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超蝙】只有Bruce和Clark可以做的事02

Bruce和Clark 01
蝙蝠侠和超人 01

阵势宏大的约会:
Bruce的衬衫袖扣是闪烁着的黑曜石,Clark不是宝石鉴赏家,但超级视觉在这时候帮上了忙,他从宝石的光线折射率和其通透程度上判断,这一个小小的玩意就能买下他在大都会的公寓。
“Bruce的衬衫上挂着两座公寓”的想法让Clark差点笑出声, Bruce从桌对面看了过来,表情充满疑惑地挑挑眉。
Clark尽量绅士的轻轻抿了一口红酒,才开口道“袖扣很配你的眼睛,如果这餐厅还有别人,我猜一半以上都会盯着你看。”他瞥了一眼这偌大而空旷的餐厅,不自在的稍稍调整坐姿,呢喃道“这绝对要花我一个月的薪水。”
Bruce自在的好像在自己家里一般,他轻笑一声身体微微前倾,先是示意窘迫的小镇男孩靠近他,接着在他耳边说道“我要纠正两个错误。”
Bruce的每一次送气发音都让灼热的呼吸萦绕在Clark耳边,轻笑声中带着挑逗的情趣“第一,他们全部都会盯着我看,因为我是Bruce Wayne。第二,这至少要花你半年的薪水,还是因为——”
“你是Bruce Wayne.”Clark宠溺的笑着接过话音,磁性的男中音里带着漫溢的情感,他微微侧头给了得意的哥谭宝贝一个充满爱意的轻吻,随即在Bruce抓着他加深这个吻以前撤回了身。
“就这样?”Bruce对此非常不满“我把自己整晚的时间都空出来结果你就这么回报我?”
“如果我们能在一小时内用餐结束,我大概还能给咱们两个找点乐子。”Clark状似轻松的笑了笑,感觉热流正朝着上下两个方向涌动。
Bruce被Clark的言下之意逗笑了,他躲在酒杯后面笑得乐不可支,心想自己终于带坏了堪萨斯男孩。

评论 ( 5 )
热度 ( 159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