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超蝙】霸道总裁爱上你(双重身份ABO)上

Summary:平日里作为高水平Omega四处活动的Bruce被低水平Alpha的Clark的味道深深吸引,而作为高水平Alpha的超人则被作为低水平Omega的高冷禁欲蝙蝠侠迷得神魂颠倒。

警告:极度OOC,清水

ABO私设:超蝙双方都是高水平的类型,因此可以通过主动隐藏信息素水平来改变气息,然而收敛信息素会无法接收命定伴侣发出的信息素邀请,同时造成一种“信息素接收障碍综合症”,具体表现为性冷淡、难相处等症状。

————

Chapter 1

传说,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Alpha与Omega之间的信息素会互相吸引,所以当代人不会隐藏自己的信息素分泌。

大家都深切明白一个道理,对于不是潜在另一半的其他人来说,信息素的味道并不会造成不适,况且信息素分泌的味道辐射半径极短,一米之外就会烟消云散。

所以当Bruce作为哥谭王子的身份招摇过市的时候,他不会隐藏自己的信息素。而就是那个时候,他被擦肩而过的Clark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深深吸引。

他回头看着走进办公室的高大男子,眯了眯眼,仔细辨别着那阵味道,那是青草的香气,清淡至极,却让人上瘾。

哪怕,对方只是个低水平的Alpha。

“一句话,”Bruce抿了一口咖啡,看着坐在对面的Perry White,他的多年挚友,问道:“你到底答应,还是不答应。”

Perry摇头叹息着,垂死挣扎地问道:“你知道把他高薪聘来我究竟付出了多大代价,对吧?”

Bruce点了点头,又耸了耸肩,微笑着保证道:“放心吧,为了感谢你对我的帮助,我不会在一个月之后让他来我的公司上班的,毕竟让我的男人帮我打官司,似乎不太妥当。”

你的男人?

Perry翻了个白眼,心想连Lois Lane那种美丽女神Clark看都不看一眼,眼前这种男性Omega……啊,对,他差点忘了,Lois是个Alpha……真是见鬼……这次Clark没准真的会上钩……

一个是低水平的Alpha,一个是高水平的Omega……Perry颤抖了一下,觉得未来几个月的办公室生活肯定非常恐怖。

还好信息素这种东西对于“非另一半”的其他人来说最多像是香水味一样过眼云烟,这一刻他突然之间感谢起上帝,激动得热泪盈眶。

“所以我什么时候上班?”Bruce的目光瞥了一眼办公室外探头探脑的三个员工,凭借着之前Alfred调查的资料来看,眼睛里闪烁着星星光芒一脸兴奋的是Beta属性的Jimmy Olsen,Beta身边那个眼神傲慢的Alpha显然是Lois Lane,而最左侧那位Omega中年女子,则是Cat Grant。

真可惜,他的真命天子貌似正在出外勤,Bruce遗憾地叹了口气,也不管Perry说了什么上班需要等等的话,总结陈词道:“我明早来,希望你能提前告知一下相关合作人。”

Bruce带着一抹倾倒众生的微笑起身离去,而作为“相关合作人”的Clark,坐在法官的办公室小心翼翼地打了个喷嚏,生怕自己一个喷嚏会像台风过境扫荡般扫荡法官的办公室。

当晚,Bruce披上战衣坐上蝙蝠车出门夜巡,Alfred却在固定的家族频道里没完没了地提起Clark。

“你知道,这虽然不关我的事,不过……听起来这个律师,似乎挺了不起。”Dick坐在Bruce的身边,撑着下巴说道,“承认你也有被吸引的时刻,那不丢人,Bruce。”

夜翼已经有半年没有回哥谭,布鲁德海文其实也挺忙的,不过自从听说自家老大终于有了脱单的打算,他就急匆匆请了年假,打算回家看好戏。

Bruce不满地眯了眯眼,没想到Alfred会如此大嘴巴,他正想开口反驳几句Alpha大儿子,可是Damian的视频通话却突然接了进来,“听说你要从我爸变成我妈了?”

Bruce在目视前方的间隙瞥了一眼自己的小儿子,随即冷冷道:“生下你的人可不是我,Damian,而且无论将来发生什么,我永远都是你的父亲。”

Damian震惊地瞪大眼睛,他看向Dick,问道:“他的言下之意是打算给那个傻大个废物生孩子,没错吧?”

废物?

Bruce在Dick的笑声中关掉了视频通话,他用一个急转弯让Dick险些脑袋撞上玻璃,随即他开口,道:“你说的对。”

Dick瞪大了眼睛也不管自己现在的状态多滑稽,他结巴地说:“真、真的?你是说哪一句?”

