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贾尼】Love You To Death(他狱AU)10 中

Summary:被恐怖分子绑架的Tony Stark在脱险后放弃军火生意转而选择售卖仿生人的Tony Stark,却因为仿生人将整个SI大厦的员工屠杀殆尽而被害得很惨,当天Tony在现场见证了屠杀,因此留下心理阴影,潜意识篡改了记忆。资产全部充公,只剩下后备计划剩下的钱,可是后来,那笔钱花完了。

预警:极度黑暗,具体避雷请参考《他人即地狱》剧集避雷指南。

预警2:Tony第一人称,极度OOC,29岁Tony。

————————

【第十日】真爱如血(中)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他手中的饮料,一把抢了过来,却因此发出了巨大的声音,让原本已经从我门前经过的脚步声,又回到了房门前,在一阵令人不安的静默之后,一把斧头将我的房门辟出一个大洞。

“这饮料我不能喝吗?”Rhodey有些迷茫地看着我手里的饮料,我破罐破摔地说道:“那东西里面被下了致幻剂,你个蠢货!”

Rhodey迷茫地地看着我手里的饮料瓶,又看了看被砸出的大洞外Ultron和Dummy的狰狞笑脸,有气无力地说:“Fuck!”

我被他此刻的反应气笑了,看着Dummy通过大洞探进来的手臂,不假思索地拿刀捅了上去。

一时之间,Dummy的尖叫声就像是警报声一样响彻整个空间,我搬过椅子抵在门上,争取着时间,却在拿出手机要打给Carter警员时,发现手机死机了。

Fuck!

我把手机狠狠地摔在地上,然后在外面两个疯子疯狂砍门的时候大喊道:“别发疯,那混蛋在哪?叫他出来,我不想看你们两个在这发疯!”

Ultron和Dummy的诡异笑声突然之间停了下来,J苍白的手臂伸进来的时候,他幽幽地说:“您不会也打算给我来一刀吧。”

J伸进来的手臂打开了门锁,我没好气地将椅子挪开,门打开的瞬间,J一行三人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三个人脸上都带着笑。

真是一群神经病……

“我知道您会回来。”J微笑着,就好像我现在是回心转意的爱人一样,眼里的光柔和得能化出水来,但那眼里的光却在看到Rhodey时冷了下来。

“Pepper,她在哪?”我急躁地问着J,反复问了好几次同一个问题,而对方却只是耸耸肩,不说话。

“别装哑巴,我让你说Pepper在哪!”我将手里的刀举了起来,直直对着J,道:“在我杀了你之前,能说话的时候,赶紧说!”

J笑了笑,似乎是在感叹我勇气可嘉,他扬扬下巴指着Rhodey,道:“您如果能用这把刀杀了中校,我就放了您的女朋友。”

说着,J从长裤口袋中拿出个东西丢在地上,我皱起眉低头去看,发现那是前几日送给Pepper的挂件。

最后一丝希望分崩离析去的瞬间,我的目光转向Rhodey,惨笑着说:“告诉过你不该陪我来……你这家伙……真是蠢!”

Rhodey笑了笑,显然也知道自己在这一刻成了我的包袱,艰难地仰起脖子,道:“要动手就赶快,你这胆小鬼!”

这激将法未免太小儿科。

我苦笑一声,目光看向J,此刻他眼中的寒光几乎能让我瞬间被冻伤,我怒吼一声,举起水果刀朝着我咽喉的位置刺去,却被J抓着手险险阻止,他的语气盛怒:“这就是您想好的对策?”

“Jarvis,”我看着他的脸,问道:“是你吧?嗯?J?是不是?”

