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超蝙】You never know (ABO+哨向AU) 上

小可爱 @安娜奥林特 的点梗“想看有18种性别的超蝙,AKA,哨向+ABO”,准备开学要忙死,所以最近产出慢,求谅解~ 

背景:Bruce知道Clark的双重身份,而Clark则蒙在鼓里。

警告:哨向有私设

超人是个Alpha,同时也是一位哨兵,而蝙蝠侠只是个Alpha。

要知道,在这个Omega和向导稀有无比的世界,Alpha和哨兵的存在就显得不那么珍贵了,当然,这也只是相对而言。最主要的是,Alpha通常品性暴躁易怒、领地意识强,占有欲强,简直就是让人头痛欲裂的最佳代名词,与此同时,也是蝙蝠侠的代名词,就好像Clark一想到Omega,脑子里总会冒出某次参加记者会时所见过的那个Omega——Bruce Wayne。

Clark还记得那时对方的视线穿过记者群看向了他,那擒在嘴边的漫不经心的微笑让人浑身发热,而当对方开口的时候,小记者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呼吸。

“Clark Kent,right?”哥谭宝贝的声音辨识力极强,Clark那隐藏在眼镜之后的超人之魂在辨别到Omega那香醇的热可可味道之时几乎控制不住自己想飞向对方的冲动。

但那只是因为体内的Alpha在作祟,并不是Clark追求的那种真挚情感。

而说到Alpha,超人自从认识蝙蝠侠的那一刻起,就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世界上还能有任何一个人比蝙蝠侠更加Alpha。

对方那冰冷的视线与严谨到让人抓狂的行事作风就好像是在告诉全世界,“Hey,我是个不可一世的Alpha,你们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达到我的要求!只有我才能拯救世界!”

更别说那带着苦涩黑巧克力的信息素,说真的,记者先生甚至有一段时间根本就没办法吃巧克力,因为一旦自己闻到那味道就会莫名烦躁。

Clark怀疑那是因为两人之间的Alpha信息素在纠缠着较量。

抱着这个想法的超人有时候真的忍不住和蝙蝠侠吵架,但时间一长他才发现,对方的严谨实际上是为了整个团队成员的安危,无辜民众的安危,而非为了和所有人去较劲Alpha的能力。

因此整个团队开始察觉到一件事,他们听从主席的安排,而主席则会听从顾问的安排,随着时间的推移,联盟众人似乎都习惯了超人在蝙蝠侠宣布作战计划结束之后总结一句,“你们都听到了,现在出发!”

也许只有在面对媒体的时候,蝙蝠侠才会隐身于幕后,真正意义上地将一切都交给超人,任由他发挥。毕竟,我们的主席先生拥有着这世界上最和善的微笑,以及最有说服力的强大力量。

而最近,超人开始感觉到了自己和蝙蝠侠之间的那份“心照不宣的情愫”,哪怕他们都是Alpha,哪怕蝙蝠侠不能作为向导来安抚超人这个哨兵的情绪,但那都无所谓。

“你觉得Omega怎么样?”例会过后,众人散去,Clark将这一问题抛给了唯一一个拥有过与Omega相恋经历的Diana,而这问题让女神很烦,她不太愿意去和别人讲述这份过于私密的情感,因此她言简意赅地说:“他们很好,是我见过这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超人意识到自己似乎冒犯到了这位女性Alpha,因此他赶紧澄清了自己的意图,“请不要误会,Diana,事实上,我对于Omega没有太大的兴趣,传说他们又粘人又麻烦,还是Bate比较好,或者你知道……Alpha也不错,毕竟现在这个时代,我早就不奢望哪个Omega或者是向导能看上我了。说真的,作为咱们这种具有三重属性的人,想找一个伴可不能太挑剔。”

“如果我没理解错,你的目标对象,是蝙蝠侠。”Diana笑了笑,她的视线在光之子的脸上搜寻着,并在看到对方窘迫地点了点头后欣慰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嘱咐道:“你可以现在就去找蝙蝠侠聊一聊,但我建议你,最好别说任何关于Omega或者向导的坏话。”

Clark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他朝着蝙蝠侠在瞭望塔的休息室走去,因为方才例会没结束蝙蝠侠就擅自离席。好在超人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发现对方没有直接回哥谭,而是匆匆躲进了休息室。

此刻,超人站在蝙蝠侠休息室的门口,却发现对方将休息室的门锁死了。由于蝙蝠侠坚持休息室应该灌铅,因此此刻氪星之子只好从通讯器上尝试着联络对方。

评论 ( 10 )
热度 ( 16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