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超蝙】只有Bruce和Clark可以做的事03

Bruce和Clark 02
蝙蝠侠和超人 02

举办婚礼:
Bruce和Clark的婚礼在堪萨斯州的斯莫维尔小镇举行。
此刻两人分立于神父两侧,Bruce身着黑色西装,Clark身着白色,神父庄严的声音在不大的教堂回响,Clark的目光从Bruce俊美的脸庞挪开,才终于听清楚了神父的声音“……你是否愿意,Kent先生?”
听着问话的语气,明显已不是第一次发问,Clark清清嗓子,赶忙点头答道“Yes,I do.”
Bruce在神父继续诵念的庄严证婚词中小声发问,朝Clark略带笑意的眨眨眼“不觉得现在迟疑已经晚了?”
Clark涨红了脸,笨拙的动了动,差点撞倒神父面前鲜花簇拥的讲台,好在Bruce眼疾手快救了场。
小镇男孩一系列的笨拙行为引来台下亲朋的一阵哄笑,神父还是严肃的继续宣读着,但眼底也带上了友善的笑意。
Bruce在心底翻翻白眼,抢在神父宣布他们可以吻彼此之前挑着Clark的下巴来了一个让人脸红心跳的深吻。
一吻结束,Bruce在Clark疑惑的目光下说道“反正我的名声不太好,一个状况百出的婚礼刚好和我相配。”
Clark略带拘谨的笑容扩大了,在众人的掌声中,又将Bruce拉进了另一个湿吻。

评论 ( 1 )
热度 ( 138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