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再一次心动(下)

Summary:高中背景相识相恋但未交往,后期仁宇为爱痴狂吓到了小鹿造成关系破裂,最后等双方功成名就才在一起的温馨故事。

类型:第一人称,HE。

————

正文:

这家伙,不是第一次杀人。

这个想法让我恐惧,于是我抗拒的情绪就表现在了脸上,而精明如徐仁宇,自然是察觉了。

“东植……”徐仁宇开口,他叹一口气,表情很无奈,“别这样,我只是为了保护你。你至少……别那副表情。”

我直勾勾地盯着徐仁宇的脸,心里乱哄哄地又想跟他讲理又想扭头就跑,思前想后又觉得自己直接离开徐仁宇肯定生气,所以只好说道:“我不会报警的,但是今天我真的要回家了。”

徐仁宇打量着我,良久之后才终于选择了妥协。他送我上了出租车,豪气地给司机塞了两倍的车费。我心情复杂地跟徐仁宇道别,几乎是拼劲了全力才没有在路过警察局时叫司机停车。

接下来的几天我请了病假,在家休整了一个礼拜才终于调整好了状态重返校园。

徐仁宇在我休息期间没少去看我,但因为我坚持一个人待着,所以我父亲也就没有放那小子进来。

然而他却开始了短信轰炸。没完没了的打电话发短信我只能关机处理,可是等一周后上学,我却不得不开机。

开机就见到了上千条的短信疯狂涌入,我紧皱着眉头,看着那个被我丢在床上疯狂嗡嗡嗡的手机,烦躁不已。这一刻我深切地体会到,我喜欢上的徐仁宇,跟这家伙,完完全全是两个人。

我带着烦躁的心情来到学校,想着毕竟是在校园里,自己大概能清静清静,可刚进教室就收到了一封情书,随后每节课下课都会收到一封。

徐仁宇熟悉的字体早信封表面非常刺眼,同班同学都羡慕我能有如此热衷于我的追求者,可我却哭笑不得,当真想问问这群人,要是他们遇上了这种为爱杀人的家伙,会不会答应。

我连着几日上学放学都是姐姐接送,可是徐仁宇那家伙却总是站在校门口看着我跟我打招呼跟我笑,我现在看到他的脸就想起那天的恐怖回忆,自然是能躲就躲。

两周之后我发现徐仁宇突然之间消失了,我本想着这家伙大概已经放下了对我的偏执,可没想到自己竟然会遭到他的绑架。

此刻,我们两人在徐仁宇的公寓里,我被他绑在座椅上,而他则是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端详着我,“你最近瘦了。”

我挣扎了几下发现自己根本挣脱不开,心里一着急就开始朝着他吼,“徐仁宇!你这个变态你放了我!我告诉你!我不是你养的宠物!我根本不需要你的保护!”

徐仁宇静静地看我一番折腾,他摇了摇头,根本不认同我的说法。他搬出自己的大道理企图给我洗脑,那一桩桩一件件的罪行就这样第一次被我完整知晓。

“你疯了……”我打断了他的陈述,在他站起身靠近我时飞快表示道:“你以为你这样是喜欢我?我告诉你,我不会喜欢上现在的你,就算是你囚禁我,折磨我,我也绝对不会喜欢。我喜欢的是那个给我上药,陪我看电影的家伙,不是你徐仁宇,不是你!”

徐仁宇的表情一开始是不屑一顾的,可是当他听完我的话以后。表情却有些难看。他停下了脚步,眯着眼打量我,似乎在辨别我这句话的真伪,他看着我歇斯底里的模样,似乎被瞬间打醒了一般终于产生了动摇。