“这的确不关你的事。”Bruce说着,用一个急刹车让Dick毫无防备地撞上了前挡风玻璃。

Bruce眼底带着笑意下车,随即单手擒住了从暗处冲出来的持枪绑匪,火力全开投入工作。

解决了绑架案,Bruce和Dick开车回家,Bruce在自动驾驶的状态下调出Clark的资料翻阅起来,一旁被当做透明人的Dick有点不满意,“你知道,你现在并不是一个人。”

他看着Bruce显然一副陷入爱河的封闭状态叹一口气,道:“人跟人之间的信任都去哪了?我难道能比自动驾驶还开得烂?”

“除非我不在这车上坐着,”Bruce说着,收起了Clark的资料,转过头来看着自家大儿子,道:“否则我可不会让你开车。”

他说着,打开蝙蝠车的全景天窗站起身来,在呼啸的风中抓住了与蝙蝠车保持着同样行进速度,且悬于半空中的蝙蝠翼放下的升降绳,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Dick眨了眨眼,利落地换到驾驶座,兴奋地“呦吼”一声,驾驶着蝙蝠车绝尘而去。

Bruce在接到Kal的求助信息后就调出了蝙蝠翼,因为对方的语气听起来有些急切,于是他便直接操纵着蝙蝠翼来到了正义大厅。

“出了什么事?”蝙蝠侠走进了控制室内,超人站在主机前,缓缓回过头来,微笑地看着黑暗骑士,道:“晚上好,B。”

那笑容和姿势……怎么说呢,总之以恐吓他人为毕生事业的蝙蝠侠觉得挺瘆人。

蝙蝠侠强压下心中的不自在,他来到Kal身边,不知道对方刚才诡异的状态是怎么回事,于是目光带着担忧检视着眼前复杂的屏幕信息,搜寻一圈却一无所获。

“你在想什么?”蝙蝠侠烦躁地攥紧拳头,心想这家伙完全是在影响他回家睡觉!明早他可是要去大都会上班,要是迟到了,Clark肯定会对他产生不好的印象。

被质问的光之子有些不好意思,他好奇自己刚才的打招呼方式有没有起到如电视剧当中一样的效果,可他又不好意思问。他低下头来,看着近在咫尺的蝙蝠侠的手,那战术手套包裹下修长的手指似乎在召唤着他,召唤着他去握住那双手……

哪怕B只是一个低水平的Omega,可那又怎么样?他们的信息素是如此契合。

就在超人要抓上心爱之人手的时候,蝙蝠侠抱起双臂,冷冷地问:“你到底要干嘛?发什么疯?你知道现在几点吗?我是要睡觉的!做不到像你一样太阳能充电!”

超人连连点头,不知道为什么此刻黑暗骑士的周身在他的眼里似乎如太阳一般泛着光,对方没好气的话语在他听来也是那么动听,他只差附和一句:“亲爱的说得对。”

哥谭守护者看着对方像个哑巴似的只知道点头,气愤地心想自己还没收拾明天的必须设备,这蠢毙了的外星人真是烦死人!

见到心爱之人的Clark回家后睡得特别安稳,原本听说给自己配的秘书是个亿万富翁而生气的情绪在此时得到了平复,反观另一边,Bruce则因为过于兴奋地做准备,早上起晚了。

来到事务所时间已经过了十点,他穿着一身墨蓝色的西装出现在了办公室门前,跟老板和同事们聊完天便如风一般进了Clark的办公室。

他瞥了一眼这复合型办公室的布局,外侧是自己的办公区域,里侧隔着一扇门就是他的心爱之人,他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推开了里侧的门。

“早上好,Clark。”Bruce笑着与对方打招呼,Clark从文件中抬起头来,看了看门口,又看了看眼前的男人,表情疑惑:“你是谁?”

一句你是谁,顿时让斗志满满的Bruce泄了气。他不敢置信地拿出一张名片递了过去,问道:“你该不会真不知道我是谁吧?”

Bruce在对方接过名片时用指尖轻轻扫过对方的手,然而Clark却毫无反应,看着眼前这带着香气的名片,抬起头来问冷淡地道:“不知道Mr. Wayne有没有相关工作经验?”

“Bruce,”哥谭宝贝纠正道:“你叫我Bruce就好,Clark。”

Clark面不改色地无视了这个提议,他也根本不想去纠正对方,让他喊自己Mr.Kent,他只希望眼前这个聒噪的土豪能赶紧出去,他才好继续工作。

被赶出来的Bruce因为Clark的冷淡感觉有些受伤,他失落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Clark没有给这位尊贵的秘书任何工作,Bruce就坐在位置上无聊地负责转接电话,除此之外,Bruce发现自己毫无用处。

评论 ( 8 )
热度 ( 1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