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痴迷 6-4

CP:小会长卓秀浩(朴成勋)/法官哥哥韩守浩(尹施允);

Summary:卓秀浩是个从小就不会爱的孩子,他以折磨人,摧毁人为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全国第一”,从那一刻开始,他的生命里似乎只剩下了这一个鲜活的个体。这是一篇“爱无能”患者和“性冷淡”患者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

避雷预警:韩守浩第一人称,双黑,伪奶狗病娇攻vs真性冷淡傲娇受。

更新方式:周一~周五日更,每天2000+

PS:没看过《法官》或《Justice》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

6–4

李泰京的劳务服务最近几天刚刚结束,他暂时虽然还不能以律师的身份出席活动,好在徐妍雅专门邀请了他,所以我一发现那家伙坐在不远处,我就赶紧走了过去。

此刻,完全打乱了就坐安排的圆桌之上6个人,除了我的三位舍友之外,还有徐妍雅检察官和实习法官宋素恩,以及权正禄的前委托人贤秀。我的视线转向那眉清目秀少年模样的刑侦队大队长,又看了看目光总是不自觉转向对方的权正禄,忍不住跟身边的李泰京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我刚一开口,作为前卧底深入监狱端了一个庞大的黑帮组织的真名赵贤秀的队长目光就看了过来,我微微朝他点了点头,后者却嗤笑一声,道:“韩法官的弟弟最近过得怎么样?我一直想培养他做我的线人,却一直联系不上。真让人心寒啊,毕竟抹掉他犯罪记录的人可是我。”

韩江浩,竟然跟警察关系好到了对方帮他消除犯罪记录的地步?

我冷冷地瞥了一眼挑衅般看着我的赵贤秀,心想他就是故意抖出我一直隐瞒自己有个弟弟的事实,来报复我当着众人的面揭穿了他和权正禄的关系。

看来这一对还没公布,我撇撇嘴,本以为这家伙多少算是欠我人情,现在看来,只能算是冤家路窄,想到这里,我便选择静静喝茶,企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大叔,权正禄之前跟我说,你们四个毕业之前有一次喝大了,在宿舍里看着A片集体撸过?”赵贤秀的目光依然稳稳地看着我,语出惊人搞得全桌人都有些不自在,吴尚哲和李泰京都拉着自家女友换了桌,我看着原本也算是坐得半满的桌子就这么空得只剩下了我和对面的情侣,叹一口气道:“赵贤秀队长可真是,一如既往地习惯令人措手不及。”

我暗指他当时在法庭上对我发起的那次突然袭击,可那家伙却耸耸肩,一边绕过桌子来到我身边坐下,一边说道:“我就是有件事挺好奇的,听说你当时并没有参与,可是据我了解,你当时好像,看了一眼对吧?”

我在赵贤秀的话音当中品出了浓重的醋意,我抬头去看着此刻面露难色的权大律师,再回头看赵贤秀队长时,不可思议地问道:“你怕我看到权正禄的那里?”

唇红齿白的警员点了点头,抬手正要搭上我的肩膀便被我侧身躲过了。我下意识地在会场中搜索着卓秀浩的身影,却发现怎么找都找不到他。

“啊,听韩江浩说你有肢体接触障碍,看来是没错。”赵贤秀满意地笑了笑,抱起双臂好像在审问犯人一般说道:“既然这障碍是真的,那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只怕也是真的吧?”

…………

韩江浩这个混蛋,到底都在监狱里干了些什么?是打算把我的事向大韩民国的犯罪集团全都抖搂出去吗?正在我盘算着要给这个总是给我带来麻烦的弟弟打个电话的时候,肩膀却突然一沉,随即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在聊什么?”

我狠狠瞪着眼前得意的青年,咬牙切齿地说道:“你故意的……”

赵贤秀耸了耸肩,并对我身后的卓秀浩微微点头打了招呼,打量着对方,道:“哇,听说双胞胎的喜好相似,现在看到会长的脸,我才算是相信了。”

他惊叹一番,随即话锋一转继续推波助澜:“拜托会长好好管教一下自家人,免得我们的法官大人,在床上的时候脑子里想的也是我们权律师。”

他说完,便轻描淡写地表示自己要去一趟洗手间,迈着轻快的步伐离开了。

我忍受着来自身边的寒意,心想就这么被这家伙摆了一道也太吃亏了,于是我在权正禄起身打算去追他的刑警男友之前叫住了他,恶狠狠地问道:“你们两个,谁在上面?”

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木讷律师顿时红了脸,他表情为难地小声说是他,于是我便冷笑一声,问道:“赵贤秀长成那副样子,你觉得……在监狱里的时候,他会不会已经被很多人碰过了?”

我满意地看到权正禄的脸变得铁青,心想既然你敢出手,就别怕我回击。

可还不等我得意两秒,肩膀突然被身后的人轻点两下,我心想大事不好,我刚才要做的第一件事本来应该是回答卓秀浩的问题。

我小心翼翼地转过身去面对此刻单手托腮看着我的满脸笑意的青年,只听他说道:“韩法官,刚才是无视了我,对吧?”

我吞吞口水,义正言辞地表示自己只是在最适当的时机回击罢了,总不能白让人欺负。而卓秀浩也赞同地点了点头,就在我以为警报已经解除的时候,对方却开口道:“你看了权律师那里?”

这是一个无论如何回答都没有正确答案的问题。此时此刻,我对于自己当时的好奇心后悔不已,却已无力回天。

卓秀浩看我沉默着,便把这当成了默认,他深吸一口气,显然是在抑制着心底的怒气。随后他拿起我面前的水杯喝了一口茶,缓声问道:“为什么是他?”

我心虚地低下头,心想现在已经不是能瞒得住的时候了,现在不全盘托出,过后被他发现我撒了谎,绝对会死得很惨。

想到这里,我任命地开口坦白:“另外两个,之前一起洗澡的时候就见过了。住一个宿舍,四个人只有一间浴室,偶尔大家早上都有课,所以这也很正常,对吧?”

我真诚地看着面无表情的青年,对方沉默着,完全没有打算回应我。

我尴尬地清了清嗓子,在对方闻声不耐烦地闭了闭眼的时候赶紧继续说道:“就是因为权正禄那小子藏得太严实,永远不允许别人跟他共用浴室,所以另外两个舍友没事干就特爱跟我调侃说权正禄那里有问题,久而久之我自然就会好奇,所以……就看了一眼。”

评论 ( 20 )
热度 ( 45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