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超蝙】只有蝙蝠侠和超人可以做的事01

l 对应C/B系列01传送门

公共场合的“亲密行为”:
“我跟你说过那是个陷阱!”蝙蝠侠的声音因盛怒而几近颤抖,超人早已在争论初期站了起来,而其他人都分坐在圆桌各处,低头不语。
“我也说过我一个人能搞定!”超人抱臂而立,看起来气势十足,但众人深知这已是强弩之末。
蝙蝠侠发出了嘲讽意义十足的冷笑,“Really?这就是你感谢我救你一命的方式?真是诚意十足!”
“我不允许你冒不必要的生命危险!”Kal的语气因忆起那惊险一幕而低沉危险,可惜除了两个当事人以外大家都很平静。
“那可绝不是‘不必要’的危险,”蝙蝠侠咬牙切齿的嘶吼着“那是你的命!你就快死了!”
“如果救我就意味着你可能会死,那我宁可你别救。”超人眼神黯淡的看向地板,表情痛苦而苍白“你一定要我说出来吗?你是个人类,B。”
“Okay,我只是个渺小的人类,配不上参与这样伟大的事业!”蝙蝠侠似乎是再也忍受不了超人的固执一般拂袖而去,走到门口时顿住了,嗤笑道“下一次试着在氪石就悬在你头顶的时候这么说,那肯定很有说服力。”
超人几乎是在门关上的前一瞬间闪身离开了会议室,众人看着紧闭的门,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

评论 ( 7 )
热度 ( 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