我没想到自己的话能产生这样大的效果,甚至当我回到家,躺在自己床上的时候都觉得那场短暂的绑架就好像是我的梦一般。

从那天开始,徐仁宇开始彻底淡出了我的视线,考学、毕业、就业、辞职,出书……我的人生开始一步步走上正轨,而在这期间我也知道,徐仁宇那家伙已经成为了大韩证券的会长。

姐姐家孩子百日宴会上很热闹,我坐在一边抱着孩子听着亲戚的唠叨就忍不住想起了徐仁宇。

“总有一天我要打败徐志勋那小子获得父亲的认可。”我记得徐仁宇曾经这样对我说过,而如今,他也功成名就。

我叹一口气,讥讽一笑心想自己也算是徐仁宇的大恩人,如果我当时选择报警,别说是成为会长,这家伙大概连大学都别想上。

宴会嘈杂的气氛让我脆弱的神经受不了,因为席间多喝了几杯,所以我晕晕乎乎地从宴会厅里走了出来。我感觉自己就像是踩在云朵之上一般身子轻飘飘的,自己似乎撞上了什么东西却没有摔倒,只是跌进了梦里。

梦中我再次回到了修学旅行快乐的日子,徐仁宇那温柔的笑容深深吸引着我的目光,我梦到自己跟他接吻,甚至还做了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可转眼却又见到那家伙拿着板砖站在暗巷里朝我笑,美梦变成了噩梦,我也瞬间惊醒。

睁眼是陌生而熟悉的环境,我眨眨眼,看着身边睡着的男人,一瞬间吓得往后退,快跌下床的时候再一次旧戏重演,被那个家伙救了。

“东植总是喜欢这样大惊小怪。”徐仁宇一边说着,一边凑上来就要吻我。

我看着眼前男人赤身裸体的状态就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可毕竟我什么都不记得,于是自然就伸手挡住了他的动作。哪怕我的确感到心动,可我不打算给自己找个变态。

男人不满地皱起眉头,说道:“昨晚可是你自己要跟我回家的,你最好别说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以强硬的姿态推开了男人,想起身却觉得浑身如散架一般地疼,我皱着眉凭着意志力捡起自己的衣服穿上,并在脑海中自我催眠,告诉自己就当是被狗咬了。

徐仁宇见我不搭腔,自然是生气了。他拦住我的去路坚持要我给他个说法,我烦躁地揉着眉心,装作放荡不羁地反问一句,“会长该不会这么玩不起吧?就一晚而已。”

我本以为自己的嘲讽会让徐仁宇因为生气赶我出门,可这家伙却冷笑一下,说道:“你少虚张声势,我知道你一直单身。”

伪装被拆穿的瞬间我有些生气,心想着这家伙该不会又跟踪过我吧,可转念一想毕竟过了这么多年,他肯定也只是了解个大概情况。于是我扯起一抹笑就反问道:“一直单身又怎么样?又不代表我一直是处男!”

徐仁宇这家伙的占有欲我可是深有体会,戳到他痛处的我扬长而去,窃喜于他的震惊,也庆幸于他的震惊。

无论如何,这代表着他没有跟踪我,最多只是像我偶尔打听他一样,了解个大概。

我想着这家伙这么多年也该学会放手了,可隔天这家伙就开始变着花样地刷起了存在感。

不仅通过编辑联系我表示愿意购买我所有作品的版权,甚至还愿意跟我签订长期合同。我告诉编辑但凡是徐仁宇的消息直接过滤掉,怎料隔天这家伙竟然再一次开始了自己疯狂的追求攻势。

不是给我送一屋的玫瑰花就是把我的书买到脱销,同事以为我勾引上了什么豪门霸总,可外界却以为我是过世了作品才会如此畅销。

被这家伙搞得鸡犬不宁的我只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我直接开了个发布会表示自己还活着,并无奈坦言自己只是正在被大韩证券的会长追求。

我终于将麻烦的包袱丢回给了徐仁宇,隔岸观火等着看他的笑话。可那家伙却好像是巴不得被全世界知道我跟他纠缠不清似的,竟然直接在电视直播上承认了自己正在追求爱情。

“我知道自己曾经走过弯路,但我必须说,你爱的那个徐仁宇,还在这里。”他说着,扬起了一抹真诚的笑容,我蓦然回想起坐在大巴上的我循着声音抬起头时见到的笑脸,忍不住漏掉了一拍心跳,再一次感受到了心动的感觉。

也许,可以给他一个机会,我在心底默默想道。

【完】

评论 ( 20 )
热度 ( 71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