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再一次心动(上)

Summary:@Moriarty. 的点梗,因为点梗原文很详尽,所以大概总结为:高中背景相识相恋但未交往,后期仁宇为爱痴狂吓到了小鹿造成关系破裂,最后等双方功成名就才在一起的温馨故事~ 

类型:第一人称,HE。

————

正文:

首尔学校最近开始实施的一对一帮扶之类的政策让我觉得很奇怪,因为隔壁学校是驰名整个大韩民国的贵族学校,而我们则只是个普通高中。

两个学校联合举办修学旅行,我们学校校长大概是发了高烧,竟然敢让我们跟隔壁学校的那群财阀后代或者是政坛后代混坐大巴。

实际上这些事情跟我是没什么关系的,我坐上大巴就挑了过道右边最后一排靠窗位置盯着窗外看。我在心里想着虽然跟一群人住一起这种事我从小就经历过了,可是自从高一以来我就一直被学校附近辍学的小混混勒索钱财外加拳打脚踢,身上都是伤……

正在我想着事情出神的时候,身边突然响起一个声音,温和的男中音带着笑意开口,“我可以坐在这吗?”

我转头看向声音来源,发现是穿着贵气校服、将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的贵族学校学生。

我点点头,也没去在意这家伙为什么偏偏和我坐在一起,我只是稍稍挪动了一下位置,以求能跟眼前人保持一些距离。车子发动之后,我在一群人又唱又喊的声音中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发现窗外已经是正午的模样,我盯着窗外愣神,突然之间反应过来一件事,自己貌似是靠着身边这家伙睡的。

我赶忙坐直身体跟对方赔礼道歉,后者一脸和善表示没事,我纠结地手足无措,毕竟自己跟对方几乎是陌生人关系,这样对待他实在是失礼。

“那个,”我伸出上手,说道:“我帮你揉揉肩膀吧?被我靠着睡了一路,肩膀肯定不舒服吧?”

还不知道名字的贵气学生笑着点头,那模样好像是我说了什么笑话似的,但他还是非常配合地侧了侧身,方便我给他按摩。

我就是这样跟徐仁宇扯上关系的。

等我们两人下了公交,已经变成了熟人,连着几日跟他一起吃喝玩乐,发现这家伙令人意外地体贴入微。

因为身上有伤不能洗澡,所以我前几天一直是穿着衣服在洗手台边洗一洗了事,到了最后一天,因为实在是太热,所以只好半夜趁着大家都睡了我才偷偷爬起来洗澡。

我拿着洗浴用品蹑手蹑脚地穿过一群睡得横七竖八的同班同学,走进这层楼的公共浴室,确认了更衣室里没人我才开始脱衣服。

“东植,”徐仁宇的声音突然之间从我身后响起,我猛得把脱了一半的T恤衫又穿了回去,可是我也知道,大概已经晚了。

我转过身去有些尴尬地看着一脸震惊的徐仁宇,他将手中的洗浴物品放在更衣室中间的凳子上,问:“你身上怎么会有这么多伤?”

我装傻地表示就是自己不小心摔的,可徐仁宇那眼神却凌厉无比,根本不买账。只听他说道:“这么多伤,都是摔的?”

徐仁宇一边说着,一边就抬手覆上我的腰腹部,我吸着冷气咬紧牙关,徐仁宇一见我疼得太厉害,便收回了手,“抱歉。”

我摇着头,光速脱了上衣穿着底裤就小跑着进了浴室隔间,一边懊恼着自己为什么要放松警惕,一边担心着徐仁宇会如何猜测。

等我出了隔间就见到徐仁宇已经洗好了,他坐在长凳上等着我,手里拿着药膏,目光稳稳地盯着我,叫我到他身边坐好。

我擦着头发坐在少年身边,他挤出药膏往我的淤青上抹,力道虽然很轻,我却依然觉得痛。我双手紧紧攥着擦头发的毛巾,全程都呲牙咧嘴表情痛苦,而徐仁宇则是细致地帮我涂抹着药膏,一言不发。

两人从公共浴室走出来之后我在徐仁宇的坚持之下收拾了自己的东西跟他进了他的房间,我狐疑地瞥了一眼进门就见到的独立卫浴,转眼却被那张母子床给吸引了注意力。

“你不是说你房间有两张床吗?”我皱着眉,心想我以为自己不会给他添麻烦才跟来的,可这家伙房间就一张床,怎么可能够我们两个五大三粗的男生住?

