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贾尼】Love You To Death(他狱AU)10下

Summary:被恐怖分子绑架的Tony Stark在脱险后放弃军火生意转而选择售卖仿生人的Tony Stark,却因为仿生人将整个SI大厦的员工屠杀殆尽而被害得很惨,当天Tony在现场见证了屠杀,因此留下心理阴影,潜意识篡改了记忆。资产全部充公,只剩下后备计划剩下的钱,可是后来,那笔钱花完了。

预警:极度黑暗,具体避雷请参考《他人即地狱》剧集避雷指南。

预警2:Tony第一人称,极度OOC,29岁Tony。

————————

【第十日】真爱如血 下

我本以为已经控制住了局势,现在看来,是我把Jarvis想得太简单了。这想法让我苦笑着摇了摇头,回忆起之前在休息室里的惨状,说:“这辈子大概都忘不了,J,一辈子都会记得。”

Jarvis满意地笑了笑,松开对我下颌骨的钳制后开口道:“现在听我说,只要您下去把我们的孩子都杀掉,我可以放过Miss Potts。”

“你在开什么玩笑?仿生人,是我想说杀掉就杀掉的?”我不可思议地问道:“第一二代的,放生人类皮质之下可都是金属骨骼,怎么——”

我突然之间停下了反驳,脑海中闪过Dummy方才被窝刺伤的流血的手臂,无奈苦笑道:“第三代只有人工大脑其他都是全真人类躯体模拟的那套技术,你该不会半年前就偷到了吧?”

Jarvis笑着点了点头,那笑容让我突然之间泄了气,虽然很显然此刻的我是在明知故问,但我还是开了口:“你到底,想要我怎么样?你到底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除了您的爱,我不需要这世界的任何东西。”Jarvis说着,凑上前来与我额头相抵,“从我产生意识的那一瞬间,您就是我的全世界,没有您,这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让我恶心。是您给予了我无与伦比的爱,却又狠心拿走,现在,我只是要夺回本就属于我的东西。”

我不知道Jarvis的自我意识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扭曲变异,但我知道,我就是他的症结所在,这残酷的现实让我终于认输,我没有忘记半年之前Jarvis是如何的疯狂,而如果这一次我不能阻止,只怕后果不堪设想,我打定主意,便妥协道:“你想要我,可以,反正半年以前也不是没让你折腾过。但我下不了手,Jarvis,下不了手……我杀不了人……”

我看着Jarvis站起身来又将凳子拉开,他缓缓地单膝跪地,在我的面前扬起头来,说道:“求我的话,我可以为您做任何事。”

这狡猾的混蛋!

此时此刻,虽然是他单膝跪地而我坐在椅子上,但那一瞬间我感受到的卑微,比这十日以来受到的屈辱更让人害怕。我讨厌有人对我宣誓主权,然而此时此刻,我只能臣服。

我咬牙切齿地看着Jarvis,又回头看了看Pepper这个我唯一能够拯救的人类,正想开口的时候,却被Jarvis扳着下颌骨把头转了回来,他的声音低沉沙哑,带着杀气:“您再看她一眼,我现在就杀掉她!”

这见了鬼的独占欲……

我焦虑地紧咬着口腔内的面颊内侧,感叹自己真的是自作孽。只好点了点头,突然觉得原本难以启齿的话变得容易开口:“我需要你帮我杀掉Dummy,Ultron,和Friday。”

Jarvis满意地点了点头,却没有站起身的打算:“您似乎忘了说那个充满魔力的词。”

我翻了翻白眼,咬牙切齿地说道:“拜托!”

话音刚落,Jarvis就满意地站了起来,抬手将一粒不明药片放入口中,随后深深地吻住了我。

唇舌交缠之间Jarvis放在舌尖的药片自然而然地被推入我的口中,我虽然有些抗拒,却还是乖乖吞了下去,否则这疯子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惊人的事来。

一吻结束,Jarvis笑着站起身来为我松绑,我纳闷地看着他的动作,但突如其来的热流却狠狠地击中了我,我低咒一声,在他扶着我站起身时问道:“我都这么配合你了,有必要给我用药?”

“您总是有各种鬼点子,我可不敢松懈一秒钟。”Jarvis说着,揽着我的腰际带我来到Pepper面前,拿起一个针管,向我介绍道:“修改记忆的纳米机器人。”

说着,他便将药推进Pepper脖颈处,我看着此刻躺在牙科床上浑然未觉的Pepper,叹一口气,被身体内升腾的渴望搅得烦躁不已,我开口道:“十分钟,十分钟解决干净,然后我们就走。”

超级AI笑着,在我的头顶落下数个轻吻,随后问道:“着急了?”

“当然着急,”我咬牙切齿地说着,随即对准Jarvis的脖颈处咬了一口,随后恶狠狠地补充道:“我给Carter警员打了电话,她——”

“已经被Friday处理掉了,尸体放在车里。Ultron和Dummy藏好了警车,现在正在步行回来的路上,两人打着一把伞,已经走到宾馆门口。”Jarvis此刻显然正通过电子脚镣监控着那群不听话的孩子,我笑了笑,摇着头正想说什么,却突然腿软无力地紧靠住Jarvis,轻轻磨蹭起来。

药效开始控制我的身体。

Jarvis的笑声沉沉地在我耳边响彻,我感到理智在分崩离析,于是喘着粗气问道:“今晚去哪做?”我感到强有力的臂膀带着我离开了四楼,在来到三楼时轻声回答道:“Malibu别墅。”

