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痴迷 2-2

CP:小会长卓秀浩(朴成勋)/法官哥哥韩守浩(尹施允);

Summary:卓秀浩是个从小就不会爱的孩子,他以折磨人,摧毁人为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全国第一”,从那一刻开始,他的生命里似乎只剩下了这一个鲜活的个体。这是一篇“爱无能”患者和“性冷淡”患者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

避雷预警:韩守浩第一人称,双黑,伪奶狗病娇攻vs真性冷淡傲娇受。

更新方式:周一~周五日更,每天2000+

PS:没看过《法官》或《Justice》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

2-2

因为60亿,我要被迫忍受这种非人的折磨。此刻,我深切体会到了缠绕在身上的贫穷,正是卓秀浩禁锢我的无形绳索。

洗完澡之后,我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正常,我瞥了一眼时间,又看了看地上已经揉成一团的衣服,不着痕迹地闭了闭眼,虽知道这衣服已经穿不了,却不打算去问那个打开衣柜正在换装的财阀后代。

什么都好,现在如果不穿衣服,我心中理智的弦只怕很快就会崩断。我抄起已经折痕满布的长裤,看了一眼正打算穿,卓秀浩却不知何时绕到了我的身后,环抱着我制止了我的动作。

一瞬间我便全身僵硬。

卓秀浩推着我的腰际,带着我往另一侧的衣柜前走,随即帮我打开了满是西装库存的柜子,献宝似的介绍道:“韩法官的衣服都在这间衣柜里。

我看着眼前的衣服,狐疑地瞥了一眼身边的青年,卓秀浩此刻穿着一件套头深灰色卫衣,和运动速干训练裤,一副学生模样。然而我在半信半疑地状况下随便找了一套穿上后,发现尺寸竟然完全吻合。

穿上衣服之后,我才觉得自己的人权和自尊缓缓回归,我站在屋子紧盯着门,卓秀浩分明知道我的用意,却只是看着我,似乎在等我说话。

环视一周他也没打算开门,我的目光只得回到了卓秀浩的脸上,将心中的猜测说出了口:“是因为宋智妍的案子?”

卓秀浩本来没理由这么做,我签了协议,他也送了半年的骚扰信,我知道这事情迟早要发生。预防针已经在半年以前就打好,他关注了我这么久,不会不知道我这人有多习惯于审时度势,他没必要弄这么一出让我精神紧张。

除非,他是在提醒我在毕业前夕在崔民国钱财的诱惑之下为他强奸宋智妍的案子做伪证的事。

“韩法官是聪明人。”卓秀浩不可思议地夸赞我一句,在打开密室门的时候笑着叹气,“那个强奸犯崔民国,总是给你好处,对你动手动脚,还把你带去他的生日派对,向朋友介绍你……要不是他到处玩女艺人,我都要以为他在追韩法官。”

我无视了他的话,在对方的注视之下沉默地走出了密室,从朴秘书手里接过了车钥匙,独自开车回法院,我已经打定了主意,今晚就辞职,然后能逃多远逃多远!反正这半年,我也已经攒了不少钱。

晚些时候,我带着难以忍受的剧痛心不在焉地听完了五成集团李浩成的伤人案的庭审,随后便到部长法官的办公室递交了辞呈,令我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直接撕毁了我的辞职信。

我看着纸屑散落在桌上,只好选择在开车下班回家之前,又在自己办公桌上另外放了一封。

回家的路上我将整个下午关掉的手机打开,这才发现崔民国竟然给我打了十几通电话,我在车载屏幕上回拨过去,刚接通就听到对方的怒吼声传了过来:“呀!韩守浩!你TMD到底都干了什么好事!?你疯了是不是!?我告诉你,老子就算是死也要——”

不等他说完,我开口打断了他毫无逻辑的喊叫,提醒他注意言辞:“李浩成的案子刚过庭审。”

崔明国和李浩成关系一向要好,我听他在电话对面咆哮,便自然联想到了下午的案子。

“你少装傻,”崔民国嗤笑一声,“谁TMD现在还管李浩成那个疯子?正真突然之间中断了跟我们医院的合作,然后各家媒体突然爆出了医院用劣质药物的丑闻,我打电话给卓秀浩,你猜他说什么?说我把你带坏了!”

我缓缓吸一口气,目视前方的眼神逐渐变得冰冷,我在对方的怒吼中说道:“所以呢?”

我一边明知故问地问道,一边心想今天辞职真是正确的选择,看来李成浩的案子我是捞不上好处了。

“操!”我听到电话另一边肆意妄为的小少爷疯狂地喊道:“早知道老子就该把你给强奸了!真TMD!你这个贱人!我——”

我一脸平静地结束通话并将崔民国的电话打入黑名单,冷笑着心想我现在都到了自顾不暇的地步,哪还有闲心听这个失去利用价值的疯狗乱叫。

有亲身经历的我最清楚,跟卓秀浩对着干,绝对没什么好下场。要逃跑才行,我坚定了信心,在卓秀浩没把我也逼疯之前,能逃多远就逃多远!

回到家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厌恶地将卓秀浩给我的衣服都脱掉,又洗了一个澡,这才换上了自己的衣服,并开始收拾行李。

我用弟弟的身份上网预定了机票,又叫好了送我去机场的出租车,可刚拎着行李下楼等车,身后却响起了卓秀浩的声音:“韩法官这是要去哪?”

我捏着手提箱的拉杆,硬着头皮转身,却发现身后不只有卓秀浩一个人,还有两个黑衣保镖架着一个被打得很惨的男人,我的目光紧紧盯着这张脸,突然想起了这是朴宰浩弑母案的被告人的弟弟。

朴宰浩杀死了自己的母亲,而我则为了攒钱,将本该判十年有期徒刑的案子判了死刑。

“如果不是我一直暗中派人保护你,你现在早就被这垃圾绑走了。”卓秀浩云淡风轻地说着,从我手里夺走皮箱的动作却很强硬。随后他对那两个保镖吩咐了两句,公寓楼门口便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人,和站在不远处的朴秘书。

“值得吗?10亿,换你的命。”卓秀浩轻易地说出了我当时改判死刑时收到的贿赂数额,他的表情很平静,只是紧盯着我的目光让人不安。

此刻我们三人来到电梯前,朴秘书按下了电梯按钮,而卓秀浩则是带着怜悯的目光看着我,“你是真的以为我不知道你那些见不得光的存款和在南缘酒吧的聚会……还是,韩法官依然觉得自己拥有个人隐私?”

我的目光瞥了一眼不远处的公寓出口的自动玻璃门,心想幸好自己把卡带在了身上,所以我迈步便朝着门外的方向奔去,然而刚一抬腿,就浑身痉挛地倒在了地上。

我的手环,此刻正在发出不亚于电击枪的电力,袭击着我的身体。我颤抖着手企图摘掉那可怕的东西,卓秀浩却在我面前蹲下身来,他扬了扬手机,关掉了电击功能,抬手抚摸着我已然大汗淋漓的面部,轻声说道:“韩法官怎么突然开始喜欢以卵击石了?”

我颤抖着站起身来,急促吸着气企图平复心跳,紧紧贴着墙壁攥紧了双拳,“是你太过分!”

我本来攒了钱只是要做好准备,如果哪一天实在受不了了或者他腻了才想逃跑,要不是这家伙太乱来,我又何必出此下策?

评论 ( 5 )
热度 ( 74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