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痴迷 6-1

CP:小会长卓秀浩(朴成勋)/法官哥哥韩守浩(尹施允);

Summary:卓秀浩是个从小就不会爱的孩子,他以折磨人,摧毁人为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全国第一”,从那一刻开始,他的生命里似乎只剩下了这一个鲜活的个体。这是一篇“爱无能”患者和“性冷淡”患者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

避雷预警:韩守浩第一人称,双黑,伪奶狗病娇攻vs真性冷淡傲娇受。

更新方式:周一~周五日更,每天2000+

PS:没看过《法官》或《Justice》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

6-1

似乎看出了我的表情不对劲,同事们纷纷急匆匆地向我道了别,虽然大家都知道我现在正在跟徐妍雅检察官传绯闻,可这法院里又有谁不知道,卓秀浩会长连续半年每天给我送玫瑰的事情?

法院前的广场上很快便只剩下了我和他两个人,青年将自己的山地单车停好,双手插兜朝我走了过来。

“还以为今天韩法官打算加班。”卓秀浩故意将加班两个字说得非常缓慢,我摇了摇头,在对方的指示下将山地单车搬起并打开车后巨大的后备箱,在我把车子安顿好位置时,身边的青年突然之间阴阳怪气地说道:“这车后备箱空间可真不小,就算把韩法官塞进去也绰绰有余。”

我按下后备箱关闭按钮的手颤抖了一下,佯装镇定,却忍不住看了看四周的环境。我知道,在不会危及我生命的状况下,卓秀浩也能玩出上千个花样,让我生不如死。

卓秀浩显然发现我正在四处看,他摘下头上的白色防护头盔,抬手直接托住了正在下降的后备箱盖,机体感应到阻力,便再次上升打开,同时他向我凑了过来,在我的耳边说道:“这里只有我们两个……”

我看着眼前再次大敞着的后备箱,谨慎地拿过卓秀浩手里的头盔将它安顿好,又故作淡定地问:“书包呢?”

青年摇了摇头按下按钮将书包塞进我的怀里并让我坐上后座,我点点头上车关门,却见卓秀浩竟然坐进了驾驶座,按下开关启动车子将车开出了停车场。

这家伙,竟然会开车?

正在我被这个事实震惊到的时候,卓秀浩一边以娴熟的动作开着车,一边吩咐道:“打开书包,那里面的东西,全都要在下车之前用在韩法官身上,只要剩下一个……”卓秀浩说着,在红绿灯路口将车停了下来,“那东西就要永远留在韩法官身上。”

什么?

我打开书包的动作一顿,危机感让我犹豫起来,可这种时候讨价还剑显然只会让卓秀浩想出更多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来折磨我,我心想都已经是互换戒指的关系了,他应该不舍得太过分吧?于是我抱着侥幸心理,打开书包将里面的东西全都倒了出来。

我将书包丢在一边,看着静静躺在我面前的我甚至叫不出来名字的东西,绝望地闭上眼睛。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问我就好。”卓秀浩一边说着一边再次驾驶着车子向前开去,并不痛不痒地说道:“但是,要想让我帮你,必须付出代价。”

我一边将一堆东西当中已经用过且知道用法的放在一边,随即拿起一长串珠子类的东西,恼羞成怒地将那东西狠狠丢远,并说道:“我不用。”

话落,卓秀浩猛地在暂时较为空旷的城市快速路上打方向靠边,车子骤然停在了临时休息带的路灯之下。他解开安全带整个人转过身来面对我,脸上的笑容彰显着怒火,“你说什么?”

我抱起双臂,义正言辞地对卓秀浩说:“我讨厌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让你以外的任何东西碰我,很恶心!”

卓秀浩嗤笑一声,犀利的目光扫了一眼散落在后座椅上的各种情趣用品,看向我问道:“你现在是在讨好我?”

“我在陈述事实,”我说着,从后座下车又打开驾驶座的车门挤了进去,我半跪在拥挤不堪的驾驶座椅上,揪着卓秀浩的衣领,警告道:“放弃平衡的是你,所以你最好给我记住,我有权利拒绝配合你的嗜好,否则后果自负!”

卓秀浩显然没想到我会反应这么剧烈,他像是发现新大陆一般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好心地提醒道:“威胁人的时候,一般至少也要拿点锐器才显得有震慑力吧?”

“不怕你就试试。”我说着,右手顺着青年裸露在外的肌肤轻轻圈住脖颈处,我的额头抵着他的右肩,我的右手虎口处抵在他脆弱的喉结,想到的却是对方手感极好的肌肤状态。

我深呼吸着,随即说道:“不要担心我会多看别人一眼,我也不会跟着谁离开,因为其他任何人事物触碰我,我只觉得恶心。”

“那可真是我的荣幸。”卓秀浩说着,抬起手揽着我的腰身让我整个人贴向他,在昏暗的车内吻住我,我的手在衣服下摆之下慢慢来到他的背后,从上到下抚摸着他的背部,试图让他消气。

长吻结束之后,他示意我翻身直接坐到副驾驶座位上,我扣好安全带,以为他已经彻底放弃了用那些变态东西的打算。然而他却转身过去,在一堆东西里翻找出了一个小巧的盒子,从里面拿出两个独立包装的药丸,说道:“既然韩法官讨厌那些东西,那也可以不用,只要你把它们吃掉。”

我拿过药丸,心想这家伙到底是有多喜欢给我喂药,可我转眼看了看后座上恐怖的道具,相比之下,还是吃这个要轻松一些。

我正要拆开白色的包装,卓秀浩却出言提醒道:“这个白色药丸要等另一个透明药丸进入体内之后才能用。”

我点点头,刚拆开打算吃透明药丸,卓秀浩却一脸强忍大笑的表情拉住我拿着药丸的手,笑得整个人肩膀都在颤抖,随后道:“这一粒,是要从下面吃的。”

…………

我尴尬地赶紧闭上嘴巴,看着此刻车窗外已经逐渐变得热闹的快速路,心一横便解开安全带和皮带,撑起半边身体皱着眉把药往体内按,卓秀浩则饶有兴致地观察着我的一举一动,笑容阳光灿烂。

“好了,”我拿出一张纸巾仔细地擦着手,随后将裤子穿好,长长舒了一口气并将白色药丸用矿泉水送服下去,等一切都结束后我才想起要问卓秀浩刚才吃的到底是什么药。

青年扣好我们两人的安全带再次将车子起步并目视着前方,过了几乎半个世纪才说道:“是强效安眠药和………”

还没等听他将问题回答完,我已经陷入了沉睡。

评论 ( 23 )
热度 ( 50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