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痴迷2-1

CP:小会长卓秀浩(朴成勋)/法官哥哥韩守浩(尹施允);

Summary:卓秀浩是个从小就不会爱的孩子,他以折磨人,摧毁人为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全国第一”,从那一刻开始,他的生命里似乎只剩下了这一个鲜活的个体。这是一篇“爱无能”患者和“性冷淡”患者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

避雷预警:韩守浩第一人称,双黑,伪奶狗病娇攻vs真性冷淡傲娇受。

更新方式:周一~周五日更,每天2000+

PS:没看过《法官》或《Justice》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

2-1

氯唑沙宗,是安眠药?

我仔细地根据此刻身体的反应判断着这药的作用,四肢无力,但是头脑却还算清醒,这玩意,有极高的概率是肌肉松弛剂。

我听到嗒哒一声,似乎是机关的轻响,随即感受到自己被卓秀浩轻易地抱了起来,他带着我来到了办公室左侧的长排书架前,顺着密室的入口进入一个完全封闭的空间。

此时此刻,我知道他想干什么,却无力反抗。他本可以直接迷奸,可他没有,因为那样会失去乐趣。

“活久见”这句话突然让我觉得有些讽刺。

【手动马赛克】

【厚厚的马赛克】

【评论区见】

我强压下内心的火苗,盘算着自己的私房钱数额,转头瞥了一眼这房间里的数字挂表,在终于感受到了浑身的力气开始恢复之后抬起手推了推身上的人,道:“让开。”

青年听话地起身,指了指房间左侧磨砂材质包裹的玻璃门,告诉我那边是浴室,我颤抖着撑起身体,似乎是肌肉松弛剂的效果还没有完全消失,我的双脚刚踩上地面准备站起身,就脱力地坐在了冰冷的大理石地面上。

我坐在冰冷的大理石地面上,攥紧了手,全身颤抖着闭上了眼睛,自我催眠地在心里想,没关系,走出这扇门,今后,就再也不需要见到他,就当作是被狗咬了一次。

当务之急是离开!

卓秀浩摇着头,抽了纸巾将自己的下身擦干净并穿好裤子,闲适地在屋子里不知摆弄着什么,总之就是完全无视了我。

此刻我恨不得他赶紧消失,于是低下头把力气集中在身上,可药效消退得很慢,我不能趴着进浴室,可相比于请求一个强奸犯的帮助,倒不如去死。

想着,连紧紧咬住牙关都做不到的我只能选择半匍匐前进,我深呼吸着,面前的去路却被挡住了。

卓秀浩蹲下来,抬起我的下巴打量着我的表情,眼里全是闪着光的快乐:“既然打算消灭证据,看来韩法官不打算告我了吧?”

我用尽全力躲开了他的触碰,可对于肌肉的控制由于还没有完全恢复而向侧边倒去,就在我以为肯定会狠狠磕伤时,卓秀浩却俐落地将我抱了起来。

“……放开!”我哑着嗓子命令他,感觉整个身体都因为愤怒而燃烧着,却使不上力,卓秀浩听话地点点头,一边往浴室走一遍好奇地问我,“确定?这距离虽说不高,摔下去也是会受伤的。”

又是威胁……

我没有回答,并在对方笑盈盈地将我抱进浴室清理时全程闭着眼,我暂时不想看见这混蛋家伙的笑脸,否则我真的担心自己忍不住骂出口。

重点是,我担心自己骂的时候哪句话没说对,他会把我直接留在这与世隔绝的房间里。

评论 ( 17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