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贾尼】Adopted Boyfriend领养男友(普通人AU)08

【正文】


隔天醒来,我一看时间才发现Friday的叫醒服务被推后了整整两个小时。我莫名其妙地揉了揉头发起床洗澡,询问Friday一番之后发现她除此之外并无异常。


搞什么鬼?我一边因为疑惑紧蹙起眉头,一边来到更衣室随手扯了几件衣服套上,可刚来到客厅,却听到厨房有声音。


“Friday,”我压低声音开口呼唤道,“你怎么不打一声招呼就放人进来?谁在厨房?”


“访问受限,boss。”Friday言简意赅的一句话就让我噎住了,什么叫访问受限?这可是我家!


【说明】完全没有任何敏感内容,然而还是被锁屏了,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分明超级清水,言简意赅 ➡️ 评论🔗

评论 ( 22 )
热度 ( 31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