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10个事实证明我爱你

送给@先安簟枕 小可爱~ 

1你可以和我一起乘电梯

陆东植发现自从徐理事跟他在电梯里偶遇过一次之后,这种偶遇开始天天发生。

他上班的时间一般都很准,可他没想通,一个理事干嘛要那么早来上班?所以当某天再次在电梯里遇到那人时,他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理事为什么这么早来上班?”

“谁规定了领导不可以早点上班?”那个一些高傲的人如此回答着,让站在一边的小职员有些尴尬。徐仁宇侧头去看那个比自己矮小一些满头乱发的男人,惊讶于他的可爱,却只是说道:“我允许你跟我同乘电梯。”

说话的语气好像赋予了陆东植天大的权力似的,让小职员扯起一抹笑,心底却有些无奈地摇摇头。

2 你可以牵动我的情绪

陆东植发现徐理事的情绪波动总是很大,尤其是当周围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那家伙就好像摘掉面具一样,一笑起来就像豺狼,冷下脸的时候又像狮子。

于是有些懵的陆代理就这么直白地在走廊上问出了这个问题,“徐理事,你的情绪波动一直这么大吗?”

笑的时候嘴角都快到耳朵根了……怪吓人的……

笑容瞬间僵硬的理事愣了一秒,他根本没想到这个迟钝的家伙竟然能察觉到这种事。于是他轻轻嗓子,怕对方察觉出异常,赶紧辩解道:“不是一直,只是偶尔。”

偶尔=当陆东植在眼前的时候。

3 想随时掌握你的动向

最近孔组长和朴宰浩总是出现在陆东植的眼前,就连上厕所都跟着,搞得陆东植特别尴尬。于是他跟已经有些熟络起来的徐仁宇说了这件事,“最近组员和组长都怪怪的,上厕所都跟着我,超恐怖!”

听到这件事的某位理事正在喝水,那动作一顿,突然之间眼里闪出寒光,好像要杀人似的:“上厕所也明目张胆地跟着?”

陆东植点点头,没想到当天下午组长和朴宰浩就来找他道歉,表示再也不会偷看他一眼了。

4 讨厌你的懦弱性格

陆东植被人给打了,住了院,那脸上的伤惨不忍睹。徐仁宇在第一时间来到了医院,在将某位打不还手的熊孩子拉进vip病房之后,训斥道:“被打为什么不还手!?”

陆东植有点懵,毕竟这件事也没什么,就只是身上有点疼而已。主要是他都三十多岁了,怎么可能动手去打十几岁的小屁孩?

可当他把这个观点说出口后,看着他一脸烦躁的高个男人就说道:“怎么不能打?一群社会垃圾!要不是他们被关在警察局里,我早就去揍人了!”

陆东植眨了眨眼,心想理事又开始过度激动了,真没办法。

5 总是想要靠近你

陆东植发现徐仁宇总是习惯靠他很近,无论是讲话,还是普普通通地站着,甚至是单纯擦肩而过也要发生接触。

最夸张的一次,陆东植直接被理事拉住了手,顺便一提,是在众目睽睽之下。

最有意思的一点是,理事竟然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行为不妥,还很平静地说:“要不要今晚一起喝杯酒?”

喝你个大头鬼!陆东植一边干笑着抽出手,一边摇头拒绝了某位理事的邀请。

6 你的拒绝让我越挫越勇

陆东植不喜欢欠别人的,所以哪怕徐仁宇三番两次地邀约,他也只是拒绝,而且拒绝得还非常干脆,基本上是刚说完拒绝的话,下一秒就溜了。

可这却不能成为让徐仁宇放弃的理由。因此某位从来不接受拒绝的理事最后甚至搬出了“你要是再拒绝,就杀了你”的话来威胁。

这让陆东植开始思考一个问题,说不定,就只是说不定,徐理事,是不是想泡我?

7 忍受不了别人消遣你

陆东植一直觉得自己不太适合现在的工作,哪怕是沾了某人的光当上了代理,但实际上绩效全靠某人的内部消息。

所以当他在“死亡威胁”下跟着徐理事来到那个酒会的时候,他的内心其实是抗拒的。他觉得徐理事为他做得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他缩着肩膀闷头喝酒,却被徐理事的朋友调侃说是“爱人”。

说是爱人,但陆东植心里也明白,这只不过是一种含蓄的表达方式,其实就是想说他被包养了呗。这种事不去解释似乎最好,可徐仁宇却反驳道:“他对我来说比你珍贵得多。”

只这一句,就让陆东植有些心跳加速。

8 愿意相信你

陆东植发现徐仁宇最近突然变得特别好骗,因为他一周连续两次睡过头迟到,到公司的时候都快十一点了,可正在视察工作的理事竟然相信了他“公交抛锚”的说辞。

哪怕现场所有员工都是一脸怀疑加上一脸看好戏的表情,所有人却都在徐理事的相信中僵硬了表情。

陆东植看着渐渐走远的理事的背影,第一次在内心深处将疑问句改成了模糊的肯定句,好吧,我的上司可能是想泡我,不过也只是可能。

9 无端吃醋

因为带着“上司可能要潜规则我”的想法,陆东植最近都过得特别小心,他尽量减少和理事的接触,把上班时间调早十几分钟,为了避免见面。

察觉到不对劲的徐仁宇直接出现在了资产运营组的茶水间外,他隔着玻璃看着那个让他又爱又恨的小职员正跟同事聊得火热,嘴里咬牙切齿:“那是什么情况??”

他怎么从来没跟我那么笑过?

此刻,被嫉妒冲昏头脑的男人似乎下一秒就会把玻璃打碎,然后抓走自己的心上人。

10 急需昭告天下你属于我

最终,骄傲的男人还是选择了最直接的方式。他拿着玫瑰出现在了资产运营组所在的办公区,走向那个埋头苦干的小职员,心想公司如果全靠陆东植冲业绩,只怕早倒闭了。

可等他走近对方,看到他惊讶的眸子大睁着,一副受了惊吓的表情时,他能说出口的话只剩下:“我们结婚吧。”

陆东植看着眼前的男人正要单膝跪地的姿势,赶紧拉住了对方下跪的动作。就在求婚者以为自己失败了的时候,被求婚对象却表示道:“别跪了,赶紧把戒指给我!”

陆东植只是觉得丢脸罢了,可徐仁宇却觉得自家亲爱的这幅着急的样子特别可爱。

评论 ( 20 )
热度 ( 9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