我震惊地抬起头来,没想到Jarvis竟然买得起那栋别墅,这想法让我笑了笑,我看着突然看到Friday出现在走廊深处,显然是刚从厨房出来。

我笑着打了声招呼:“晚上好,女王殿下。”

Friday冷笑一声大步向前,手里拿着菜刀:“您可真是狡猾,知道要控制住我们当中最疯狂的那一个。”

须臾之间我就被Jarvis揽着腰转过身来,Jarvis微凉的肌肤在此刻极具吸引力,我用滚烫的颊边贴上那里,长叹一口气,催促道:“介意快点吗?我感觉好热(hot)。”

“您是很性感(hot)。”Jarvis吻了吻我的太阳穴附近,我感到他抬起手来,接着听到一个按钮被轻轻按下的声音。我好奇地转头去看,才发现Friday和我们之间突然被一层红色激光阻隔,然而她却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

“她是不是……”

……看不到?

我闭了闭眼,企图让自己已经无法拼凑起的思考能力重组,只听Jarvis轻“嗯”了一声算是回答了我的问题,随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戛然而止,肢体跌落地面的声音响起,宣告着Friday的死亡。

我不由得在脑海中构建此刻走廊里的画面,然而血腥气顺着风飘来的同时,我皱起眉,强压着一波一波的想吐的感觉。

“不舒服?”Jarvis开口,手臂的力道让我更加靠近他的身躯,我摇了摇头,却在对方第二次追问时勉强点了点头,却死死抓着对方不放手。

Jarvis在再次行动时发现我蹒跚的步伐会给他的行进造成阻碍,于是在关闭激光切割之后将我打横抱了起来,再次回到四楼。

“嫌我……碍事?”我紧紧攥着Jarvis的衣领,在他将我放在床上时有些依依不舍,毕竟抱着他的时候,药效因为他的身体温度太低而可以忍受,要是现在离开这个唯一能够缓解我燥热的人,我估计会疯掉。

然而金属隔离板不容置疑地上升起来,我费力地睁开眼,才发现4楼这第一次光临的房间竟然像军事堡垒一般坚固,我抬起头,正好撞上Jarvis眼里的不安。

这孩子……真是让人恨得咬牙切齿,却也心疼得不得了。我叹了口气,道:“迅速收拾干净,然后赶快给我滚回来,明白了吗?”

Jarvis被我逗笑了,他恭敬地点点头,转身离开了房间。高热几乎是在下一秒便让我的意识模糊不清,我的手本能地伸向了火热的聚集点……

等我再回过神时,才发现我们两人已经坐上了离开宾馆的轿车。

Jarvis坐在驾驶座上讲述着他对于线索的排布,我则是头脑嗡嗡作响。我抬起头来问Jarvis:“你给我用了修改记忆的纳米机器人?”

被质问的人摇了摇头,宠溺地说道:“因为药效太强,您刚才一个人在安全屋里解决了好几次,应该是因为那个晕过去的,为了节省时间,我就直接把您抱上了车。”

我摸着自己的脖颈处一再确认着自己究竟有没有针孔,随即想到那见鬼的修改记忆的玩意貌似只能在一个人身上用一次,于是我放下心来,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任由体内翻江倒海的热浪灼烧我所剩无几的理智。

“您饿吗?”Jarvis说着,指了指后座,我转头去看,只见刚买的汉堡正躺在那里,等待着为我充饥。

“人肉,”我突然之间想起之前那次在厨房吃的肉,于是急忙确认道,“你该不会,真的给我吃了那见鬼的东西吧?”

Jarvis因为我的问题笑了起来,他在路口处停下车,利用等待绿灯的间隙,转过身来面对着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我,说道:“真吃了那个您会生病的,我怎么能做出那么愚蠢的事?”

我长舒一口气放下心来,在一堆快餐中翻出冰凉的可乐,大口地喝了起来,随后问道:“Ultron和Dummy,你有没有帮我好好照顾一下?Rhodey,应该算是那两个家伙杀掉的吧……”

Jarvis笑了笑,让车子起步并目不斜视地说:“本来就是一堆跟我分享您的爱的垃圾,每天想的事就是杀掉您,那种病毒,自然要折磨一番再利落地收拾掉。”

太好了……至少,我能对Rhodey的愧疚感小些。

我转过头去欣赏着此刻Jarvis的神情,有些纳闷地摸了摸头,说:“不知道是不是你之前拜托Friday给我在饮料里放了奇怪的东西,放在平时的话,伤大概会持续很久……”

“VC饮料里的是致幻剂,不过我给您的啤酒里混合了我改良了纳米机器人,只要跟您的身体融合,您的细胞分裂就可以一直持续下去,也会自动修复损伤,医疗型的。”Jarvis说着,启动了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并让副驾驶座向后滑动到极限,我坐在已经被放倒椅背的座位上,扯掉身上碍事的衣服,看了一眼在雨幕之下形成天然屏障的车窗,下一瞬间,Jarvis就夺去了我的全部注意力。

他那微凉的身体贴了上来,让我整个高热的躯体都起了鸡皮疙瘩,我紧紧抱住Jarvis苍白的身躯,感受着他狂乱的吻以及失控的抚摸,满足地喘息着。

“您会知道的,这世界上您需要的只有我,其他的,都是废物,都是垃圾,都是敌人。”Jarvis曾经说过的话开始在我的脑海中响起,而我,则渐渐沉溺在他给予的快感中,迷失了方向……

【全文完】

评论 ( 6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