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贾尼】Love You To Death(他狱AU)10 上

Summary:被恐怖分子绑架的Tony Stark在脱险后放弃军火生意转而选择售卖仿生人的Tony Stark,却因为仿生人将整个SI大厦的员工屠杀殆尽而被害得很惨,当天Tony在现场见证了屠杀,因此留下心理阴影,潜意识篡改了记忆。资产全部充公,只剩下后备计划剩下的钱,可是后来,那笔钱花完了。

预警:极度黑暗,具体避雷请参考《他人即地狱》剧集避雷指南。

预警2:Tony第一人称,极度OOC,29岁Tony。

————————

【第十日】真爱如血 上

趴着睡了一晚,第二天起来的精神状态却比之前9个睡在床上的夜晚都要好,我伸了个懒腰走出网吧来到街上,正在考虑吃什么的时候,突然收到了女设计师的短信:“大早上的打扰你真是不好意思,boss被发现死在办公室了,你知道吗,Anthony?”

我皱起眉,重新将短信内容读了一遍,然后,J的神情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您想杀了他吧?发现女友从他车上下来的时候。”

看来,是J杀的吧……

这想法一旦萌生,昨晚Peter的哀求声也突然之间变得合理而让人惊恐。

“不行……不不不不,不可能,不会的!”我焦虑地几乎腿软,那种渐渐害死人的感觉实在是太过熟悉,让我的脑海中突然之间冒出了一段根本不存在的回忆……

“天呐,什么声音这么吵?”我迷迷糊糊地想起身去看看尖叫的声音源头,然而浑身无力的感觉却让我起不来,甚至是无法将眼睛睁开。

“吵醒您了?”Jarvis的声音近在咫尺,我感受到他抚摸着我的头发的动作,以及紧贴着我的微凉身躯,我抱怨着:“吵死了……Jarvis,你快去……”

我说着,突然之间感受到Jarvis环着我的臂膀松开了,但他那细碎的吻却落在我的耳际:“您希望我怎么做?都杀掉吗?”

“对,没错……”我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甚至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便在那阵低沉的笑声当中睡了过去……

回过神来,这才发现我已经来到了公司办公室,我看着眼前的一片狼藉和来往的警员,顿时感到一阵恶心的感觉涌了上来。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那个家伙……难道就不能放过我吗?我凄惨一笑,魂不守舍地接起了Rhodey打来的电话,但脑袋当中嗡嗡作响的声音实在太大,致使我挂断电话都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

面色惨白的我走在大街上,虽然黄昏的夕阳还挂在天空中,然而站在这片阳光之下的我还是冷得发颤。

“Tony!”Rhodey的声音突然之间从身后响起,我转过身看着行动自如的老友,那一阵心安的感觉让我几乎湿了眼眶。

这家伙,是这世界我唯一信任的人。

我们两人来到一家就近的酒吧,找了最偏僻的位置坐了下来,然而我不停抖动的双腿却没办法停下。

不安却依旧侵蚀着我。

“从咱们认识的第一天开始,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Rhodey说着我们之间的过往,而我则是不安地左顾右盼,哪怕是最细小的声音都会让我感到J会在下一瞬间出现。

所幸在酒精的作用之下,我感受到自己的恐惧正在降低,我将最近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了Rhodey,而他却突然说:“你不会觉得很奇怪吗,J和Dummy,这感觉,就像是你做的机器人的名字,不是吗?”

我闻言喝酒的动作一顿,突然之间有些不敢相信这个推论,“是因为那家伙的确是个智障,才会那么叫他的,说实话我到现在还不清楚他和他哥哥的名字。”

听到我这么说的Rhodey耸了耸肩,真想说什么,Pepper的电话突然打了进来。

“Miss Potts,”我尽可能语气轻快地接起电话,本想以此来活跃气氛,电话另一边却是Pepper带着哭腔的声音,“Tony……Tony……这都是你造——”

Pepper的话没说完,她却被突然捂住了嘴巴,我感觉到那寒冷的气息贴近电话,J熟悉的声音响起:“是我。”

我闭上眼,本想问他究竟要怎样的话没有说出口,深呼吸几次之后,我才说道:“拜托,拜托你,千万,不要伤害她。”

“为什么您觉得我会听您的话?”J说着,语气里带上了一些愉悦,但那份愉悦里却包裹着愤怒,只听他说道:“这虚伪的女人对我来说,可没有任何保留的必要。”

这家伙,怎们敢如此轻松地判定他人生死?

我紧紧攥着电话,目光看了一眼我对面的Rhodey,说道:“如果你敢伤害她的话,我就杀了你,你这个疯子!”

J在电话另一端叹了口气,说道:“您分明动了想要杀掉她的心思,为什么要否认?我是在按照您的想法,处理您想抛弃的垃圾。现在您这么说,会让我很为难的。”

“别把责任都推卸到我身上你这个混蛋!”我愤怒地起身从酒吧来到街上,吼着问道:“你在哪?说,如果我想杀的话,第一个想杀掉的就是你!”

J的笑声似乎因为我的狂躁逐渐消失,他认真起来,道:“我会在您的房间,等您回来。”

我挂掉电话,看着在我身边担忧的Rhodey,说道:“你回家吧,好吗?我必须回宾馆,去救Pepper,我不想让你冒生命危险。”

Rhodey坚决地摇了摇头,跟着我上了出租车。路上我给Carter警员打了电话,表示自己要进宾馆救女友,并请求她派最大警力支援,两人商量两句后,我们已经来到了宾馆前。

最后,我还是站在了这地狱的门口,看着Rhodey捡了一个扭曲的钢条,我也从包里拿出了水果刀,说道:“感觉到危险的话,一定要第一时间出去,明白吗?不管你是不是陆军中校,不管你身手如何,一定要第一时间逃掉,然后报警,明白了吗?”

Rhodey看着我认真的脸,点了点头,扬扬下巴指向楼梯,我点点头,深吸一口气走在前面,最后望了一眼头顶已然开始雷声阵阵的天空,祈祷一切顺利。

一路来到三楼房间门口,我深吸一口气推开门进去,这才发现只有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打开着闪烁着屏保动画的光芒,我按下回车键让原本的内容显现出来,屏幕上赫然是“欢迎回家,sir”的字样。

“那群家伙该不会都吓跑了吧?”Rhodey笑着说,“毕竟你这家伙打起架来比我还狠,上次跟你打的时候,如果没有护具肯定死了。”

我烦躁地摆摆手表示不可能,可是出了房门搜索了一圈,却发现已经没有了任何其他人在这里住过的痕迹。

这群家伙,绝对不可能就这么离开。

我急躁地大步走回房间,却发现Rhodey坐在我的床上,表情惊恐的看着我:“Tony,我的腿,我的腿动不了了……”

腿?

我急切地盯着Rhodey安装着外骨骼的腿,突然之间走廊上响起的声音让我浑身一僵,随即谨慎地缓缓关上了门,并落锁。

我深吸一口气,蹲下身来用手语问Rhodey,“怎么回事?突然之间就这样了?”

后者同样用手语回复道:“没错,突然之间,腿动不了了。”

我咬牙切齿地蹲下身来检查着这军队的新科技,门边的脚步声没有停留,直接经过了我的房门。我抬起手来触碰着,仔细检查着,就在这时,我突然之间看到那见鬼的外骨骼竟然还有Wi-Fi标识。

“这东西能联网?”我烦躁地比划着,而对方点了点头,喝了一口手中的VC饮料。

评论 ( 2 )
热度 ( 9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