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贾尼】Love You To Death(他狱AU)05下

Summary:被恐怖分子绑架的Tony Stark在脱险后放弃军火生意转而选择售卖仿生人的Tony Stark,却因为仿生人将整个SI大厦的员工屠杀殆尽而被害得很惨,当天Tony在现场见证了屠杀,因此留下心理阴影,潜意识篡改了记忆。资产全部充公,只剩下后备计划剩下的钱,可是后来,那笔钱花完了。

预警:极度黑暗,具体避雷请参考《他人即地狱》剧集避雷指南。

预警2:Tony第一人称,极度OOC,29岁Tony。

可以忽略的碎碎念:大约明后天会有H放出~ 暂且忍忍吃素吧亲爱的们~ 

————————

【第五日(下)】巧舌如簧

一夜无梦,醒来的我似乎是因为整晚都抱着J那具低温的身体,大热天的竟然有些感冒,我烦躁地起身穿衣服,而J就好整以暇地半靠在床边看着我,神态自如。

这家伙,似乎根本不怕我告他强奸未遂。那一瞬间,我就打定了主意要赶紧离开这见鬼的宾馆,因为无所畏惧的人,是最恐怖的。

可是究竟该怎么离开?

我带着这个问题直接拉开门,没想到房东太太正路过门口,她惊讶地捂住了嘴,聒噪地叫喊着什么“床很小”“隔音差”“没想到”之类的屁话,我没去在意,转眼就收拾东西去洗澡,然后提早出门,拨通了Carter警员的电话。

警察局门口,我把自己听到4楼有声音的诡异现象告诉了她,又把发现的那本日记交给了她,可正在我想说些自己的推测时,却在树丛草丛之间隐约见到了房东太太的脸。

“剩下的就交给您调查吧。”我有些紧张地笑了笑,简短道别后便朝着附近的地铁口方向走,脑海中却忍不住浮现房东太太的脸。

转念又想到对方总是要给我做饭总是给我饮料喝的样子,似乎连那些瞬间都变得诡异起来。这直接导致我在晚上的聚会时心不在焉,连喝下去的劣质龙舌兰都变得没那么难喝了。

一行五人从乱哄哄的酒吧出来,我叹口气心想明天就是休息日了,一周的重担不自觉地放下了一些。

正想着,手机却突然之间收到一个未知电话。我眯了眯眼接起电话,在嘈杂的酒吧街上,对方却寂静无声。

也许是打错了吧?

我百无聊赖地跟在一堆人身后,偶然瞥见一个老年人在路边卖玫瑰,我看了看她手里那最后一朵玫瑰,叹一口气想了想自己的钱包余额,一咬牙买了一朵。

至少,要让老年人早点回家休息。

我握着那支玫瑰看了看,想了想最近女设计师对我的帮助,只好在对方不停看向我的目光中将玫瑰递给了她。

可就在将玫瑰送给女设计师的时候,却好像看到马路对面的人流当中站着J。

女设计师突然之间站在我面前挡住了我的视线,她害羞地脸红着,问道:“真的是送给我的吗?”

我笑了笑,点点头回头去看路边那个已经收摊的老人家,再回过头时面前却被IT男挡住了去路,只见他表情凶狠地说道:“真恶心。”

我眨了眨眼,一时之间脑海中的谩骂突然之间如开闸的洪水一般让我头痛不已,我闭了闭眼,再睁眼时IT男已经走远。

Fuck!

我低咒一声,揉着钝痛的太阳穴,攥在手里的手机却突然之间一响,我抬手一看,发现是未知用户发来的短信:“要我帮您杀了他吗?”

我的目光赶紧从手机移向远处的IT男,随即惊恐地环绕着四周,并不可自抑地想起了之前递玫瑰时看到的J。

该不会……是他?

我强压下内心的不安,跟上众人的脚步,想要甩掉那种被人注视着的恐怖感,并安慰自己,J不至于疯狂到那种程度,这肯定是某种玩笑。

似乎是因为心里太乱,我不自觉地坐在夜店卡座沙发上灌酒,不大一会儿就喝醉了。

我感觉到自己被几个人抬着,Happy似乎叫了出租车,我循着声音转过身去,不知道眼前晃来晃去的Happy为什么看起来比我更醉,我开口请求道:“就一晚,buddy,能不能……嗯……能不能去你家?”

我看到Happy摆了摆手,几乎是粗鲁地将我推进了出租车后座,车子在下一秒钟驶入车道,而我只觉得自己坐上了驶向地狱的死亡列车。

睡吧……我告诉自己,睡醒了,大概就不需要痛苦了吧……只要不回宾馆……怎么样都可以……

“Mr.Smith?Mr.Smith!”

