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亨/本 ABO】各取所需番外——育儿小片段

《各取所需》原文:https://gulixinlancey.lofter.com/post/1e7d1372_11ea0b67

设定:文中的三个孩子都是Ben的,此处设定Henry担心Ben的身体决定收养孩子,所以两个女儿是收养的,小儿子是意外怀孕的产物。

一、
“Henry!”Ben正在忙着把打得不可开交的大女儿Violet和小女儿Seraphina分开,而他在十分钟之前放的洗澡水此刻大概已经越过浴缸打算侵占浴室了,他不得不叫自己的Alpha帮忙“你能给Sammy洗个澡吗?”
哪怕他觉得他的Alpha在照顾孩子方面非常不靠谱,Ben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还是需要寻求他的帮助。
“好的,baby,我马上来。”Henry放下了手里的剧本,他从书房出来朝Violet的卧室走去,进屋就看见三个人都坐在地毯上,两个女儿正在Ben的怀里哭的正欢,Ben一脸苦笑的看着他,“抱歉打扰你工作。”
“没必要这么说。”Henry笑着走过去俯身给了三个人一人一个充满爱意的吻,然后起身深吸一口气,朝着Samuel的卧室进发。
宛若上战场的战士。
Henry来到Samuel的婴儿床边,孩子此刻正对着自己头顶的吊饰玩具傻笑着,两只小手尽力向上企图抓住一个,Henry的到来让他转移了注意力,他抬起的双手马上朝向了自己的父亲。
“你可真是个乖宝宝。”Henry见自家儿子如此听话的朝他伸手要抱抱,自然忍不住在心里一阵骄傲。
他抱着Samuel来到浴室,在水流即将溢出浴缸的前一秒关掉了水龙头,接着又把水位调整到不会危及宝宝生命的程度,他把Samuel的衣服脱掉后把他放了进去。
他的乖宝宝一看见水就不那么乖了,才几秒钟Henry就觉得自己全身都湿透了。
“嘿!”Henry抗议了一声,一边抬手拿起Ben早已摆好的Samuel专用的婴儿洗浴用品,一边单手扶着Samuel防止他乱动。
正在他拿起洗发露不知道该怎么用单手打出泡沫的时候,浴室的门打开了,Ben快速闪身进来,看着为难的Henry笑了笑“Need a hand?”
Henry点了点头放下东西用双手抱住孩子“告诉我之前你是怎么一个人做完这一切的?”
Ben骄傲的笑着,他挤出一些洗发露打出泡沫认真的给Samuel洗起了头发,接着边冲泡沫边对Henry得意的说“我是万能的。”

二、
“我想再来点土豆泥,Daddy。”Seraphina端起盘子目光渴望的看着Ben,Ben叹了一口气,放下正在喂Samuel吃苹果泥的勺子,起身去给小女儿盛土豆泥。
没有得到食物的Samuel非常不满,他用小手拍着自己面前的小桌板,纯木质的婴儿座椅结实无比,Samuel的手拍在上面痛得他直哭,刚进门的Henry寻着哭声急忙赶过来,他在匆匆给了两个女儿一吻之后问道“出了什么事?”
“他太饿了,比我还能吃,Daddy到现在还没吃晚饭呢!”Seraphina耸了耸肩,无奈的样子像个小大人。
Violet在一边翻了个白眼“你还知道自己能吃?”
“Violet,别这么说你妹妹。”Henry严肃的看着他的大女儿,后者沉默的点点头,他满意的拿起勺子继续给Samuel喂苹果泥。
看着儿子一吃到苹果泥就安静下来的乖样子,他不禁好奇的自己尝了尝,Ben刚好在这个时候端着两盘土豆泥回来,他先把一盘递给Seraphina,第二盘放在了Henry面前,他看着叼着勺子对他笑的Henry,无奈的抽出他嘴里的勺子,并教育自己不懂事的Alpha“Henry,你不能和Sammy抢食物。”
Henry委屈的眨眨眼,似乎是因为他可怜的表情逗乐了女儿们,他俩在一旁笑得乐不可支,就连Samuel也莫名其妙的跟着一起咯咯笑,Ben看着这三个活宝又看了看Henry“我说错什么了?”

三、
“然后,超人就打败了坏蛋,保卫了地球和平。”
Henry说着,激动的抖了抖漫画的书页,Samuel原本的一点点睡意早就在Henry开始讲故事的时候消散殆尽了,Ben倚在门框上看着这一对父子,开口说道“已经十点了,宝贝们。”
Henry在Samuel的抗议声中愣了一下,抬手看了看时间才发现自己给Samuel讲了整整一个小时的故事,他拍了拍失落的Samuel的头,对小儿子说“你表现的好的话,等你过生日的时候给你买整套超人漫画。”
Samuel兴奋的点点头,严肃的对Ben保证道“我现在就睡。”
Ben无奈的笑了笑,洋装严肃的说“你最好是,小子,否则荒原狼会半夜把不睡觉的孩子叼走。”
Samuel愣了一秒,接着在Ben给他关上房门之前兴奋的大喊“超人会来救我的!”
房门外的Ben叹口气揉着眉心,一边和Henry一起走回卧室,一边语气不赞同的说“如果明天不是周六,Henry!我绝对把你大卸八块!你怎么能在睡前给孩子讲这种故事?”
“Um……”Henry笑了笑,为难地说“你知道的,我又不能给他讲什么白雪公主之类的,那都是女孩子听的故事。”
Ben没有说话,显然是生气了。
Henry叹口气,看了看只有两个人的走廊,上前一步把自家Omega逼到墙边两人额头相抵着“如果你想,现在你就可以把我大卸八块,我都是你的。”
Ben勉强赞同了这个想法。

评论 ( 5 )
热度 ( 105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