,我们还是直接动手吧?”

J笑了笑,似乎没想到Dummy会这么说,他无奈地表示道:“就因为你经常说奇怪的话,303房客才会误会。”

“相比而言,你才奇怪吧?”Dummy哥哥讥讽一笑,抬头看着比他高出一头的J。

话落,J面不改色地挡在了我和Dummy之间,我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能看到他仰头喝水的动作。在听到那声清晰的吞咽声时,我的脑海之中突然之间冒出了他苍白的脖颈处喉头上下滚动的模样,以及咬住那里的感觉……

见鬼!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笑着跟你说,以为我是在开玩笑?”J的声音低沉冰冷,我微微侧过身去,只见Dummy哥哥一脸惊恐地看向J,而J继续开口道:“怎么,要我动手吗?”

站在J的背后的我皱眉观察着,心想似乎不应该让这家伙如此为我出头。

“别,别发火……”Dummy的声音颤抖着,带着祈求,“多,多笑笑,才能运气好……我们一起笑吧……拜托!”

他害怕得颤抖着,发现J根本没去在意他的话之后,转而向自家哥哥央求起来,“……道歉吧,快道歉!”

随着Dummy磕磕巴巴的话语,他的双胞胎哥哥僵硬地说了好几声对不起,然后灰溜溜地回了房间。

我看着双胞胎哥哥紧闭的房门,转眼看到J向我靠近过来的动作,忍不住后退了一步,却听到他说,“走吧。”

我叹口气,路过站在原地傻笑的Dummy,跟着J上了四楼。

“今天没那么热了,是吧?”J眺望着云海中的朝阳,水蓝色的双眸中带着一团火焰,那模样看上去,就像个孩子一样。

不过孩子可没办法把我弄得浑身像是要散架一样,还留下那么多指痕。我有些不满地抱起双臂,语气不善地问道,“你到底要跟我说什么?”

J微微笑了笑,那样子带着点腼腆与羞涩,“呃,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看他们好像仗着您一个人,有点过分……不过,是怎么吵起来的?”

我懊恼地抹了一把脸,回想起刚才的场景,烦躁地说:“Ultron,说要杀了我。”

J在我的身边点着头,理解地说道:“那家伙是有点奇怪,整天张口闭口都是杀人。”

我瞥了一眼J的脸,发现对方此刻的神情实在是太愉悦,太快乐了,“不过他骂你,是因为你昨天耍酒疯。”

什么?

我愣了愣,忍不住抬手摸了摸自己脖颈处满布的吻痕,看着眼前人的时候也感觉到有点不自在。

J笑着抬起手来摸上我刚才触摸过的吻痕的位置,指腹轻轻摩挲着,道:“想不起来了?也对,看您这状态大概也不记得自己昨天多热情了吧?实际上,连我都被吓到了。”

我难以置信地看着J,摇了摇头,似乎因为这个消息而觉得有点可笑,我将信将疑地低咒一声,问道:“认真的?”

J似乎早就料到我不会相信,于是他耸了耸肩,建议道:“不相信的话,就看看监控,应该都拍到了。”

这令人始料未及的话害得我几乎坐在地上,我抬起手,手指在两人之间划来划去,有些急切地问道:“你是说……你跟我……那个——”

J摇了摇头,没让我问完就回答了我的问题,“后来,您把我推进了房间里,所以那部分您不需要担心。”

我长舒一口气,向门口走了几步,却听到J轻笑着,说道:“不过,那样的您我更喜欢。”

喜欢个屁!

我头也不回地继续向前,心想自己真的疯了,跟着一群疯子住在一起,我距离在精神病院拥有长期居住权也不远了,真的不远了。

刚走到三楼就见到了Pepper给我发来了约会推迟到晚上的短信,我刚才本来因为那些见了鬼的吻痕正在纠结怎么找个理由推迟约会,还好Pepper工作繁忙。

我长舒一口气,走进了总务室,对正在涂指甲油的房东太太说:“不好意思,我能看看监控录像吗?304的房客说我昨晚耍酒疯……但我什么都不记得。”

房东太太尴尬地笑了笑,让开一个位置让我坐下看录像,然后昨晚的记忆,开始一一回归本位。

“看什么看?喝了酒就给我滚回去睡觉,想死吗?”Ultron烦躁地看着我,而我则是拦着他要回房间的动作,一言不发地盯着他,跟他头顶头,就那么僵持着,直到Dummy的嬉笑声转移了我的注意力,可我几步向他走过去,那家伙却躲回自己的房间了。

我愤怒地再次回到Ultron和房东太太面前,对着Ultron一通乱吼:“我问你总盯着我看什么看啊!!!!!!!”

那一声吼叫,让原本在自己房间里的J开门走了出来,一脸无奈地看着我。似乎有那家伙的地方,周围的空气就会慕名奇妙地变得寒冷,我缩了缩脖子,嘟囔一句:“好冷……”

我看着Ultron,揪着对方的工字背心还想说什么,可J却走上来,捏着我的肩膀将我生生向后带,他抬起手来擦拭着我的双手,好像我刚刚摸了什么脏东西,他的语气似乎也因此略带责备:“冷静点。”

可是我冷静不了……

我踉跄了一步挣开J的双手,然后又紧盯着J模糊不清的面庞,道:“你猜怎么着,在这里……你是最恐怖的。”

J微笑地看着我,他眼里那兴奋的光芒不知为何突然之间看得很清楚,此刻,我的话就好像是在夸奖他一样,让那家伙心情很好。

“您今天,看起来很生气。”J那愉悦的语调让我身后喋喋不休的房东太太突然闭上了嘴,我抬起头来揪着对方的衬衫衣领,不假思索地从上去啃咬住了他的唇瓣,而他也极度自然地将手臂环上我的腰际,让我整个人倚靠着他。

两个人就在众人面前接吻,一直到房东太太和Ultron都因为看够了热闹回了房间,我却仍旧急性子地将J推向他身后的墙,两人简直吻得不亦乐乎。

评论 ( 3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