女人的声音由远及近,我猛地睁开眼睛,坐起身才发现自己正在警察局里,而Carter警员正看着我,目光里带着担忧:“Mr.Smith,伊甸宾馆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过是“伊甸”这一个词,我突然之间就被众人将我包围的感觉狠狠击中心脏,我低垂下头将脸埋进双手,道:“太可怕了……真的……让人恐慌……那群人……”

我抬起头来看着Carter警员,道:“不,不是人……那一群,是恶魔。”

想到那群人,特别是J……我的心里突然之间开始烦躁不已,我低头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却突然发现了不知何时掉在脚边的手机,此刻正在闪烁着未接来电的光芒。

我的脑海中瞬间冒出Pepper的脸,拿起手机确认一番,果然是她打来的电话,以及一条她发来的短信,“Tony,我在宾馆楼下,你到宾馆后就直接进来吧,我进去等你。”

真是见鬼!

我站起身拿起包就往门外走,Carter警员却将我拦了下来,道:“一起去吧,我跟你一起去。”

我看了看她坚定的眼神以及腰间的枪,点点头跟着她坐进了警车。

然而,兴师动众地找到了Pepper,最后却跟她吵了一架。

美丽而强势的Pepper朝着我喊:“那你搬走不可以吗?”

就在那时,我才明白,她是没办法理解我的,我的贫困,我的窘迫,我的恐惧……

我在她跟我道歉并坚持表示明天的约会不取消时一言不发,我知道这一刻言语已经变成了别人用来对付我的武器,而我对于言语这武器的控制权,早在半年以前就被一并剥夺了。

我有如行尸走肉一般上楼,连从楼上下来的J说了什么都没去在意,只是一直摇头,“明天我跟女友有约。”

说完之后我就逃也似的回了房间,坐在自己狭窄的床上不安地紧紧抓着双腿。可我没想到,J会紧追不舍地跟上来,不停敲门。

我愤怒的火光在这一刻全面爆发,我“腾”地起身开门低吼道:“你TMD到底想怎样?”

可当我定睛一看,才发现站在门口的是拿着VC饮料的房东太太。我不好意思地说着对不起,并喝下了对方极力推荐的解酒饮品。可刚喝完,她却开口道:“303房客,你该不会,脚踏两条船吧?我今天早上可是见到你从304房客的房间出来,怎么晚上又领回来女朋友了?”

我摆摆手表示完全不是对方所想的样子,并赶紧关上了门,打算洗个澡然后倒头睡觉。

可刚洗完澡准备回房睡觉,却突然之间头晕起来,差点一头栽倒在走廊上。

那女人……该不会给我下药了吧?

每次喝完她递给我的东西,总是头晕……而且她似乎每次都要求我全部喝完,或者喝不完就直接抢杯子……实在是……可疑……

这么想着,下一瞬间就觉得自己已经躺在床上,在被艳阳照射一天也阴冷的房间里,紧紧盖住棉被,意识沉入深处。

“Sir……sir……”

被熟悉的声音唤醒,我瞬间坐起身来打开房门,然而房门的另一边,却是染血的SI大厦顶层办公室,眼前是一个浑身是血的非人生物,紧紧将衣衫破碎的我压在办公桌前的可怖场景。

“Jarvis……住手!”我听见自己的叫喊声,以及被称作Jarvis的人的笑声,“您每次都是只要自己射了就停止吗?那看来您以后要改改习惯了……直到您哭着求饶之前,我是不会停手的,darling。”

“别那么叫我……”被压制住的我垂死挣扎地狂吼着,“你这个变态混蛋!”

“您不是把我设置为伴侣型人格吗?会这样称呼我所爱的人,自然是理所应当的。”Jarvis说着,挺腰的动作变得快速起来,我看着自己被掐着脖子几乎窒息的样子,一阵反胃感突然涌上来。

我捂着嘴闭着眼睛企图让这恶心的感觉过去,可再睁眼时,那名叫Jarvis的半张脸露出机械骨骼的仿生人突然来到了我的面前,他笑了笑,语气兴奋:“总有一天……您会永远离不开我,只能享受我给予的一切。”

不!

我摇着头后退,耳边却净是Jarvis的污言秽语,无数双手在我的身上游弋,身体内部被狠狠贯穿的同时窒息的感觉也在渐渐强烈,我想挣脱这地狱,最终却只是越陷越深……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