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痴迷 6-5

CP:小会长卓秀浩(朴成勋)/法官哥哥韩守浩(尹施允);

Summary:卓秀浩是个从小就不会爱的孩子,他以折磨人,摧毁人为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全国第一”,从那一刻开始,他的生命里似乎只剩下了这一个鲜活的个体。这是一篇“爱无能”患者和“性冷淡”患者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

避雷预警:韩守浩第一人称,双黑,伪奶狗病娇攻vs真性冷淡傲娇受。

更新方式:周一~周五日更,每天2000+

PS:没看过《法官》或《Justice》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

6-5

完全将事情经过陈述完之后,只听台上的主持人已经做好了开场的准备,正在要求所有宾客就坐。我松了一口气,心想至少自己暂时安全了,可卓秀浩却直接拉着我走出了宴会厅,完全无视了众人的视线。

我一边跟着卓秀浩大步流星的步伐朝外走,一边在心里诅咒赵贤秀,恶狠狠地期望他的下场比我更惨。

两人疾步走到宴会厅门口时,我不小心撞到了在宴会厅外维护秩序的警员,我挣脱了卓秀浩的钳制跟对方微微鞠躬道歉,转身刚想走却被那个被我撞到的警员拉住了。

我抬起头来,看着眼前与卓秀浩面庞极度相似的警员,愣在了原地。

“怎么这种表情?”年轻警员看着我,微微一笑,抬起双臂稳稳地握住我的双肩,正要说什么,我却被卓秀浩长臂一捞跌进了身后人的怀里。

警员看着此刻我们二人的状态,牵起一抹苦笑,开口道:“你不是吧?又找了一个跟我长相相似的混蛋?”

我莫名其妙地看着眼前的人,心想自己真的是第一次见到对方,于是赶紧澄清道:“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我觉得你可能是认错人了,我是韩守浩。”

警员在听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愣了一下,他上下打量着我,说道:“倒人胃口的、人渣韩守浩?”

……

如果之前我还在怀疑他想找的人是不是韩江浩,那么现在,我已经可以肯定了,这人确定无疑就是把我当成了韩江浩。毕竟这个世界上敢这么形容我还能活到现在的家伙,就只有那个无法无天的疯子。

我把母亲的住址和电话报给这位警员,在得知他叫罗必胜的时候,暗暗记下了这个人的名字。

罗必胜在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之后非常诚恳地鞠躬道歉,并表示希望下次能和我喝顿酒,我在卓秀浩阴冷的目光当中将自己的名片递了过去,答应了对方的邀请。

毕竟,所有坏事都要有韩江浩在前面打头阵去试探我母亲的想法才行,之后要想带着卓秀浩回家,没有韩江浩这个诱饵,我是不会轻易行动的。

我们两人告别了罗必胜,来到门口却被法务部长官徐东锡抓了个正着,他严厉地看着我,显然是在谴责我竟然要放弃这么好的结识司法界巨头的机会,我耸耸肩将目光转向卓秀浩,后者沉着脸,眼看走不了,便拽着我进了就近的卫生间。

“还在生气?”我看着此刻在卫生间外走廊入口安排了保镖,并一一打开卫生间内侧隔间门确认里面没人的卓秀浩,我抱起双臂,为难地说:“只是因为好奇而已,秀浩,这不是值得生气的事情。”

“刚才,”卓秀浩说着,转过头来面对我,道:“那个警卫他碰你的时候,你连躲都没躲一下,对吧?”

……原来现在怒火已经转移到这件事情上了?

我走过去,揪住好不容易穿上正装的青年的领带,说道:“你现在吃醋的样子虽然很性感,但是我们把情趣留在卧室里,嗯?”

我说着,凑上前去在青年的颊边落下一个吻,并推着他向后坐上干净到能照出倒影的洗漱台上,表情真诚地解释道:“因为那家伙跟你实在是长得太像,所以我才没躲。”

【马赛克】

【厚厚的马赛克】

【又是一周结束啦,爱你们~ 评论区见】

评论 ( 16 )
热度 ( 45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