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痴迷 2-5

CP:小会长卓秀浩(朴成勋)/法官哥哥韩守浩(尹施允);

Summary:卓秀浩是个从小就不会爱的孩子,他以折磨人,摧毁人为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全国第一”,从那一刻开始,他的生命里似乎只剩下了这一个鲜活的个体。这是一篇“爱无能”患者和“性冷淡”患者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

避雷预警:韩守浩第一人称,双黑,伪奶狗病娇攻vs真性冷淡傲娇受。

更新方式:周一~周五日更,每天2000+

PS:没看过《法官》或《Justice》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PPS:周末愉快,小可爱们~ 今天发的晚了抱歉~ 

————————————

2-5

我抬头看着卓秀浩的笑脸,不用动脑思考也知道,他现在看着这两个女仆吓得心惊胆战的样子很开心。

“有意思?”我紧紧皱起眉头问青年,心想我到底这辈子干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坏事,命运竟然要让我面对眼前这种场景?

按理来说,我应该表现出对卓秀浩足够的尊重,甚至是恐惧,可他说过,因为我是一个“超越他”的存在,才让他对我产生了兴趣,那么如果我表现出过多的恐惧,只会适得其反。

这是一场博弈,如果我输了,肯定会死。权衡利弊之后,我突然之间冷静了下来,这家伙就是因为我难搞才感兴趣,那么我又何必隐忍?反正我也逃不掉,不是吗?

想到这里,我一气之下站起身来扯过浴袍穿上,赤着脚走出了浴室。

说实话,我的确不是什么正义的化身,我也的确是为了利益可以眼睛都不眨一下就摧毁一个人的前程甚至给他判死刑的小人,但我还不至于变态到能欣赏卓秀浩的不良嗜好。

意料之中的,他完全没有拦我。

我打开卧室门,本想着按照进入时的记忆肯定能找到厨房,没想到刚开门就见两个保镖正站在房门口,为了保险起见,我询问了厨房的位置,却被告知我一个人禁止出入这里的任何地方。

这显然是字面意义上的囚禁。

我烦躁地把门关上,看着此刻带着看好戏的表情看着我的卓秀浩,我不满地问道:“这是什么意思?”

“是他们过度解读了我的意图。”卓秀浩否定了刚才保镖的话,他将手里的酒杯放在了一边的装饰柜上,随后走到我的面前缓缓抱住我,在我的耳边轻声说:“恐惧和金钱,是这世界上最有力的武器,恩威并施之下,任何人都可以被驯化,变得战战兢兢。那些仆人现在就是这样。”

只是这一句话,便让我开始感受到了一种之前从来没有过的危机感,一种我会逼不得已被改造、被同化、甚至是被扭曲变形的可怖预感。

这一瞬间,我开始明白,我需要在心中架起一个平衡,一个在这个平衡之上,我不被卓秀浩所控制,我还是个独立个体的状态。

我冷着脸听他把话说完,站在原地看他来到我面前,随即在挣脱不开的他手臂强有力的引导之下,我们两人再次回到了浴室。

我该怎么做才能避免自己疯掉?

我在心中第无数遍问着自己同一个问题,而答案就在朴秘书的话里,“记住一点,无论平时副会长怎么顺着你,那都是你们两个之间的情感交流方式。但是在卧室内,绝对不能拒绝任何副会长的提议。”

这也许是个不错的切入点。

“甜点和牛奶,立刻送来。”两位女仆在卓秀浩吩咐完的下一秒深深鞠躬并带上门离开了。

甜点和牛奶……他以为我几岁?

我把浴袍挂上衣架,再一次紧咬着牙关坐进浴缸内,卓秀浩也缓缓脱掉了自己的衣服,随后走进浴缸内坐在了我的对面。

我疑惑地看着青年选择的位置,正在我好奇他为什么会坐得那么远的时候,就听他说道:“韩法官,害怕我的触碰吧。”

不是问句,我的视线不自觉看向门口,没有回应他自言自语一般的陈述。

他笑了一下俯下身子,随即我的脚腕突然之间在水下被他抓住,下一瞬间,我整个人就被他拖进了水里。

我眼疾手快地用手托住水下的座位边沿才避免了后脑被磕到的风险,此刻身在水下的我观察着情况,发现卓秀浩不仅仅是抓住了我的脚踝,而是直接用一条质地柔软的束缚带将我的双脚交叠绑在了他的身后。

我讨厌肢体接触,而他选择把我们两人绑到了一起?

我在憋气到达极限之前抓住对方的身体并坐在他的腿上保持平衡浮出水面,刚睁眼就被这小子的坏笑气得半死,我深深吸着气,在心中奇怪强迫别人做他们讨厌的事究竟能给卓秀浩带来多大的乐趣。我瞪着他,一言不发。

卓秀浩双眼闪着笑意仔细看着我此刻的表情,他抬手将我的双手带到他的脖颈处,问:“想杀我吗?”

这话让我皱起眉来,我没有回答,发问者却认真地歪着头思考起来,他顿了几秒,随后道:“其实,如果韩法官亲自动手,我不会挣扎。”

这个疯子……

我烦躁地双手向下摸索,并低头眯着眼观察着水下那禁锢着我双脚的束缚带,刚看了一秒钟就在卓秀浩挪动双腿的动作之下再一次整个人被水淹没。

他是故意的!

我紧咬着牙关再次攀着他的身体向上,这劳心劳力的运动折腾得我只得夹紧双腿整个人完全贴上卓秀浩。

“肢体接触障碍多半是心因性疾病。”被攀附着的人心情极好地一手抚摸着我的后背,一手用水果签捕获果盘当中的一颗蓝莓朝我送了过来,可我现在只想吃已经出现在眼前的甜点,只听他说道:“我只要求韩法官不能排斥我的接触。”

我没去在意卓秀浩说了些什么,因为在我低血糖症发作之前,我必须补充糖分。

我紧闭着嘴,眼巴巴地看着单凭我的一己之力存在拿取风险的甜点和牛奶,心想卓秀浩真的是变态得名副其实。

【马赛克】

【厚厚的马赛克】

【评论区见】

评论 ( 8 )
热度 ( 75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