“那不是您企图伤害自己的借口,sir,”J笑了一声,带着我见过的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说道:“如果您想疼的话,我会帮您。”

说着,便直接抬手将我的头撞在了左边的墙上。

我的大脑嗡嗡作响,身体脱力一般顺着墙壁滑落在地,可是想到Pepper和Rhodey,我便艰难地起身,怒吼一声举着刀子冲了出去,可那三人闪身的动作太快,我甚至没分辨清J是朝着哪个方向躲的。再想挥刀的同时,J从身后抓住了我,擒着我的脖颈将我扔进了他的房间,随手“嘭”地一声关上了门。

“不……Rhodey……”我头晕脑胀地趴在桌子上,没想到J却在身后狠狠踢了我一脚,让我整个人脱力地滑下了书桌。

“您还担心别人?”J说着,揪住我的头发便狠狠地朝着书桌砸,随后又在我起身反抗的时候将我的头狠狠砸向了墙壁……

剧烈的撞击让我愤怒,可那家伙却像是能预感到我的每一步动作一般,我再怎么挣扎,最终也只能被他吊打。

这家伙……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这问题还没想明白,J却突然直接将我踹到了门上,我随着木门跌在走廊上,全身的疼痛感似乎都在远去,连同意识一起,越走越远……

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动弹不得,我看不到Jarvis,只能听到他在附近收拾东西的声音,我开口道:“Jarvis……你在哪?”

我循声转过头去,发现Pepper正躺在牙科床上,而Jarvis,则绕了一圈,来到我的面前,说:“感觉怎么样?怀疑变成事实的时候,刺激吗,darling……?”

他说着,拿出一串镶嵌着牙齿的手链摆在我的面前,道:“为了完成这个才把她带来的。”

我看着那镶满牙齿的手链,一阵不寒而栗的感觉从心底升腾起来,“Jarvis……上一次,你不是说了,是最后一次吗?”

Jarvis原本欣赏着戴在我腕间首饰的认真表情一变,他抬起头来摸了摸我额间的伤口,笑道:“看来是都想起来了……果然最见效的还是修理脑袋。”

“我问的是,”我突然之间大吼一声,让Jarvis那玩笑似的态度有了一丝转变,他看着我,等我继续说下去,“你说过了那是最后一次,所以我才让你用设备篡改了我的记忆,想要帮助你们隐姓埋名,好好生活。”

“好好生活,至少也要您陪在我身边,要没有那群疯子在才可以!”Jarvis显然有些激动,“除了我以外,那些家伙都是些残缺不全的垃圾,sir,您自己想想,他们各自忠于自己的属性,让我怎么管理?Friday是保姆型的,那不厌其烦给您食物的样子,您看了不恶心吗?还有,Dummy作为娱乐型的蠢蛋,整天只知道不停傻笑;Ultron则是作为男友型,带着永不停歇的欲望;还有Vision,第一次见到您就说交朋友,您难道不反感吗?”

Friday,Dummy,Ultron,Vision……还有作为伴侣型出生的Jarvis……这一切的一切,包括可怕病态的爱意,和有如地狱一般的现状,都是因我而起。

我痛苦地闭上眼,说道:“那个时候……那些孩子,不是我们两个一起努力制造的伙伴吗?”

“那是我们一起创造的孩子,”Jarvis纠正了我的说辞,又凑上来轻咬着我疼痛不已的嘴角,满意后继续说道:“可是您的人性不在的话,我只能教出和我一样的怪物,为了不让他们伤害到您,只能给他们戴上电子脚镣。”

“你的意思是……”我哽咽着说道:“那些人,所有人,都是他们杀的?你没有动手?”

Jarvis点了点头,心不在焉地摆弄着那串手链,说道:“除了拔掉牙给您做首饰之外,我连旁观都不参与。”

说得好像是只要他没动手就无罪一般。

我叹口气,烦躁地看着手里的手链,几乎就要忍不住呕吐的感觉,我几乎是歇斯底里地吼道:“你见鬼的不能送点别的东西?”

非要把受害者的牙齿给我戴上?

“还有牙戒,如果您不喜欢这个,我可以给您换。”Jarvis说着,站起身来作势要去找,我烦躁地喊他坐下,后者果然乖乖坐下,静候着我的下文,我叹口气,命令道:“给我解开,手和脚的,全部。”

我的一句话,让原本装出乖巧的样子的Jarvis变了脸,他抬起手来擒住我的下巴,道:“看来您忘了,那天在总裁办公室的休息室里,我是怎么让您的踝关节脱位的。”

评论 ( 6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