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痴迷 6-3

CP:小会长卓秀浩(朴成勋)/法官哥哥韩守浩(尹施允);

Summary:卓秀浩是个从小就不会爱的孩子,他以折磨人,摧毁人为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全国第一”,从那一刻开始,他的生命里似乎只剩下了这一个鲜活的个体。这是一篇“爱无能”患者和“性冷淡”患者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

避雷预警:韩守浩第一人称,双黑,伪奶狗病娇攻vs真性冷淡傲娇受。

更新方式:周一~周五日更,每天2000+

PS:没看过《法官》或《Justice》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

6-3

【马赛克】

【厚厚的马赛克】

【评论区见】

激情过后,卓秀浩整理好我们两人的衣服,带我离开了阴冷的囚禁室,我紧紧抱住卓秀浩的脖子甚至不敢回头去看地下室走廊深处,好像生怕那里会突然冒出鬼来。

可当我们回到卧室之后,卓秀浩却云淡风轻地表示“墙后面的女人尸体”只不过是吓我的话。他说那里虽然的确囚禁过人,但尸体却不会藏在别墅里,而是被他父亲处理了。

无论如何,这小子手上,也是沾了血的,而我成为了一个杀人如麻的变态的招供人,我听了他的犯罪陈述,却不想把他送进监狱。

我在得知这里没有尸体后气得差点晕过去,好在青年已经郑重其事地承诺自己不会再吓唬我,我这才安下心来,至少半夜想去厕所的时候不用非得叫醒那个小变态陪着我去。

隔天是三一节放假的第一天,昨晚由于那令我几乎精神失常的药物效果实在持久,我和卓秀话大约凌晨三点才睡着。

青年的体质比我好上很多,就算一夜不睡第二天早上照样精神抖擞的醒来办公,我感觉到身后环抱着我的温暖离去,整个人都因为寒冷而抖了抖,我听到身后青年叹了一口气,躺下将我抱进他的怀里,低声地打着电话。

“今天不放假?”我闭着眼睛一边问,一边揉了揉自己几乎要断掉的腰肌,随后才发现自己的手臂同样酸软无力。

青年向电话另一端吩咐了几句,随后挂断电话,抬起手来给我按摩着,并问道:“家里有按摩椅,我抱你去?”

我摇了摇头,心想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比卓秀浩会长更贵的按摩椅,于是更加紧密地往身下人怀里钻,对方原本揉捏着腰部的手突然一顿,低哑着嗓音说:“你再乱动的话,我就忍不住了。”

只这一句话就吓得我扶着腰起床一瘸一拐地躲进了浴室,身后青年的笑声带着恐怖片的诡异色彩,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沐浴更衣之后,我在管家的带领之下去楼顶的露天空中游泳池找那个精力旺盛的混蛋,本以为他肯定一个人在深水泳池里游得开心,走近才发现那家伙竟然穿着睡袍在跟一群西装革履的公司高层开会。

那我来这里的意义是什么?

我转头看了看奉命行事的管家,后者无辜地朝我摇摇头,转身就走。我骑虎难下地看着此刻正在朝我招手叫我过去的青年,咬咬牙走了过去。

“你找我?”我站在这群开会的人外围,远远地问卓秀浩,而后者却坚持要我坐到他身边,于是我只好皱着眉一脸抗拒地走过去,在心里祈祷这群人不知道我是谁。

坐下没一会儿,便得知了这群人正在开会商讨紧急并购范重集团的事,我了然地点点头,看向卓秀浩的眼里带上了赞许的笑意。

李泰京的案子在一个月以后终于得到了完美的结局,始作俑者宋会长被关进了监狱,而李泰京在我们共同的舍友权正禄律师的辩护之下,只判了三个月的劳务服务,以及10万韩元的处罚金。

所有事都得到了比较满意的结果,我的人生也终于一扫之前的阴霾,迎来了阳光明媚的好天气。

正真集团完美并购范重建设之后,卓秀浩那个变态小子的嚣张气焰似乎越来越难以收敛,整天把法官办公室当作是自己办公室,逍遥自在地随意出入。

徐东锡的就任典礼在七月初举行,地点在国会大厦宴会厅,那宏大的阵仗搞得跟总统就任似的。

我和卓秀浩受邀出席,但毕竟人多眼杂,在我的一再坚持之下,我们两人才得以分开入场。

宴会厅的各个圆桌就座次序本来是按照相应的职业或者与徐长官的亲疏关系来安排的,可我落座不久却发现自己身边竟然坐下的竟然都是司法界各部门的高级领导人,搞得我浑身不自在,打了个招呼就赶紧挪了座位。

评论 ( 26 )
热度 ( 44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