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贾尼】Adopted Boyfriend领养男友(普通人AU)07

【正文】

“如果我拒绝呢?”我看着少年紧紧攥着我手腕的发白指节,从手腕处传来的丝丝痛感显示着此刻少年的决心,我张了张嘴,本不想训诫,一开口却是一句,“你不该喝酒,J,你才16岁。”

“我不是您的儿子,”Jarvis的声音里带着挣扎,“不要把我当作孩子看待!也不要残忍地用年龄来限制我对您的爱!因为那跟年龄无关,就算再过5年、10年,我对您的爱也不会动摇一分!”

少年的笃定让我不觉摇头叹息,我抬起手来放在他紧攥我右手手腕的手上,轻拍了两下,说道:“你先去见识见识这世界,如何?5年的时间,等你毕业,刚好21岁。到时候你还有这份想法,再说。”

“5年?”本已经觉得会被我彻底拒绝的孩子微微坐起了身来,他的手也得寸进尺地攀附上我的腰际,似乎本来就长在那里似的,“意思是,您会等我五年?在这五年之间,不碰女人?”

他那明亮的双眸里星星点点的都是期待,我甚至不知道一个醉酒的孩子可以做到逻辑如此清晰,想必是装醉。于是我笑着摇了摇头,答道:“最多只能答应你,不碰男人。”

毕竟我一直对于男人没什么嗜好,若不是这孩子一路死缠烂打,我甚至根本没想过自己会吸引同性别的人,也不会多看任何男性一眼。

眼前的少年因为我的回答而将额头深埋进我的脖颈处,几次深呼吸之后抬起头来,之前他揽着我腰部的手此刻压在了我身后的床铺之上,他的身体几乎整个贴在了我身上,另一只手擒住我的下颌处,并说道:“那至少,除了我之外不要吻任何人,无论男女。”

说着,他将一个纯洁的吻落在了我的唇上,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只是简单地贴在一起。也不过是几秒的时间,他便撤开了,并平静地看着我,直到我点头答应,才翻身将自己整个裹进被子里,背对着我躺了下去。

我看着少年的背影无声叹息,随即来到门前,在关上卧室门之前嘱咐道:“如果没喝醉,就滚去洗完澡再睡。”

然而Jarvis并没有动。

隔天醒来,是被Friday叫醒的,由于连日以来一直都是Jarvis叫我起床,这一次突然换回了Friday,我竟然一时之间有些不适应。

但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生活再次慢慢恢复上了正轨,虽然我所谓的“正轨”,也不过就是过去的糜且烂松散的生活。

时间在毫不珍惜之时总是过得很快,将近五年的时间,在我看来就好像是五天一样。令人惊叹的是,因为遵守与Jarvis定下的承诺而不与人接吻,这样的行为反倒成了那些爬上我床的美人的新挑战,那些曾被我吻过的美人们都借此机会炒作了一把,而没有被吻过的,或还没机会爬上我床的,则都有些跃跃欲试,一时之间“Tony Stark的吻”变成了炙手可热的存在。

而那个对此拥有所有权的人,我却已经有将近5年时间没有见过了。

想到这里,我整个人都有些心不在焉起来,而这一心不在焉,就有些没留神眼前美人的状态,差点“主动”亲了她。

我在感到自己正在落入陷阱时后撤并扫兴地离场,可回到家却发现所有八卦媒体已经竞相转载了我的“壮举”。

“该死!”我低咒一声,走进浴室沐浴更衣,躺在床上时却又拿起了手机,第一次找出了Jarvis的电话,犹豫着自己需不需要打给他,然而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说不定,他早就忘了这件事。

我在心里如此安慰着自己,毕竟5年时间一次家都没有回过的孩子,和那个之前一直缠着我的烦人精完全是判若两人。

5年时间……我在心里默默盘算着,心想5年时间不仅没有回过家一次,Jarvis甚至没有打过一次电话!

年轻人的冲动果然是靠不住的……我迷迷糊糊地想着,渐渐陷入了沉睡。

评论 ( 5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