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贾尼】Adopted Boyfriend领养男友(普通人AU)04

【正文】

令人欣慰的是,Jarvis点了点头,接受了我的说辞,并在我的带领之下来到了Pepper面前。等这一大一小进行了一番非常友好的交流后,我靠近Pepper,低声嘱咐道:"你一定要亲自负责这孩子的监管,明白吗?哪怕他的IQ达不到进入特选班的最低标准,也一定要把他看好了。"

Pepper在听到我严肃的嘱咐之后忍不住抬起头来瞥了我两眼,但惊讶归惊讶,她却是最能明白我的用意的人,于是在她的再三保证之下,我才随着Happy离开。

而也就是因为有了Pepper帮我负责Jarvis,我才不至于担心这孩子的成长问题,而这也直接导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忘记了他。

神志从回忆中抽离,我微微后撤,看向眼前比我将近高出一头的少年时目光里带上了更多欣慰,我忍不住调侃道:"如果早知道那边的伙食能让人长得这么高,我也应该跟老头子提前申请去那里住上几年。"

可惜我的笑话似乎冒犯到了眼前的孩子,后者在听到我的话时身形一僵,随即放开了我,并几步走到冰箱前拿了一瓶矿泉水喝。

我看着那孩子似乎有些冷淡的背影,撇撇嘴还是将酒杯放了下来,并来到他身边,道:"我知道你是在责怪我没有去看你,但是我安排了Pepper照顾你,也不算是完全失信,不是吗?"

"可您把我委托给Miss Potts之后呢?还不是完全把我忘了?"Jarvis微微转头瞥了我一眼,我甚至都要怀疑若不是智能冰箱可以自主开合,他甚至都要用拍冰箱门的行为来向我抗议了。

"好吧,"我耸耸肩,觉得自己在这个问题上的确需要补偿一下多年不见的孩子,毕竟说起来,我也算是一个父亲,"如果你想的话,我会尽量尽一个父亲应尽的责任,毕竟是我的疏忽才导致我们这么多年不见。"

闻言,已经三两步来到沙发前开始收拾东西的Jarvis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他转过身来,一步一步来到我的面前,那架势让我浑身紧张,只听他讥讽地说道:"您觉得我之所以选择来和您住,是因为我需要父爱?"

我微微眯了眯眼,虽然明显感觉得到眼前的青少年在不开心,却对于他情绪的触发点有些莫名其妙。心里一旦产生这种想法,不耐烦便主导了我的情绪,我抬起手来揪住后者的衣领,一字一顿地说:"我没有和你吵架的打算,所以如果你能正常说话,你就说,否则你就给我把嘴闭上!"

一般来说,即便是Pepper也绝对不敢真的惹我生气,哪怕平日里我都是一副软柿子样任她蹂躏,但那是建立在她没有冒犯到我的基础上,但Jarvis明显不尊重人的态度却是从方才开始就让人火大。

"我之所以选择继续接受资助,是因为我想要一直留在您身边,为您做事。"Jarvis的声音闷闷的,好像我方才地训斥伤害到了他幼小的心灵,"您太冲动又太善良,很多商场上的事情都不适合您,毕竟SI做的是军火生意。"

善良?

若说我冲动我是可以接受,但若是说我善良,问问我的前任,我的意思是说,我的每一个前任,都可以绘声绘色地谩骂上十几个小时,所以说我善良,简直就像是说我穷一样。

我抱起双臂打量着近在咫尺的少年,这家伙的样子就好像是一个普通的知恩图报的好孩子,可是我毕竟引领SI走过了7个年头,年近三十的我非常明白,这世界上,并没有不图私利的人,于是我直截了当地开口奉劝道:"如果你有什么目的,最好现在就告诉我,否则如果被我发现你有任何不良企图,你会为此刻没有坦白而非常后悔。"

评论 ( 2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