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搜公众号“是莫玥吖”获取解锁章节。CP:超蝙,贾尼,宇植,衮影,福华,赫秀
(🚘🔑:woyi18)

【宇植拉郎】痴迷 4-3

CP:小会长卓秀浩(朴成勋)/法官哥哥韩守浩(尹施允);

Summary:卓秀浩是个从小就不会爱的孩子,他以折磨人,摧毁人为乐,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全国第一”,从那一刻开始,他的生命里似乎只剩下了这一个鲜活的个体。这是一篇“爱无能”患者和“性冷淡”患者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

避雷预警:韩守浩第一人称,双黑,伪奶狗病娇攻vs真性冷淡傲娇受。

更新方式:周一~周五日更,每天2000+

PS:没看过《法官》或《Justice》也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担心看不懂哦~ 

————————————

4-3

“你该不会,想把所有和我接触过的这些人都除掉?”我带着不可思议的语调问,而后者只是看着我,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才终于开口:“只要不是对韩法官有非分之想的人,我不会在意。”

我深吸一口气闭上眼,开始回到记忆的起点尽量回想所有跟我发生过肢体接触的人,省掉了母亲和韩江浩,随后睁开眼,慢慢罗列着:“有我的每一个老师,部队的战友——”

“啊,差点忘了,韩法官可是已经去过部队的人。”卓秀浩眼底带上了怒意,可转眼他又气定神闲地叫我继续说下去。

“我的导师,本硕博连读期间的三个舍友,包括李泰京,权正禄和吴尚哲,摄影社团的崔民国,学妹徐妍雅,洪正洙检察官……还有一次上过新闻,权正禄负责的委托人名叫贤秀,当时他直接冲过来勒住了我的脖子,所以当天执勤的法警为了解围,应该都有碰到我。”

“洪正洙……”卓秀浩若有所思地抬起手来拇指轻拂着我的面颊,他微微牵了牵嘴角,目光投向我的双眼,“我记得,他好像总是喜欢毛手毛脚的,对吧?”

我点点头,想起自己做实习检察官的时候在他手下受到的不公正待遇,至今还觉得有些不自在。

“他摸了你哪里?”卓秀浩说着,捏住我的下颌骨,我歪着头不自在地忍受着身体的轻微不适,说道:“耳朵。”

【马赛克】

【厚厚的马赛克】

【评论区见】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是莫玥吖(原-顾黎昕Lancey) | Powered by LOFTER