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亨/本 ABO】各取所需

AU预警:演员Henry(Alpha)的大红大紫与他的王牌经纪人Ben(Omega)有着密切关系。OOC。

还有半个小时我就考试了……然而我还没有看考试题……我就是这样一个不怕挂科来更文的好宝宝~ 不过可能是因为写的仓促……不好请轻拍~ 评论区见😘

正文:
Henry和Ben的开始,是为了各取所需 —— Ben在好莱坞有最广的人脉,而最初找到Ben的这位Alpha,在具备发展潜能的基础上,刚好达到Ben各方面的审美标准,当然,是作为一个床伴的标准。
公司签下了这个在英国只能当配角的青年男演员,因为Ben·从不看走眼·Affleck宣称“签下他,明年的股价能翻一倍!”
Ben的豪言壮语让公司的现任总裁兼好友Matt紧锁起眉,反复的看过Henry 的简历后他始终觉得风险程度太高,他打算拒绝,“如果我执意不签呢?”
站在会议室另一边的Omega直了直腰身,笑着说“那我现在就把你的裸照发到网上,全裸!”
说完,带着还没反应过来的Henry离开了会议室,独留Matt面对众人探究的目光无言以对,他总不能告诉众人Ben说的是他的婴儿照吧!他能吗?

Henry来到好莱坞发展之后的每一步都在Ben的精心安排之下,不管是接的剧本还是上的节目反响一次比一次好,只花了几年时间他就成了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一线演员,他现在正是多金又英俊的黄金阶段,可是在他又一次帮助自己的Omega经纪人度过热潮之后,对方却像是早就准备好一般的对他宣布,“到此为止。”
“那是什么意思?”Henry给Ben揉捏着腰部的双手顿了一下,温热的水打在两个人的身上,柔和的灯光包围着两人,而Ben觉得现在是和他说分手的好时机?
“字面上的意思。”Ben躲开了Henry手上的动作,站起身随手扯了一块浴巾擦干自己,看都不看一眼那个Alpha,径直走出了浴室。
Henry仰起头靠在浴缸边沿,紧紧闭起双眼,等他再睁开眼睛时,那里面的痛楚就像是狂风暴雨一样夺人心魄,“Ben,”他喊了一声,不确定对方是否是因为他刚才差点标记了他而生气,他想了想,放弃般的妥协道“是我的错。别生气,好吗?”
回应他的依旧是一片沉默,看来对方已经离开了。
该死!Henry在心里低咒一声,Omega的信息素还环绕在空气中,带着窒息的甜美让Alpha沉醉,Henry利落的起身在腰间裹上浴巾赤脚走出浴室,拿起电话尝试着联系他的经纪人,毫不意外的发现对方已经关机。
Great!
Henry紧紧攥着手机愤怒无比,下一个电话就直接打给了Matt,虽然按正常程序来说,联系不到Ben时他应该去找他的助理,但Henry觉得这种事还是要找Matt。
下定决心的Alpha在总裁不耐烦的抱怨中宣布道“我会在我的每一个网络账号上公布我的恋情,你还有十分钟做好准备。”
本来正悠闲的吃着午餐的Matt·正在休假·Damon慢慢的咽下了一口爱妻做的奶油浓汤,气定神闲地挂了电话,准备找Ben来摆平这个打算掀起风浪的兔崽子。
等到他发现Ben的电话也打不通之后,才真的慌了神,他抬起头问正从烤箱里往外拿新鲜出炉的小羊排的妻子“你知道能在五分钟内完成冻结至少10个网络账号的黑客吗?不行,我甚至不知道他的游戏账号有几个!该死……”
“你在休假,Love.”Lucina温柔而不容置疑的拿走了Matt的电话,Alpha看了看放在自己面前让人垂涎欲滴的小羊排,决定等明天假期结束再面对焦头烂额的公司状况。

Ben驱车回家,他随意的把车钥匙丢在玄关处的架子上,进门就开始一件一件的卸下沉重的衣服,并确定所有电子设备都不能干扰他的睡眠,等他走到床边的时候刚好脱完,疲惫的Omega扑到自己的大床上叹口气,“病假”还有不到24小时,就这么睡过去也不错,就让那个不知道先求婚再要求结合的混蛋Alpha反省去吧!
可等他第二天睡醒开机,铺天盖地的信息让他的手机直接陷入了瘫痪,他取出SIM卡换到另一个手机上,等待开机的时间他打开电视,并给自己充了一杯咖啡,Henry的声音从环绕音响设备中传出。
“是的,这的确让人难以相信,但是有时候爱情就是如此神奇。”
“那么您和Mr. Affleck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一个站在最前面的女记者面带微笑好奇的问“你们确定举办婚礼的时间了吗?”
Ben重重的把咖啡杯放下,转身去看电视里站在他家门口接受采访的Henry特写的幸福微笑,沉着脸拿起电话,等对方接起电话后,用刚睡醒的沙哑嗓音大吼道“给我赶快滚进来!”
电视里的Henry对着镜头露出歉意一个微笑,闪身进了别墅内部。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都干了什么?”Ben风风火火的冲到门口质问这个做事不计后果的年轻人,那气势看上去就像他才是一个Alpha。
反观被质问的后者,却是直接单膝跪地面对他的Omega,一边抵抗着Alpha本能里对于他此刻行为的排斥,一边拿出婚戒举了起来“我们结婚吧。”
Ben叹了一口气,转身沉沉的坐在沙发上,双手抱头的样子看上去是那么无奈,他的声音穿过手掌闷闷的响起“如果我知道你是打算这样解决的话我真的……God!Henry!你只需要静悄悄的带着戒指来就行了!而不是让全世界都知道你跟自己快五十的经纪人有一腿!那会让他们怀疑你演过的全部角色都是我用关系拿到的,而不是靠你的演技。”
Henry困惑地皱着眉说“这有什么区别吗?反正等我标记了你,大家还是会知道,不是吗?”
“我要退休了!Henry!我们本可以等我退出这个圈子以后再公布这件事,到时候我们能有一万个理由来让门口那群人闭上他们的嘴,可你……!”Ben感觉自己的愤怒都能把房子点燃,他瞥了一眼Alpha,说道“给我那该死的戒指!”
Henry闻言欢快的起身来到他的Omega身边坐下,给对方戴上戒指之后才突然想起,“所以你是故意的,用分手来逼我求婚?”
“Yeah,”Ben说着,也把Henry的戒指给他戴上“如果不是你蠢到这种程度,这件事还能解决的更完美一点。”
Henry哼了一声表示赞同,他之前想过的千万种可怕情况都只是假设,而现实简直已经好到了他无暇去顾及Ben的精明。
“是我的错。”Henry一边说着,一边强势的把Ben压在了沙发上,“不过我可以用别的方式补偿你。”
Ben决定过一会儿再担心Henry的未来,或者说,是他们两个人的未来。

评论 ( 11 )
热度 ( 2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