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超蝙】只有Bruce和Clark可以做的事01

作者废话:超蝙 欢乐向报社向 留言或私信段子拓展~

公共场合的亲密行为:
Clark试图让自己在人群中为Bruce圈出一片活动的空间,Bruce穿着一身纪梵希自认低调,抱臂倚靠在身后地铁冰冷的车身上。
“我以为你会比现在更享受,看到亿万富翁挤地铁。”Bruce悠闲地把重心换到另一只脚上,“毕竟这是你的提议,‘你得感受平民生活,Bruce’”Bruce模仿着Clark当时的语调。
“事实证明这是个巨大的错误。”Clark沮丧的长叹一口气“我很抱歉Bruce,我完全忘了这个时段会有这么多人,我本想——”
Bruce不耐烦的沉吟一声,精准的吻住Clark喋喋不休的双唇,长吻在整节车厢的沉默中持续着。
一吻结束,Bruce用拇指抹了抹他下唇的一抹水光,意有所指的挑挑眉“事实证明我总能纠正某些错误。”
Clark Kent像个傻子一样不住地点头,试着控制自己不要飞起来。

评论 ( 5 )
热度 ( 1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