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痴迷 4-2

CP:小会长卓秀浩(朴成勋)/法官哥哥韩守浩(尹施允);

Summary:卓秀浩是个从小就不会爱的孩子,他以折磨人,摧毁人为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全国第一”,从那一刻开始,他的生命里似乎只剩下了这一个鲜活的个体。这是一篇“爱无能”患者和“性冷淡”患者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

避雷预警:韩守浩第一人称,双黑,伪奶狗病娇攻vs真性冷淡傲娇受。

更新方式:周一~周五日更,每天2000+

PS:没看过《法官》或《Justice》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

4-2

我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眼神里的失落和无奈逐渐聚集,说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当法官吗?”

身边的人沉默着,但我从车窗的倒影看到他已经转过了身,于是我自问自答道:“我讨厌成为法官的自己,但与此同时,更讨厌作为韩守浩的自己。”

不知道是因为药效,还是今天卓秀浩异常的行为让我总是觉得内心烦躁不安,突然之间,我好像变得对于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定义模糊了。

我说着,转过头来,看着眼前的青年说道:“你现在的表现,让我觉得你是这世界上唯一一个真心渴求着韩守浩的人。不是因为我是法官,不是因为我优异的成绩可以争光,不是因为我挣钱可以给弟弟付和解金或者请律师,而是因为我本身。”

我深吸一口气,义正言辞地甚至用上了敬语:“请会长不要让我误会。”

本不该是这样,我签了合同,我手上还有个可笑的监视器,这就只是个有底线和规则的游戏而已。我本不该心软,我对眼前的人丝毫不亏欠,也不该有丝毫亏欠的感觉,这没有道理,这让我心烦意乱。

“不要给我买楼,也不要说奇怪的话,做奇怪的事。”我侧过身来靠在椅背上看着身边的人,深吸一口气感受着这禁锢着我的人的气息,他的眼里是地狱般深邃的黑暗,我突然觉得烦躁,因为那里面的爱意太明目张胆,可用这样眼神看着我的人让我失去了自由和人权。

这样的人爱我,也太不像话了。

我必须要提醒他,因为他做这些事会让我动摇。而我害怕动摇,害怕自己猜错了游戏规则,最后一败涂地。

哪怕我自始至终都无处可去,这世界上任何精神正常的人都不会接纳韩守浩的全部,哪怕这就是我的命运,无法独自一人,也无法被任何人全盘接受,我也认了。

但我绝对承受不了他用这种方式戏弄我。

卓秀浩沉默地看着我,再也没有移开过视线。一路相安无事地回到了别墅,就在我走下车并怀疑自己吞的可能是维生素的时候,接触到冷空气的皮肤开始逐渐燥热起来。

卓秀浩独自一人走在前面,轿车缓缓开走,整个庭院内只有我和他两个人,别墅内也没有亮起一丝灯光,好像方圆百里只有我们两人一般。

这认知让我感到恐惧,却又出奇得安心,至少,等我药效发作丑态百出时,只会被眼前这一个人看到。

“之前宋会长来我家的时候说过,这里就算藏一个人,也不会被发现。”卓秀浩说着,来到我的面前牵起我的手,拉着我走入建筑内部开始介绍各个房间的位置和功能。

我在温度偏低的室内感到浑身燥热,此刻哪怕是稀松平常的步行方式也能让我感到燥热的难熬。我根本没精力去在乎卓秀浩的介绍,但当他突然之间抓着我把我扔进一个密闭的房间时,我才反应过来,原来他这样带着我耐心介绍每一层楼,是在等药效完全发作。

【马赛克】

【厚厚的马赛克】

【评论区见】

评论 ( 5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