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超蝙】只有蝙蝠侠和超人可以做的事02

C/B系列02传送门

“阵势宏大”的约会:
超人半飘在空中,无声无息像是幽灵一样在蝙蝠侠身边转“你知道,我能带你和飞船回去,只需要几分钟。”
“你知道,如果你能不这么让人分神的话,我早就搞定了。”蝙蝠侠在显示屏前忙碌着,十指灵活地在键盘上来回敲击编码,企图修正飞船的异常数据。
“Okay。”超人无奈的妥协,控制双脚触地后靠近蝙蝠侠,并感觉到后者在自己靠近时绷紧了神经“Kal!”蝙蝠威胁的喊道。
“这又没有别人。”超人气定神闲地从蝙蝠身后抱住了他,“整个星球只有你和我。”
蝙蝠侠哼了一声表示不屑,但他没有挣脱超人的怀抱,与此同时按下了回车键,完成了最后一条编码的键入,转过身表情看似严肃地说“你认真的?整个星球只有我和你?这约会邀请可真是上档次,男孩。”
超人耸了耸肩,无辜地说道“还以为你会喜欢,况且这话可不是每天都能说的,鉴于我不说谎。”
蝙蝠侠难得一见的赞同了超人的话,他笑着回头看了一眼显示屏,用绝对蝙蝠侠的语气和声音对面前眼带笑意的超人说“我通常不在初次约会的时候和我的约会对象上床,不过我们只剩下半小时,所以你最好快点。”
“我看起来像是那种‘快’的类型吗?”超人感觉自己被冒犯了,非常严重的。
蝙蝠侠忍住笑意凑近超人,在即将吻上对方时停下,让双方的气息融为一体“至少你可以‘动’得快——”
蝙蝠侠的调笑消失在两人的热吻中,整个空气都随之沸腾。

评论 ( 5 )
热度 ( 120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