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捧场(痴迷番外)

Summary:@先安簟枕 的点梗,会哥。因为没有具体要求,所以我就搞了一个《痴迷》的后续,可以叫他番外

类型:第一人称,HE,有赵英敏出场。

正文:

卓秀浩活到如今,每天都是在任性妄为和无法无天中度过的。他喜欢去伤害别人,也乐于听到求饶和重物击打人体发出的声音,他告诉过我,他曾经将那种声音命名为“生命的绽放”,在他10岁的时候,还把这想法写进了日记里。

不过现在这小鬼已经有所收敛了,基本上他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正真集团的业务上,还有我身上。我本想着跟这家伙结婚之后日子肯定是只有安稳没有波涛汹涌,可这家伙最近却又开始了令人不适的所谓所属权标记。

当然,这闹剧并不是事出无因,仔细推敲一番,实际上是因为我最近被新星证券的独子缠上了。

赵英敏那小鬼是和卓秀浩完全不同类型的小屁孩,这孩子心里想什么脸上全都表现出来,在自己父亲跟各种明星厮混,母亲搬到美国独自潇洒的家庭破碎现状之下,这家伙却依然每天逍遥自在的过日子。

遇上赵英民其实是个偶然,李泰京这家伙因为范重建设倒塌之后作为韩国首屈一指的高级律师,自然收到了很多邀请,而他从中选择了新星证券。

我为了给舍友捧场自然也去了,赵英敏这家伙是个跟崔民国不相上下的败家子,特别喜欢派对美女,我甚至还没到达别墅就已经听见了震耳欲聋的音乐声。我闭了闭眼,当真想反悔,可一想到李泰京和徐妍雅这两人也算是帮了我不少,再一想到这两人背后的法务部长官,更是觉得这一次自己得忍下来。

同样作为财阀继承人,我知道卓秀浩能做到完全不跟这些圈子里的人接触,是因为他的性格。朴秘书在三番五次告诫我谨慎行事之后还是选择了跟我一起下车,一群年轻人从我身边穿过,我拿了一杯香槟慢慢喝,看着目光紧盯着我的朴秘书,问他,“你该不会是打算跟卓秀浩汇报我今晚呼吸几次吧?”

年长的秘书没说什么,只是干笑着摇摇头,但那眼里的戒备却丝毫未减。

我朝着李泰京所在的位置走,路过两个身穿比基尼的美女看着我西装革履的模样对我指指点点地笑,我平淡的视线扫视过去,那两人显然是被我冒犯到了,正要上来跟我理论,我突然感觉到肩膀一沉,侧头去看就发现是赵英敏。

因为在新闻上见过,所以自然认识彼此。

我们两人对彼此点点头,我本以为这家伙差不多也该放开我了,可这家伙却无视了我的挣扎直接勾着我的脖子把我往前带,我回头看了一眼朴秘书,那家伙一脸着急,却又没做什么。

新星证券,是韩国最大的证券公司,主打手机品牌的正真自然是跟新星有着诸多合作,他作为正真的员工,的确不适合出手。

因为遭遇了陌生人的触碰,于是我全身的反抗机制自然开始运作。我调整了姿势转身就将这轻浮的家伙甩进了泳池里,李泰京远远地朝着我们两人跑过来,目光紧盯着我,问道:“怎么了?出了什么事?”

我摇摇头,心想既然我已经露过脸了,那我还是赶紧回家比较好。卓秀浩今天从澳大利亚会来,如果到家看到我不在,他必然心情不好。

正要转身离开,直升机的声音突然之间开始靠近,我抬头去看,心底顿时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卓秀浩……

我朝着直升机停靠的别墅楼顶走了几步,从泳池里出来的赵英敏不依不饶地拦着我,我为了躲他只得一路往后退。眼看着直升机降落片刻再次起飞,我叹口气,知道卓秀浩已经下了直升机,便想赶紧解决眼前的难题:“麻烦赵英敏理事离我远点,我不喜欢和陌生人接触。”

赵英敏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故意为之,他笑得一脸欠揍抬手就想碰我,我一躲让他的计划落空,后者表情很难看,“你信不信我明天就能让检察部考察你,嗯?你装什么装?”

一句威胁显然是为了让我顺从,我表情愠怒地看了看李泰京,毕竟我是看在他的份上才来的,后者拉着他的金主就往后拽,却也没用。

派对主角的争执很快吸引了大批视线,财阀后代口无遮拦的谩骂响彻整个空间,音乐也停了。我心想自己自从跟卓秀浩在一起之后还真没经受过这么多的指责,心底的怒意便积攒起来。

“很有意思吧?”卓秀浩的声音在谩骂的间隙声中清晰地从人群外围响起,我长叹一口气,看着一群人给卓秀浩让路。后者看都没看我一眼,朝着赵英敏就走了过去。

“赵理事,”卓秀浩的声音里带着笑意,那冰冷的语气似乎能冻结一切似的让整个空间都安静下来。我不知道朴秘书是什么时候联系了保镖,眨眼间就见到一群人外围围满了平日里卓秀浩带在身边的保镖,而卓秀浩则是开口说:“理事可能没什么概念,但是你今天招惹错了人。”

他说着,转头轻描淡写地瞥了我一眼,我蹙眉对着他轻轻摇头,可这家伙却笑了,那眼底的笑意好像是在嘲笑我,就像看一只家养的猫因为乱跑而被外面的野猫挠伤的表情,带着点无奈,带着警告。

早知道今天就不来了……

我烦躁地几步上前,因为知道两个集团联系颇深所以不便撕破脸,于是赶忙上前拦住卓秀浩,叫他冷静。

卓秀浩点点头,转头凑近嘴角噙着一抹冷笑的赵英敏,低声在他耳边不知说了什么,让那嚣张的家伙顿时脸色惨白。

全场知道我们关系的人也就只有保镖、朴秘书和李泰京,我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猜忌本想尽量少跟卓秀浩发生肢体接触,可这家伙却在从我身边错身而过的时候扯着我的手腕就走。

“会长,”朴秘书着急地跟上我们,追上来想说什么,卓秀浩却抢先一步开口道:“没关系,你明天递辞呈吧。”

我瞪大眼睛心想怎么能这么轻易就要别人递辞呈,正想帮着说几句话,却见朴秘书在一边疯狂用手势叫我闭嘴。

事情就是从那天开始越来越麻烦的的,因为我参加了个派对,没有像众多趋炎附势的家伙一样向赵英敏献殷勤而遭到了一些不公待遇。可这不算完,卓秀浩这家伙非要把正常的关系说得不正常,他偏偏认为赵英敏是想跟我睡。

我在多次解释无果之后选择了放弃,可是我周围却也从那天开始被安排了各种各样的眼线。我身边人都在向卓秀浩汇报着我的情况,我每天回家照顾完三个孩子之后还要被卓秀浩一番折腾,他最近变着花样地喜欢咬人,还三番五次要给我用那些奇怪的道具,拼死拒绝才避免了被那些东西折磨。

事情在赵英敏被查出挪用公款终于得以收尾,搞定了那个嚣张的小子之后卓秀浩的情绪也算是得到了释放,对我的各种监管才慢慢放松下来。

而我也下定决心,绝对永远都不参加这些财阀后代的聚会活动。毕竟,我也只是个普通人,对于安稳生活的追求还是有的。只有卓秀浩情绪稳定,我的人生才能少些变数,多些安稳。

【完】

评论 ( 18 )
热度 ( 35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