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痴迷 3-4

CP:小会长卓秀浩(朴成勋)/法官哥哥韩守浩(尹施允);

Summary:卓秀浩是个从小就不会爱的孩子,他以折磨人,摧毁人为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全国第一”,从那一刻开始,他的生命里似乎只剩下了这一个鲜活的个体。这是一篇“爱无能”患者和“性冷淡”患者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

避雷预警:韩守浩第一人称,双黑,伪奶狗病娇攻vs真性冷淡傲娇受。

更新方式:周一~周五日更,每天2000+

PS:没看过《法官》或《Justice》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

3-4

我面朝左面躺着,右手被他握住,姿势变扭得根本无法入睡。于是我只好转过身来,目光在黑暗中看向行为异常的青年,却见他一副瞪大眼睛目视黑暗的呆板神情。

不仅要同床共枕,现在还要抓着我的手睡觉?我发现自己真的越来越搞不清楚卓秀浩的意图。但内心也突然之间有点烦躁,这个住在宫殿里的大少爷不是如我所想无忧无虑无法无天,这想法让我不舒服,“睡吧。”

卓秀浩在我的声音中转过身来将我紧紧抱住,让我准备抽身的打算完全化为泡影,他的呼吸很浅,语气很轻,“不要把我当作孩子。”

我心想只有孩子才能说出这种话,但想归想,表面上我却没表现出来,“嗯”了一声算是答应,本以为他要睡了,青年却再次开口:“尽快习惯我的触碰吧,因为我的触碰而浑身僵硬的韩法官,并不有趣。”

青年的要求让我的睡意一扫而空,我轻轻挪动身体,看着眼前闭着眼却随着我的动作将我抱得更紧的卓秀浩,思索着他如此反常究竟是什么意思。他以为肢体接触障碍是什么?吃两天药就能好的轻度流感?况且他没必要在乎我的身体状态,无论是性冷淡还是肢体接触障碍,他都不该在乎,他又不是我的心理医生。

卓秀浩在我的瞪视下张开了眼睛,他眼底一片清明,毫无睡意,“不睡,要不要做?”

怎么可能?

我闭上眼,抬手将放在我臀部的手拉开,愠怒地警告一声,随后催眠自己快快睡觉。

我本来想过一个人的生活,无负担,无牵挂,也不要有任何人来打扰,而现在,看看我都摊上了什么事,什么人?

劳心劳力,让人烦闷不安,可心底里滋生起来的那一点快乐却又不容忽视。

韩守浩……这个抱着你的人,说要跟你在一起一辈子……你其实还是非常渴望的,不是吗?正好合了你的胃口,让你这个冰冷的情感黑洞开始有了填满的可能性……作为韩守浩,被需要着,被渴望着……我迷迷糊糊地睡着,身边的香气萦绕在鼻腔内,我感到安心,和惬意。

好在他换了香水,下午他用的那种香水会让我下意识想到那场非自愿的强迫性事件,晚上的则好一些,味道更淡,像是阳光下的草地。

梦境中,我感受到脖颈处被戴上了皮质项圈,铁链的另一端是卓秀浩,那双无时无刻不在看着我的眼睛带着笑,带着血,混杂着绝望与快意,一遍一遍重复着:“你是我的……”

隔天醒来,一如梦到母亲和韩江浩一样疲惫。

我知道自己的劝解实际上并不会产生什么效果,所以第二天当我坐在职工餐厅里吃午餐并见到壁挂电视上卓秀浩的脸时,我震惊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他本不该听我的,那只是一些毫无用处的敷衍之词,是一个毫无从商经验的司法工作者说出来的、几乎是带有理想主义者的梦幻色彩的不现实的话,可是现在,卓秀浩却正在按照我的建议处理着问题甲醛的事。

想到这里,眼前的工作餐便更加难以下咽,我拿着手机走出法院,可当我正要打电话的时候却又想起这家伙现在正在直播发布会,根本接不了电话。

我烦躁地捏着手机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却见李泰京跟资助他读书的范重建设宋会长远远朝我走了过来,李泰京高兴地跟我摆着手打招呼:“韩守浩!”

我对着李泰京和宋会长微微鞠躬,最后视线转回李泰京身上,心不在焉地听旧时舍友说着话,脑子里却一直在想卓秀浩的事。我担心按照我的规划行事,正真集团会过几天直接宣告破产。

“今天正真集团召开发布会公布问题甲醛的事情,韩法官肯定早有耳闻吧?”宋会长在我跟李泰京闲聊着最近的案子时,突然之间开口暗示我和卓秀浩的关系,“我相信就算闹到法庭上,韩法官也一定不会判决正真有罪。”

他肯定知道什么。

我本就悬着的一颗心被对方这个问题搞得更是心烦意乱,正在我要发表意见的时候,却被突然打来的电话打断了。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卓秀浩副会长”的字样,让我突然之间有些惭愧难当,我向旁边挪了两步接起电话,还不等对方开口,我就率先低声发问:“怎么样?”

我本想问他,为什么那么做,为什么要采取我的建议,他这样的行为基本可以算是打破平衡!他这是犯规!让我因为愧疚感而备受煎熬,是作弊行为!

可话到嘴边却又说不出口,听着电话另一边人的沉默,我长长叹口气,心底的不安更加扩大起来,我佯装镇定发问:“记者说了什么?股价跌了多少?”

“股价要等下午开盘才知道,”卓秀浩淡淡地回答一句,随后问道:“你很担心我?”

这句话说的,就好像给他出馊主意的人并不是我一样。

“你不该听我的!”我有些烦躁地跟李泰京和宋会长鞠躬道别,心想要是因为我欠考虑的劝告害了他,到头来还不是我遭殃?

我心事重重又心不在焉,刚转身就不小心撞到了人。我抬起头正要说抱歉,却发现被撞到的人竟然是本该在电话另一端的卓秀浩。

“你怎么……”我张了张口,有些惊讶地看着面色温和地看着我的青年,“这么快?”

卓秀浩点了点头,拉着我的胳膊便直接将我整个人拽得紧紧靠住他,我皱起眉刚想挣开,却见卓秀浩跟对面的宋会长打了个招呼,随即只听宋会长跟李泰京介绍道:“打个招呼吧,这是正真集团的新任会长,卓秀浩。”

李泰京收敛起笑容正经地鞠躬自我介绍,可卓秀浩却在听到对方的自我介绍之后,突然之间加重了抓着我手臂的力道。可他脸上的笑容却丝毫不减,甚至还称赞起对方:“啊,原来是韩法官的舍友,听说您可是保持着百分百的胜诉率。”

听到他这阴阳怪气的语调,我看向卓秀浩的目光不由自主带上了些担心,余光却瞥见站在一边的宋会长正全神贯注地打量我,好像我下一秒能变出一把金子似的。

我扔掉心中的疑虑,转而赶快开口提议要去吃饭,这才吸引了卓秀浩的注意力。

评论 ( 6 )
热度 ( 60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