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痴迷 3-1

CP:小会长卓秀浩(朴成勋)/法官哥哥韩守浩(尹施允);

Summary:卓秀浩是个从小就不会爱的孩子,他以折磨人,摧毁人为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全国第一”,从那一刻开始,他的生命里似乎只剩下了这一个鲜活的个体。这是一篇“爱无能”患者和“性冷淡”患者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

避雷预警:韩守浩第一人称,双黑,伪奶狗病娇攻vs真性冷淡傲娇受。

更新方式:周一~周五日更,每天2000+

PS:没看过《法官》或《Justice》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

3-1

【马赛克】

【厚厚的马赛克】

【评论区见】

卓秀浩说着,单手抱臂抬起另一只手放在唇边,他修长的食指在薄唇上轻轻划过,目光里的审视让我觉得自己的内脏已经在他的脑海里被剖了出来,他的眼神凌厉,好像一把刀正在我的身上雕刻:“为什么走神?”

“我没……”我刚想矢口否认,却被对方直接一拳打在了肚子上,我疼得当即俯身在床边将好不容易喝下的牛奶尽数吐出,我攥紧了拳头,后悔自己之前没学过任何搏斗技巧。

“说了让你别惹我生气,韩法官怎么就听不懂?”卓秀浩云淡风轻地说着,绕到我身后轻轻拍打着我的背部,我躲开了他的触碰,起身进了浴室漱口,又用凉水洗了把脸,低头看着出生以来第一次有了反应的地方因为刚才的疼痛而平息,在心里为自己感到悲哀。

为什么唯一一个能让我起反应的人,是个特别喜欢折磨人看人崩溃的精神变态?

等我披上浴袍再回到卧室时,之前的所有痕迹已经被清理干净,这宫殿的主人穿着浴袍坐在床边小口饮酒,我走过去也给自己倒了一杯,在他审视的目光中将杯中酒一饮而尽,然后看着眼前的孩子,说道:“你不该动手。”

卓秀浩看着我,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目光里都是欢乐,但更多的是审视,他不咸不淡地道了歉,我紧紧捏住了手里的杯子,听了道歉却更生气。我看了一眼因为愤怒而生气的右拳,深吸一口气,便直接朝着卓秀浩的腹部打了过去。

卓秀浩很冷静,甚至可以说是兴致盎然。我在真正打到他的前一秒停了下来,因为使用暴力一直为我所不齿,但那不代表被逼急了我不会用,因此我说道:“想死在我手里,并不难。”

被威胁的青年表情不变却点了点头,算是明白了我的意思。现在我们不在床上,他如果还那么肆无忌惮,那就意味着他打破了平衡。哪怕他目前还不知道平衡的存在,但也我会让他意识到,或者,那也可以是他断气前最后的念头。

如果他要改变我,那我只能在他的尸体边涅槃重生。

评论 ( 11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