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痴迷 2-4

CP:小会长卓秀浩(朴成勋)/法官哥哥韩守浩(尹施允);

Summary:卓秀浩是个从小就不会爱的孩子,他以折磨人,摧毁人为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全国第一”,从那一刻开始,他的生命里似乎只剩下了这一个鲜活的个体。这是一篇“爱无能”患者和“性冷淡”患者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

避雷预警:韩守浩第一人称,双黑,伪奶狗病娇攻vs真性冷淡傲娇受。

更新方式:周一~周五日更,每天2000+

PS:没看过《法官》或《Justice》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

2-4

我有些难堪地想破口骂人,可转念一想,以后终于可以摆脱眼前这个疯子,不必把关系搞得太僵。于是我摆出教训人的姿态,冷淡地警告他:“把自己的事管好。”

韩江浩这家伙,想发财都想疯了,之前竟然跑去熔钱币!现在正合他意,那卡里的钱够他花300年,应该不会到处发疯了。

我说完便紧咬着牙转身,毕竟私房钱瞬间变成眼前这个混蛋的财产,说不心疼根本不可能。

想到这里,又有些不舍地回过头去,本以为韩江浩已经回了屋,却看他皱着眉头看我,表情里满是不赞同,“或许,你要是被这家伙欺负了的话,一定要打给妈,知道吗?”

我牵起一抹嘲讽的笑,这个曾经对我说过最多的话是“你想死吗”的阴魂不散的家伙,竟然转性了?我没再管他到底进没进屋,打开车门便上了车,没有跟那家伙道别。

车子缓缓发动的同时,卓秀浩也慢慢朝着我坐的右侧靠了过来,他思量着,开口说:“你弟弟——”

“别招惹他。”我转过头认真地看着卓秀浩那稚嫩的脸庞,抬起手来揉捏着自己的眉心,“他是疯子。”

“长得和你一样的家伙在那得瑟,”卓秀浩说着,看着窗外的风景好像此刻说出的话只是在评价今晚的星空或窗外难辨的风景,“看着烦,想杀掉。”

我叹一口气,假装自己没有听到这句话一般也将视线望向窗外,心想这孩子的脑回路果然和一般人不一样。

手环的束缚感在手腕处传导着稳定的抓握感和压迫感,我放松了紧握的拳,这才感受到手环没有了方才的钳制感。

身边的视线突然之间变得存在感极强,我抬起头去,便见不知何时带上耳机靠近我的卓秀浩朝我一笑,枕在了我的肩膀上,闭目养神起来。

我攥紧了拳头,忍耐着。

车子行驶了很久才缓缓停下,我瞥了一眼安静地带着耳机的卓秀浩,此刻他闭着眼睛,不知道到底是睡着了还是清醒着。

我把他的耳机摘了下来,看着青年缓缓睁开眼睛迷茫地眨了眨眼的状态,忍不住好奇魔鬼怎么能有这样一副欺骗人心的天使面孔,可转念一想,这样的人我在法庭见得可不少,于是便提醒道:“到了。”

他低垂着头深吸一口气,再抬起头来的时候,那眼里的神态突然让我产生了某种危机逼近的感觉。我突然之间反应过来一件事,现在是晚上,而我们,已经回到了他的地盘。

我跟着卓秀浩两人一前一后地下了车,我的视线从地面向上一移,眼前这美术馆般的建筑让我皱起眉头,不敢置信地将视线放远,心想自己果然还是低估了正真的实力。

我环视一圈,看了看眼前完全是公园级别的住宅四周,再转头看了看分列两侧穿着仆从服饰站得笔直的下人,然后看向正在跟管家低声讲话的这座公园的主人,我忍不住撇了撇嘴。

作为一个见过大世面的法官,我本不该惊讶,这个世界本就贫富差距很大,但直到我看到这家伙的家,才领会什么叫真正的富家子弟的孩子。

正在我叹气的时候,朴秘书突然之间凑了上来,小声地说道:“韩先生,您要是今晚还想拥有昏迷的权利的话,记住一点,无论平时副会长怎么顺着你,那都是你们两个之间的情感交流方式。但是在卧室内,绝对不能拒绝任何副会长的提议,明白吗?”