“我睡地上。”徐仁宇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便开始收拾。我赶忙拦住他,表示这样绝对不行。两人争执半天,最后选择都睡床上。

因为这几天实在太累,所以我很快就睡着了。可是隔天醒来却发现自己姿势尴尬地跟徐仁宇抱在一起,我惊讶地后退再后退,差点要跌下床的时候被徐仁宇救了。

他长臂一伸直街拦在了床边上,我整个人等于被他圈进了怀里,我惊魂未定地看着他,四目相对之间,我突然觉得不太对劲。

我搞不懂,不懂我的心跳声突然加快的原因。

修学旅行返程的时候我有些尴尬,可是毕竟已经是新时代,我自己也清楚现代社会对于异于常人的性取向包容性很强,于是目光不自觉就会滑到徐仁宇脸上。

回到学校之后,我们两人的生活也就回归了正轨,多数时间里我们并不能见面,可不知为何,每次跟徐仁宇聊天的时候,总有种他对我的近况非常了解的错觉。

因为我们两人关系好,所以父亲会在周末允许我去徐仁宇住的公寓玩,我每周末都住在徐仁宇的公寓里,跟好友打游戏刷电影,最后在周末晚上回家突击写作业。

我一直偷偷隐藏着自己对于徐仁宇的心思,表面上只是跟他作为朋友相处着,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我们两人的感情似乎比好哥们要多些什么。

尤其是,每次周六留宿在他的公寓,我们两人都是睡在一起的。徐仁宇这家伙睡觉非常老实,可我却是特别能折腾的类型。每次周日醒来都会发现他为了防止我乱动而紧紧抱住我,那场面着实考验我的定力。

转眼来到高一下半学期,时间飞速而过我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被那些小混混欺负过了。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哼着小曲感叹最近学校附近治安真好,拐个弯却一不小心撞上了从网吧出来的一个无业游民。

倒霉……

我一边给那满胳膊纹身的男人道歉,一边四处看着在心里祈祷有人能在我被打的时候帮忙报个警。可那与我身高不相上下的混混却揪着我的衣领,把我拖进了旁边的暗巷。

我心想完了,果然没几秒钟就感受到了暴力的拳打脚踢。我本以为这家伙出了气总该停下了吧,可正在我捂着头蜷缩在地上挨揍的时候,突然就听到了一声惨叫。随后那混混应声倒地,双眼圆睁满脸是血地倒在了我的眼前。

一切发生得太快,让我几乎搞不清楚事情为什么会这样反转,我撑起身体往上看,本以为是高空坠物误杀了男人,可我却看到了徐仁宇。

少年的眼里都是愤怒,我赶忙上前拉住他,拿过板砖就赶紧从我的书包里翻出袋子将那东西包了起来,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徐仁宇杀了人。

刑侦电影看过不少,我自然在这方面也有些经验,我看着徐仁宇盯着尸体的模样以为他是吓坏了,毕竟这家伙可是优等生中的优等生。可这家伙却抬起手来摸了摸我渗血的嘴角,语气从容又冷淡,“这些臭虫一样的家伙,还真是怎么除都除不尽。”

我一瞬间愣在原地,在他非常有章法地处理尸体的全过程里像个行尸走肉一般跟着,却放空思绪,什么都不想,也什么都不敢想。

一切结束得很快,就好像这样的行为徐仁宇已经做过无数次。我没有跟着他回他的公寓,不得不承认,我是真的害怕了。

“我还是回家吧。”我尝试着不跟他撕破脸地自然分开,可徐仁宇今晚就是打定了主意要让我跟他回家,他说要给我处理伤口避免留疤,可我现在根本没办法在他触碰我的时候克制我的恐惧。

评论 ( 18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