只是一句好心的忠告,已经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彻骨的寒冷。我沉默着佯装镇定,看了看已经开车离去的朴秘书的方向,感觉现实生活开始离我远去。

卓秀浩在跟管家沟通完之后来到了我的身边,我本以为他最多只是拉起我的手或者揽着腰之类的让我难堪,没想到他却直接将我整个人打横抱起,并在我惊得目瞪口呆的时候,我们已经穿过了保持着鞠躬姿势的众人,进入了建筑内部。

在被抱着的不便姿势之下,我仔细地辨别着这屋子里的陈设布局,毕竟如果之后要打算住在这里,无论多久,不能迷路都是我作为一个严谨的成年人必须要做到的事。

卓秀浩将我一路直接抱进了卧室,二楼的落地窗前,外面是黑漆漆的森林,而屋子里也不见得明亮多少,这房子虽然从外部看上去富丽堂皇像宫殿,走进内部却觉得像是鬼屋一样瘆人。

我看着足有法庭三倍大的卧室,在被对方放在床上的时候脱口而出便想说自己不想做,可又觉得自己似乎没什么立场,便在他脱我衣服的时候攥紧了衣服,皱紧了眉看卓秀浩,双眼充满抗拒。

整个下午基本都是坐姿,晚上下了班又来回坐了好几个小时车,我现在感觉自己连仰卧睡觉都很难,因为后面实在太痛,我甚至不下十次好奇自己明天还能不能安然地坐在法官席上正常工作。

卓秀浩打量着我的状态笑了笑,好像是安慰我一般地在我的嘴角快速落下一个敷衍的吻,我看着他的肢体语言就已经知道了我悲惨的命运,只听他在扳开我抓衣服的手时警告道:“韩法官,乖一点。”

我不想……真的不想……这一切都让我厌恶,他的触碰、他对待我的态度、以及我无力反抗的可怜状态。

我坐在床边,任由大少爷将我的衣服全部脱掉,随后在他的带领之下走进浴室,我选择了忍耐。

眼前偌大空旷的空间中,直径约三米、深一米多的圆形浴缸之内此刻已经注满了温热的水。我在对方的视线之下缓缓走进浴缸,坐在浴缸内边沿的环形座位上。温热的水毫不留情地刺激着我使用过度的后方让我如坐针毡,但我又不能就这么直接站起来。

“疼吗?”卓秀浩抱着双臂关切地询问着我此刻的感受,我没理会,咬紧牙关忍受着最一开始的尖锐疼痛过去。

浴室的门敲响的瞬间,我再次紧张地绷紧了全身,卓秀浩轻笑着对我表示没关系,随后扬声让敲门者进来,只见是两个女仆推着餐车走了进来,上面摆着果盘和洋酒。

我看着全程低着头摆放小食和酒的女仆,又看了看果盘里的水果,我的手不自觉地抬起来揉着还未吃晚餐而扁平的胃部,目光看向卓秀浩,开口道:“你——”

我后面的话没说完,两个女仆却颤抖着突然跪了下来,不停道着歉,让我瞬间无奈又别扭。

我带着不理解的目光再次将视线看向卓秀浩,只见那个小变态正在那里拿着酒杯笑得特开心,我冷冷地看着青年的笑脸,抱起双臂问道:“我的晚餐呢?”

我不满的问话让整个空间的空气都降至冰点,女仆似乎吓得已经完全失去了表达和行动能力,我本以为这两个女仆估计已经彻底吓傻了,没想到她俩却在卓秀浩的一声耻笑声中颤抖了起来。

评论 ( 8 )
热度 ( 71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